目前分類:美食高雄︱Kaohsiung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214-1.jpg  

上次寫了一篇文章「如何幫寶寶辦生日派對~注意事項、資訊整理」裡面把今年幫栗子辦生日時所有廠商的資訊都列在裡面了,

其中就有說到場地嘛

為了要讓10個小孩有地方跑跳碰,李小妊跟朋友拜訪了高雄數間親子餐廳後,決定了鳳山的「小岩井親子餐廳」

, , , , , ,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469-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這一次回台灣渡假,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總共一個半月的時間可以好好在台灣大吃特吃(難怪每次回來都會至少胖個3公斤XD),還有見見老朋友們。說想上台北還沒有橋出個好時間,好多朋友們都直接來高雄抓我了哈哈

其中Ryan先生是第一個下來的啦

,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760-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高雄,新興」

上次說完高雄的大牛牛肉麵之後,又要來分享牛肉麵系列了。高雄好吃的牛肉麵真的不少而且各有擁護者,很多人都是可以連續吃三天那種(我家貝克先生大概可以連續吃兩星期,屬於異類XD) 

, ,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5097-3.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延續上一篇文章說到高雄可以陪小童們去的好地方,真的好謝謝朋友們,在我們回來台灣度假的這些時間總是陪我們到處去玩。

前兩天辰女孩(也就是小栗子的乾媽)回高雄開會,立刻訊息我說結束要約去親子餐廳玩,連地點都幫忙查好了,是文化中心旁的「樂樂小時光」

, , ,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4250-1-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這次一個人帶著小栗子回台灣渡假,不論是家庭聚餐、還是媽媽們的聚會,陸續去了高雄幾個適合小孩們玩耍的好地方,一一來分享給大家吧 

還沒有上網做功課前,問了幾個媽媽朋友,他們說在三民區要找大型一點的親子餐廳話就可以去「品福夢想世界」走走。

, , ,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63-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高雄,鹽埕]

吃過高雄最好吃的牛肉麵之後,隔天我們帶著公公婆婆來到美食鹽埕區來吃高雄最有名的羊肉爐老店:水源羊肉爐!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025-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高雄,苓雅]

公公婆婆這次來台灣,雖然不是他們第一次來,不過問他們對於高雄有什麼印象,回答就是:「愛河很漂亮」。因為前一次旅行團就只帶他們在高雄停留一天,逛逛愛河搭愛之船跟六合夜市吃一下然後趕場走了XD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697-1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高雄,苓雅]

上個禮拜跟爸爸、貝克先生開車經過火車站附近,本來是想找間火鍋吃的,在鼎王附近都停好了車,剛好看到隔壁新開了一家「海南涮羊肉」馬上改變主意走進去。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為了配合婆婆來高雄玩耍一起吃所以提早了幾天。

話說也因為婆婆,一個星期之內把高雄很多好吃的一次走齊了哈哈,例如大牛牛肉麵啊、水源羊肉爐啊、旗津海鮮啊、等等,反正就是超級多。過幾天一一寫文跟大家分享哦(再拖稿就請揍我)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51-1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高雄市,新興區]

是佐佐義佐佐義佐佐義啊!!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9285-1  

[高雄市苓雅區]

本來想說,一回到台灣就要先在台北玩耍個星期再回高雄的。結果跟朋友去薄多義聊天聊了整個下午之後,突然好想家。也沒多做停留,從捷運中山站直接轉到台北車站、跳上高鐵,95分鐘之後已經給了哥哥、爸爸大大的擁抱

他們兩個有點不習慣李小妊過度熱情,但我不管啦~哈哈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397.jpg  

昨天早上從85大樓離開之後,跑去吃早午餐 

前一天Wii玩太晚的下場就是,睡到快中午!

哈哈~調了早上十點的鬧鐘,想說應該會自己醒來,設個十點當底線這樣。結果還真的一直睡到手機響起,太厲害了>///<

,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age 484.jpg  

也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的,每次回高雄就會跟C女孩去吃鬆餅

或許一兩個月才一次,但總讓人很期待。

剛好讓李小妊這個「披著高雄人皮的台中人」多些在自家附近吃東西的機會XD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2232.jpg  

前兩天的中午,李小妊本來跟一些外國朋友約在新崛江捷運中央公園站要帶他們逛逛,後來因為一些事情他們耽擱啦,我突然多出了兩個多小時的自由時間。於是想說到附近的咖啡店坐坐看本書,結果開始了一連串的碰壁XD…

真的超誇張的,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

 

, , , , , ,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s.jpg 

[高雄市三民區]

明明家裡才四個人,可是自從李小妊到台中唸書之後,很難得有那種大家都在家的機會。一來因為我很少回高雄,再來哥哥後來也到台中念研究所啦~我回去他可能還在台中,哥回高雄時我可能人在台北之類的,超級難遇到,超沒默契的哈哈。

直到今年哥哥很幸運回到高雄當兵,變成只要我回家就會全員到齊(雖然我還是很少回去>///<…)。全家人都在要做什麼呢?就是出去吃飯囉~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image 392.jpg  

[高雄市左營區]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家餐廳,就位在高雄河堤社區旁邊而已。小時候對於河堤社區的印象就是晚上非常漂亮,晚上總是很喜歡坐著媽咪的摩托車輕輕慢慢在高雄大街小巷中兜風的我,一直記得這邊

沒想到愛搬家的我們(應該說是爸爸愛搬才對),搬啊搬的也搬到這附近來了~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age 112-2.jpg
[高雄市左營區]

莫名的覺得首圖很好看,其實我也不知道當下我到底在照什麼,哈哈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age 269.jpg
[高雄市前鎮區]

這是一篇去IKEA宜家家居美食小站的小紀錄,哈~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age 498.jpg
[高雄市鼓山區]

今天要帶大家吃一頓很昂貴的日本料理囉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age 27322.jpg
[高雄市鼓山區]

登登~第一張就先放張好清純的制服照,哈哈!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