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台中縣龍井鄉]

其實很多店家都是這樣,經過電視、網路,或是媒體的渲染之後,才開始造成的大量人潮。

這天去的三野日式料理也是,李小妊在東海讀書兩年多從來都不知道這家店,直到"食x玩家"來報導後,突然的大排長龍起來,好不好吃其實也不知道,衝著去過的每個人都說"豬排真的比臉還要大!"就決定一定要找時間去一趟啦!

 

 

 
不過這"找時間",一找就是一年多XD
有時候是沒想到,有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就有點不想吃了,只能說恭喜我在畢業前終於吃到了,哈哈

 

 

 
我直接就點炸豬排啦(NT120元)!真的超級大耶
重點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它是兩大塊豬排疊在一起,我根本連一半都吃不完,又胖到旁邊的人了啦

還好有大食量HANK在場

 

 

 
看一下斷面,肉質太乾了一些,沒有任何水分的感覺
但是來三野,吃的就是大-->套一句電影台詞 : Bigger is better!!哈哈,讓我想到食破天驚從天而降的大食物,好幸福,呃,不是,是好嚇人阿!哈哈

 

 

 
小范皮諾丘拿的是咖哩豬排飯NT120元,更是誇張,照起來沒有當場看來得驚人,比臉還,看了都飽了

 

 
然後味噌湯在點的時候,建議可以兩~三人合點一個大的NT50元,或是點小碗NT15元就好,不然實在太大碗了!
不過很好喝就是了,是這餐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

 

 
但是呢,也是會有地雷啦!
看看這個炸蝦飯NT90元,它是不是生錯店家了?跟豬排的大小也差太多,養分都被別人搶走了吧

 

 
還有大家合點的綜合生魚片,讓我們好失望喔!這樣要價NT150元呢

 

 
最後跟SIN來張合照,跟大家吃飯好開心啊!

 

 

 

----------------------------------店家資訊-----------------------------------

三野日式料理

地址 :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4號
電話 : (04)2633-49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東海˙水車日式料理 (四十年歷史的平價美味)

[食記] 台中˙樂味家庭式日本料理 (讓大家都歡"樂"得享用美"味")

[食記] 台中˙大海亭咖哩廚房 (好濃好濃的咖哩醬汁)

[食記] 台中˙和原日式懷石料理 吃到飽

[食記] 台中˙定食8 (通通200元的平價美味)

[食記] 台中˙和壽司

 


-----碎碎念-----


話說,去三野真的要排隊排好久,雖然實在不懂在排什麼的= =

豬排真的都好大,但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除非有人想要體驗比臉還大的豬排

 

 


我發現我文章的進度嚴重落後!

因為因為因為,再九天李小妊就從東海大學畢業啦~好忙!
我期待穿上學士服那天阿^^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zna627
  • 妳應該拿來跟妳的臉比一下,更清楚,哈哈

    話說是不是風風亭也有大豬排?

    小剎
  • 對耶!!!

    這是間接稱讚我臉很小的意思嗎>///<
    哈哈哈

    風風亭阿...好久沒吃了 !
    我記得有,但真的太久沒去嚕
    最近找個時間一起去好了:D

    李小妊 於 2010/06/05 22:26 回覆

  • starrailway
  • 話說我自己畢業典禮因為去當口譯,
    所以沒有參加到。
    還真是有點可惜呢!

    祝你畢業快樂囉!好好珍惜現在的想法喔!
  • 哇,你好盡責!!!
    真的很可惜耶><

    嗯,雖然大家都說我頭腦裡不知道在裝什麼,跟同年齡的人想的都不一樣,但我真的很珍惜這""腦中的成熟",哈哈"

    李小妊 於 2010/06/05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