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先來張醜照XDD

其實這才是最自然的吧,哈哈哈哈

 

 

 

 
謝謝親愛的智凱、孔吱吱、柏
(最左邊那位先生在賣相機嗎.....)

 

 

 
超有質感的紅色小包包,是禮物


話說相片中的我..素顏!
只擦了防曬就出門了...實在太勇敢了我= =

沒化妝會被說像高中生><

 

 

 
大概知道李小妊這健忘鬼常常找不到我的小東西,所以小包包如此顯眼可以讓我立刻發覺到她
哈哈

 

 

 

  

 

謝謝你們
我好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