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還有最親愛的大家,畢業快樂!!!!

謝謝你們這四年來的照顧,之後可不可以再繼續麻煩你們?

 

 

謝謝翔翔

 

 

 

謝謝最親愛天使

 

 

 

謝謝親愛芒果

 

 

 

謝謝親愛儀

 

 

 

謝謝親愛玉琳

 

 

 

謝謝煜鈞達、謝謝偉宗

 

 

 

謝謝奇勳、謝謝兩匹馬

 

 

 

謝謝阿晁、謝謝嵩翰

 

 

DSCF0446.JPG 

謝謝拉拉,謝謝樺子

 

 

 

謝謝宜庭

 

 

 

謝謝小小靜、謝謝阿瓦

 

 

 

謝謝友維、謝謝蓉茵

 

 

DSCF0209.JPG 

其實,真的要謝謝的人好多,只是我沒有照片,相信你們懂得。

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想表達的只是,這四年我真的成長很多,四年前我什麼都不懂,真的就像個小孩子,不懂怎麼好好隱藏自己的情緒、不懂最簡單的生活常識、不懂怎麼手洗衣服、不懂該怎麼一個人生活,什麼都不懂,莽莽又撞撞。四年後,在大家身上學到的東西,無止盡。

真的,很謝謝所有人,每個人對我而言都好重要。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陪伴過我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教導過我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指正過我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關懷過我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罵過我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跟著我一起哭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跟我吵過架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跟著我大笑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一起辦過活動的人

謝謝在這四年來,所有曾經能讓我成長的人

所有,願意在所有事情之後,願意繼續一起走下去的所有人。

 

畢業,是個開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