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6.01 台中市北區



今天本以為出門考個證照而已,所以沒有帶相機,借用網路上某位部落客的照片嚕。




這是妊兒和哥哥的聚餐日

其實呢,是我的考證照日順便繞過去找他啦。


由於我真的很突然,哥有點嚇到:P

哈哈,當然也就沒有我通常ㄧ定會做的事:"定位"

但是他說他在B板上看到這家"和壽司"時就ㄧ直想來了,於是兩個不怕死的人只好去排隊!但是為了美食絕對值得呀!!

BUT小妊要提醒ㄧ下,要來吃的人一定要先訂位!真的好多好多人啊!!











和壽司小小的店面而已,卻吸引大批人潮呢!

服務態度非常好,是我對這和壽司的第一印象。我們一坐下服務生立刻就送上溫暖的水。




餐具很普通不像其他店家會印上自家LOGO,但有種樸質的美。




李小妊第一次來呀,看到MENU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哈。

waiter很貼心的推薦,居然有隱藏在MENU之外的餐點!但我們最後決定先照規矩大吃ㄧ番!如果令人滿意還有下次再點嚕:)




"和壽司"有種很棒的點菜方式呦!除了花壽司海苔壽司不能單點外,其餘的皆可以數量來點呢!


例如一份6個是$120,可以單點1個$20。


這樣的話,人少來吃也可以點的很開心。


難得今天我很隨意,全部都讓哥哥去點,他點的很豪邁,感覺怕會吃不飽似的


大合壽司(也就是13個綜合壽司).

生魚片(9個)

軍艦鮭魚卵壽司x2

軍艦龍蝦壽司x2

軍艦鱈魚肝壽司x2

味增湯x2,只能用料多實在來形容!滿滿的豆腐跟小魚耶,很棒很棒是我很愛的味增湯:)

再加上贈送的紅豆湯x2,出乎我意料的不會很甜,最近不太喜歡太甜的哈。





雖然"和壽司"不算平價,兩個人這樣吃就要$700多了,但李小妊跟哥哥都很滿意哦!


而且會飽,這很重要哈哈:)


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吃那隱藏的料理吧。



------------------------------店家資訊----------------------------------

和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203號


電話:(04)2201-7520


營業時間:午餐1:00~14:00 晚餐1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