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完全呈現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心理的樣子

就是,眼神完全聚焦在粉紅色的把手,以及粉紅色的MICKEY MOUSE上~
只是雲朵全部換成愛心這樣>///<

 

 

 
來看一下她的身體

天啊,超美超美超美~~~~~~~~~~~~~~~~~~~~~~~~~~
(我要大叫了)

 

 
還有,整個做超精緻的拉鍊頭!
是我家的米奇!!

 

 
裡面長這樣
20吋的,好大喔!

還可以登機

 

 

 

當然的,內部也全都是米奇>///<

 


接著的兩張,請注意看變化

 

  

她長胖了
整個空間又更大了呀
好酷喔喔喔

 

 

 
再來一次承先啟後,哈哈

 


我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這個粉紅色 X 咖啡色 MICKEY 行李箱

 


謝謝大牙,謝謝謝謝你

 

 

 

 

補上一張我與她的合照

 

 

 


-----碎碎念-----

話說,李小妊明天就要上飛機了耶
明明就超多事情的

可是想說不把這個禮物打出來,接下來再打好像就很奇怪了吼

 

 

我回來再補上一張我拖著我親愛米奇行李箱的照片嘿
(已補上)

好開心~好開心~
終於有要出國的感覺啦!

 


還有,就是我決定要帶筆電出國了,這樣照片才不會堆積如山,哈哈

耶~
整理行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