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可愛、可愛、還有可愛之外,我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啦

 

 

 

粉粉粉的相機包,超好看

跟我的指甲也好搭

放我可愛的小粉相機最適合了

 

 

 

妳們很喜歡送璧貼,概知道花俏李小妊一直很想把房間的牆壁弄得超級繽紛,但為了不要被房東叔叔趕出去還是忍住了

還記得十八歲那年(講這樣感覺很老似的= =),

容辰也送了超可愛的小熊維尼璧貼,怕我一個人住在離高雄很遙遠的台中會寂寞,說看到璧貼就會想起妳,就不會害怕了,我一直都記得!!!!

 

 

 

還有最可愛的FUNNY DUCK組

由左而右分別是肥皂盒、洗手乳罐、牙刷夾、身體刷

真的好FUNNY阿,居然還有一個小浴缸,看了都會笑,可愛到一個爆炸,哈哈哈

 

 

 

最喜歡這隻啦,浴缸就讓給他了

 

 

 

謝謝親愛的 容辰 還有親愛的 維均

超級可愛!

很喜歡,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