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2014.04 新加坡,慶生行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ts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記不記得之前李小妊說過在新加坡旅行的最後有個秘密行程?其實是個小烏龍事件啦,因為貝克先生跟小栗子都不是台灣護照,所以我們從新加坡要飛回台灣在機場check in準備上飛機時,地勤人員說必須要有飛離開台灣的機票證明,才能夠上飛機。

我當下都傻了,因為前一陣子太忙,沒想這麼多,本來以為回台灣之後再決定哪天要走就好

然後衝到樟宜機場樓下辦公室想買機票卻沒開、找路人借手機上網頁面卻一直跑不出來..等之類的,最後就含淚看著飛機起飛了。後來是請公婆買好把預定的資料傳過來,把飛機改到隔一天這樣。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1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又到大家最關心的一篇文章了,或者該說李小妊最喜歡寫的文哈哈~每次旅行回來都有好多人問李小妊這次買了什麼,來看看這次新加坡之旅的戰利品吧!文章最後有整統新加坡旅行必買清單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cats4.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這次新加坡旅行最奢侈的住宿就是最後一晚的酒店了。Agoda搜尋時,能夠託管寶寶是最主要目標,找到史丹福瑞士酒店是因為他們不但能夠託管寶寶、交通非常方便、外加無敵夜景,就定它了。入住當天還是李小妊生日當天,生日快樂硬要再說一下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在新加坡環球影城,最精彩的活動之一就是傍晚的巡迴表演了。

遊樂設施很不錯,就是比較刺激、比較有限制,例如孕婦、心臟不好、或是像小栗子兩歲不到就不能玩。

遊行絕對老少咸宜~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前一篇介紹完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好萊塢、科幻世界及紐約主題區之後,來看看另外四大主題區吧!

分別是馬達加斯加、遠得要命王國、失落的世界、跟古埃及~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這一定是來新加坡玩耍五天之中,最期待的一天啦

去年初去日本京都跟大阪的時候,本來都要去環球影城了,不過因為是一個人旅行嘛,覺得自己去有點孤單。好不容易當地的朋友也要去了,時間卻沒有橋好。今年來新加坡,好好補一下!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2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聖淘沙名勝世界Resort world of Sentosa是幾乎每一個來新加坡玩耍的人會拜訪的世界級小島

一開始還以為島上就是環球影城,結果不只好嗎

佔地49公頃,花了三年60億元新幣打造而成的聖淘沙,有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園、東南亞唯一的環球影城、六間大型飯店及賭場、亞洲大陸最南端..等等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新加坡兩大咖椰醬吐司龍頭就是「吐司工坊 Toast Box」「亞坤咖椰吐司Ya Kun Kaya Toast」了,上次介紹過吐司工坊,非常好吃,而且現在也在台灣開了分店。

這次來看看有著70年歷史的新加坡必吃美食之:亞坤咖椰吐司吧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548.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這一次出發去新加坡慶生之前,李小妊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出國啦

因為懷孕後期加上小栗子出生之後忙著照顧她。難得有機會出去玩耍一下,定好飯店的時候整個就很興奮!哇哈哈哈哈(仰天長”笑“一下)

去到新加坡的第二天跟第三天晚上,我們入住的也是一間在Bugis武吉士地鐵站附近的精品酒店:Hotel Clover 四葉草飯店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1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聖安得烈教堂離開之後,搭上地鐵前往新加坡的中國城啦

直接在牛車水站(China town)下車就是了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新加坡傳說中潔白到不行的,百年歷史的教堂是哪個呢?

就是位在地鐵「City Hall政府大廈站」的聖安德烈教堂啦!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在繽紛又好好逛的新加坡彩虹街:哈芝巷haji Lane從頭拍到尾、再從尾拍到頭連續三次之後終於捨得找一家咖啡店坐坐了XD

其實主要原因之一是外面真的好熱好熱

雖然沒甚麼湛藍的天空,不過四月的新加坡白天平均溫度都在攝氏28~30度上下!(突然腦中閃過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蘇丹回教堂離開之後,下一個目標是哈芝巷Haji Lane

這是出發新加坡行前就非常期待的一個地方,想去看那設計很繽紛的一條巷子18.gif  

這兩個景點超級近的,剛剛上google查了一下,也就350公尺,走路大概3~4分鐘的距離這樣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新加坡旅行的第二天,移動到hotel Clover四葉草飯店,放下行李之後就出門啦

Zam zam印度餅蘇丹回教堂哈芝巷這三個行程可以排一起,都是走路十分鐘之內就可以到的。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116.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出發去新加坡前一天晚上在跟朋友聊天,問說回到台灣是幾點飛機,所以開了信箱看一下。一看嚇了一大跳,原來旅行社訂錯時間,早了一天耶

等於我們要上飛機前三個小時甚麼東西都沒有準備!!太刺激了啦

(總比隔天到機場跟朋友說掰掰,然後又打電話叫他們回來好XD)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0207-2.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吃完黃亞細肉骨茶後,悠悠哉哉地移動到小印度去啦

坐地鐵啦,不是坐飛機XD

新加坡因為民族融合的關係,來玩耍一趟感覺像去的好幾個國家這樣,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165-2.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本來這天都做好要胖死的準備,把發起人肉骨茶和黃亞細肉骨茶一起吃的。都在地鐵”花拉公園站”附近,兩家又各有支持者。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明明是星期三中午11點多,發起人居然沒開,門口貼的營業時間寫有開的啊….

哎,只好又多了一個可以立馬再飛新加坡的理由XD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130-2.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來到新加坡的第一餐,目標是這個到處都可以看到的店

真的是到處都有耶,從機場、飯店、到幾乎每個商場都有~現在台灣也有啦,我們偏要飛去吃最經典的新加坡味道。是說本來規畫其實是第一天跟第二天行程對調的,不過在BIG Hotel放好行李走出來就在對面看到它 : 「吐司工坊」(根本在呼喊我們去吃啊XD),所以立即把行程做了調整,最後就是照這篇經典四天四夜行程的樣子走囉!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自從決定這次慶生之旅要去新加坡之後,就天天瘋狂的在網路上看大家分享的文章。每個人都說新加坡很小啊,所以一開始還有想說是不是排個兩天之類的,結果根本不夠超級不夠好嗎!!把所有想去的行程跟美食寫出來、按照地鐵跟區域大致排好之後發現,大概需要一個星期可以走完...哈哈!

在時間考量下篩選掉了一些地方(已經準備再買機票飛一次星國了XD)

 

文章標籤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