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屯區]



其實從去年鼎王創辦人打造出無老養生鍋的招牌,並在中港路東興路口放上超級顯眼的大看板廣告後,我跟牙先生就ㄧ直一直很想來吃啦!而且每次經過那個路口他就要問我ㄧ次,什麼時候要去= =

沒辦法,"明治冰淇淋豆腐鍋"耶!好特別!到底是冰淇淋還是豆腐呢?李小妊在今天去吃之前,都還是以為跟潮州的燒冷冰ㄧ樣,不過反過來,是把冰的丟到熱的裡面@@

完全都是我自己以為啦


然後這天剛好貝爸爸要來台中辦事情,因而決定帶他去吃美食啦!其實是自己想吃>////<哈哈

我們在還沒去之前就認定ㄧ定很不錯,因為鼎王給我們太好的印象了,下次再打一篇介紹:))




抬頭,是豪邁的書法



從門口進來之後,若是往左邊走,就會經過上面這張的美麗隧道,被我稱為小小星光隧道,很漂亮吧,很像天上的星星:*)






接著接到要去二樓必經的路,美到一個爆炸的中庭!我技術還不夠好,沒辦法把當下有多美拍下來,請大家發揮想像力,下面是水,可愛的燈浮在上面;至於頂上則是天燈呦!從小小星光隧道ㄧ轉彎過來看到我差點就要大叫了!好喜歡好喜歡啦

可能因為天燈節剛結束吧,更有感覺呢!

話說我寫在天燈上的願望是,"李小妊要變正妹"還有"天天開心",哈哈
真的發自內心的許願耶:)




好,回到無老鍋吧!
這是走到樓梯最上面拍下來的



反正就是在店裡面的裝潢我都很愛就是了







接著請倒帶~倒帶~
回到一進門的那時候,如果直接往前走呢,就會往這邊啦
左邊其中ㄧ個位置就是我們的:)



所有的位置都是開放式的,但是他們有巧妙的用隔屏或空間隔開來,很能夠獨立的用餐。



無老鍋店內真的燈光打的很美美美,不過我覺得實在有點太昏暗了@@






OK,終於要來介紹餐點了,消費方式跟鼎王幾乎是ㄧ模ㄧ樣 :

內用
選擇單口味湯底,計費方式是算人頭的,每位90元
湯鍋中有”薄片鴨血”及”麵包豆腐”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菜單上的餐點都是用單點的方式,

選擇鴛鴦鍋,一次享用兩種湯底,兩邊湯底中都含有”薄片鴨血”及”麵包豆腐”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計費則以除了每位基本費用90元外,再以桌計算,一桌再加一次150元,便能一次享用兩種養生湯頭。
每位客人的消費金額平均在350~450之間
單桌最低消費為650元


外帶
外帶非常方便及快速,至店內外帶約等10~15分鐘即可,
基本消費(單一口味)
1份大原汁湯底 + 1份小原汁 +附上1000c.c.高湯 共350元 + 須加點其他食材640元

(菜單上可任選食材)合計990元。
(並贈送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4顆)-------- 約適合4~6人食用

內容介紹:
1.大盒原汁湯底 使用上等高湯與天然草本植物及珍貴中藥長時間熬製湯頭。
2.小盒原汁用於補充口味時添加的濃郁原汁。建議可依下述列表參考外帶數量
3.加點其他食材640元

用餐人數 基本低消 內含 贈送食材
4~6人 990元 1份大原汁 + 1份小原汁 + 1000c.c高湯及可點640元食材(菜單可任選) 贈送日本冰淇淋豆腐4顆
6~8人 1290元 1份大原汁 + 2份小原汁 + 2000c.c高湯及可點640元食材(菜單可任選) 贈送日本冰淇淋豆腐6顆
8~10人 1590元 1份大原汁 + 3份小原汁 + 3000c.c高湯及可點640元食材(菜單可任選) 贈送日本冰淇淋豆腐8顆

來自 無老鍋網站 http://無老.tw/QA.php?id=182#content-list




無老鍋的鍋底有分明治冰淇淋豆腐鍋、無老生辣香鍋、以及鴛鴦鍋,第一次來的我們,當然點鴛鴦鍋嚕!




它長這樣




然後在我們ㄧ就坐後,會送上這個,長的很像養樂多多耶
原來不是,它是高湯呦!不論麻辣鍋還是冰淇淋豆腐鍋,覺得太鹹的話都是倒入調製成最滿意的口味,李小妊吃的比較淡一些,所以慢慢加,總共倒完整整兩瓶之後,是我覺得最好喝的。但是每個人的感覺不ㄧ樣嚕


我ㄧ定要大力推薦ㄧ下,無老鍋的湯!它的湯!實在太好喝了!!
而且有濃濃的藥膳味,難怪要叫"無老",是讓大家吃了都"無法老"嘛!哈哈
真的!喝下去我跟牙先生一致覺得我們好健康啊~


來到這邊ㄧ樣是ㄧ直瘋狂得吃鴨血和豆腐,不過無老鍋跟鼎王的不大ㄧ樣。鼎王鴨血有魯過,豆腐也較入味,無老則是鴨血薄片和麵包豆腐。




登登登登,傳說中的冰淇淋豆腐現身啦!形狀好可愛耶!由於他們很餓,下鍋的很快以致我完全來不及拍照,等我發現時,三顆小便便...oh不不不,是三顆冰淇淋豆腐已經在鍋內浮浮沉沉了..
只好跟版友蘋果馬麻借照片,她整理得很美喔!謝謝她!

所以原來它是顆豆腐,冰淇淋是形容詞,形容它入口即化!無老鍋會依我們當天人數送,三個人就送三顆,如果要加點的話一盤NT120,共有四顆!超級好吃!
我跟貝爸爸都很喜歡呢,真的很嫩、真的入口即化,但是如果有討厭吃布丁的人應該覺得很可怕吧(沒有特別指誰,哈哈)


而加點部份貝爸爸跟我完全就是隨意,所以加點全靠Mr.牙了



有這個"紅麴蟹肉鮮滑"NT190



"油條"NT60,有麻辣鍋就是要油條阿!



"豆皮"NT80,我好喜歡裝豆皮的這個碗喔!很有質感。



"綜合青菜盤"NT188



"低熱量雙捲(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NT120



無老鍋的每個餐具都很厚實耶我覺得



吃完變成米老鼠,哈哈



然後他們還會贈送"水蜜桃冰沙"呦!
因為貝爸爸不喝,我跟牙先生依人大概可以喝個四小杯左右,酸酸甜甜的我好愛!





這張則是我從我身邊牆的縫隙往外拍而得,很有感覺阿!這個地方就是要去二樓的那個中庭間的水池。



在大家都飽到不行時,也跟鼎王相同,加到滿再讓客人打包!誠意十足就是了

然後我們三個一致覺得明治冰淇淋豆腐鍋遠勝麻辣鍋!



其實李小妊我ㄧ直都是很喜歡吃鍋類的東西,因為可以喝湯哈哈
但是有很多的鍋物,為了讓湯"更好喝"便加入很多不健康材料,讓我只好忍痛捨棄它們><

可是呢,感覺來到無老鍋完全不用擔心!只會讓你越喝越不會老啦



現在去消費還送兩張200元的招待卷呦!送完為止
誰想要招待卷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是很推薦呦!
單口味冰淇淋豆腐鍋就好,要吃麻辣鍋還是去鼎王好!
下次要帶貝馬麻來吃:)


-----------------------------------店家資訊-----------------------------------

無老公益店

電話::(04)2319-1158,2319-125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00 ~ AM02:30

     桌數:51、座位:300


訂位網址為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303&rname=無老


-----------------------------------延伸閱讀-----------------------------------


鼎王關係企業-無老鍋

http://無老.tw/


鼎王關係企業-鼎王

http://www.tripod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