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桃園縣桃園市]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桌椅。



這天來到桃園,是因為李小妊生平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喜筵,

結束時大約是下午4點多,(因為一群人很聒噪一直聊天、還有一直照相,哈哈)

所以我小睡了一會兒之後,R先生便帶著我出門覓食去。



走著走著,就看到吸住小妊全部注意力的乳牛桌椅了!

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當我一緊急煞車停在"台灣純乳"的店門前,店長立刻就親切的出來打招呼呦

還指著電視說:"這就是我啦!!"

哈哈,老闆超級可愛啊!

第一印象加分加分啊

沒辦法,小妊真的覺得服務最重要的就是態度了。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先去吃點正餐,於是去享用了合浦刀切麵後,

很滿足的再度回到"台灣純乳"啦!
 




看著他們滿滿都是用台灣所出產的純牛奶,來製造商品,

讓我們兩個人當下真是期待不已。
 

 






而且在小妊思考的同時,

旁邊的電視就一直撥放著"台灣純乳"老闆上電視的各個節目,以及各報紙的報導,

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真正100%的鮮奶,是沒有像市售一樣香濃醇到誇張的地步",

驚!!我今天才知道!
 




後來我選了"原味手工乳酪"$35元,R先生則是點了店員推薦的"Q蛋純奶"$40元。
 




一回到家,小妊就迫不及待的打開Q蛋純奶

喝一口,

Q蛋純奶也就是純牛奶加入珍珠嚕。

感覺得出來很純,

但是也的確沒有我愛的超濃郁牛奶香

話雖如此,但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健康啊!

現在這種普遍國人飲食不均、營養攝取不夠的年代,能來杯健康的純牛奶也是種享受吧:")
 




至於我們的原味手工乳酪,

下去的第一口,well,只有很奇妙能形容,感覺最上面那層有點突兀,

後來才知道,
原來奶酪因為沒有加安定濟故整個沒有均質化,所以奶油浮在上面是正常的(原來是奶油啊!)

內部的乳酪嘛,嗯..

我居然覺得沒有味道>"<

腦袋轉了轉,啊!!

大概是因為剛剛的合浦麵吧,因為合浦麵很重口味

我跟R先生整個是皺眉看著那杯原味乳酪,或許非原味的會有味道些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應該要點一些桑葚口味之類的。








在買"台灣純乳"之前,小妊還剛好跟R先生提到我們學校的牛奶呢

我們都覺得他的純乳不錯喝,

但小妊真的覺得東海的牛奶更好喝啊!



但是但是,"台灣純乳"的老闆很令人欽佩呦

R先生跟我說,他不顧親友反對,辭去高薪工程師的工作,改賣純乳品,

這到底需要多少的勇氣呢?



這天我們光顧的是老闆的本店,

聽說現在已經有很多的分店了呢,

而且"台灣純乳"其實賣的東西很多,除了飲品、乳酪之外,

也有鮮奶糖、牛軋糖、核桃酥、蛋捲等等



要不是因為小妊已經很飽了,不然我怎麼可能沒品嚐牛軋糖看看

下次吧!

下次,小妊要再去吃吃看那天然的台灣純牛乳。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民光東路206號

電話:(03)356-1025

傳真:(03)356-1035

營業時間:AM6:00~PM11:00


---------------------------延伸閱讀---------------------------

台灣純乳官網
http://www.100milk.com.tw/


純乳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00-milk/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stlove15
  • 哞~~
  • 牟牟牟<br />
    <br />
    哈哈突然想到<br />
    三個牟有什麼字嗎<br />
    好像沒有喔<br />
    <br />
    超蠢的我><

    李小妊 於 2009/05/08 23:44 回覆

  • fxp60605
  • 都是牛<br />
    就是沒有...<br />
    牛大便
  • 你來東海可能可以找到!

    李小妊 於 2009/05/08 23:44 回覆

  • hotstenley
  • 唉唷 <br />
    整家都是牛奶= =
  • 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br />
    我超愛牛奶的:")

    李小妊 於 2009/05/08 23: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