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謝謝

短短24個小時,刻刻有驚喜!









謝謝最親愛哥哥

謝謝容辰,維均

謝謝小風,小沒,啟翔,老貓,旺旺,蘇,
酸雨,傅伯,學長,小胖虎,阿哲,小小,人尹,大頭,小雁子,星星,正諺

謝謝小風妹JOY,小風媽咪

謝謝培豪小黑

謝謝曾伯伯,康吱吱,智凱,水母,花花

謝謝綺,葉葉,阿青,小峰

謝謝蜜蜂

謝謝小妹,妹哥哥,佳佳,草莓,小菱

謝謝優若撲撲

謝謝彥儀,芒果,玉琳,翔翔,兩匹,奇勳,煜鈞,嵩翰,偉宗

謝謝喬巴,祥恒

謝謝維尼,至正,書適,大砲

謝謝斐斐,柏蒼,橘子,閃珊,章昱

謝謝小傑,凱文

謝謝巧芯

謝謝靖緹,友維

謝謝Kyle,Lili













[從4月19日凌晨12點開始]


爆米花又送到面前,配上手工餅乾,sweet,
我不用延畢還是能一直都在,世界很小的放心。謝謝你


第一次有人用煙火幫我慶生還有手做蛋糕,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好好吃,發自內心說的,
好用心好感動,但是請不要對我這麼好,我說真的。謝謝你


在大霧騎車騎好遠來,只是為了拿蛋糕唱首生日快樂歌給我,
我們會一直下去的,最懂我的人,請一直在我身邊好嗎?謝謝你


特地從基隆下來,因為你說今天是大日子,聊天聊到快天亮,
夢寐以求早午餐,一定珍藏著明信片,還有充滿我們大笑聲的校園及地方,
短短幾個小時有你陪我是好大的享受,下次我們要再逛好多好多地方,
最重要是第六年的卡片,永遠,謝謝你


一大早就有帥哥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你


硬要配合我時間,陪我吃頓中餐大家,謝謝你們


明明上班上到下午1點,隔天還清晨4點班,
還是趕過來台中,然後只待了兩小時又要離開,
高級下午茶,還有我有史以來收到最大的包裹是你們送的,第六年的卡片我知道會到第無限年,謝謝你


梗好爛,但是親手煮的晚餐再怎麼飽我都會吃完,
金牌也好棒,但是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多人這麼用心這麼搞笑這麼貼心!!!!
是第一次有人做影片給我,還長達半個小時,一直大笑眼淚也一直一直轉啊轉,
有大家真好,
還有所有搏命演出的,犧牲色相的,笑場的,半身裸露的,不固形象的,驚為天人的,
NG好多次的,殺很大的,為了拍片被蚊子咬的,不顧期中考的,謝謝大家真的,謝謝你們


寶貝禮物送的超級可愛,我收到你的心意了,
我愛你你愛我,在一起都會完全笑到沒形象,不愧是"瘋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度過更多喜怒哀樂的是不是,謝謝你


只有我才有的蛋糕吃起來更不一樣,鬼今天變成貼心鬼,謝謝你


薔薇派很好吃,生日快樂歌雖然破破爛爛斷斷續續但是超級棒,
憨厚的人面對牡羊女孩,請不要不知所措,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是不是,
ps.對不起趕你們回家,報告有出來了不用擔心,謝謝你們


半夜要衝過來被我阻止了,
我有收到你的心意,我可以再等幾天沒關係,
跟你講完電話我的眼睛都要變成愛心了哈哈,謝謝你,親愛哥哥


是故意等到最後5分鐘嗎?
等到我很難過,以為你們忘記你答應過我的事了,還好先有報告讓我分心一下,
衝衝打開門是整個愣在原地,你們就這樣站在我房間門口!
很大的驚嚇也是驚喜,
第一次的卡片,我一定會好好珍藏她的,裱框起來好不好,
我每次看到你也都很開心,像笨蛋似的><,
好美的蛋糕,好喝的飲料,可愛的盒子
還有我第一次收到這麼這麼貴重的禮物,oh好喜歡好喜歡超級喜歡,謝謝你


一整天手機唐老鴨都叫個不停,四十一封的簡訊還有數不清的電話,謝謝大家,
不見面不代表不思念,也不代表不重視,
我知道每一封簡訊及電話後頭都有顆真摯的心,謝謝你們,真的


還有謝謝卡片,我都有收到,
親手做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謝謝,
還有以三民當背景的是想害我回想起多少過去,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幸福,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