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

登登,第二十一次就愛呷美食團很快得又到啦!
選在向上路這家”溫馨小屋”舉辦,最近吃的餐廳都集中在這附近耶,好酷哈


去之前有先看格友的食記,都是屬於輕食類的餐點,之前大概只有早午餐時段才會吃這種,這次算是很特別耶






套餐都會附贈一杯飲料






這是夏威夷套餐,卡啦口味。套餐價NT90元(if單點NT60元,),附上沙拉、飲料,看起包的很紮實呢,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有一層塑膠套還有切一半蠻貼心的,不會沾手







團長小剎點的丹麥套餐,卡啦雞腿口味。套餐NT90元,附上薯條、飲料
他說卡啦肉還有肉汁,感覺不錯耶







德式牛小排套餐。NT110元(if單點NT80元),附上沙拉、薯條、飲料,也太可愛了,哈哈
這應該是今天最雷的一道餐點了,跟圖片上看起來差好多喔!雖然黃芥末與酸黃瓜看起來很像眼睛挺可愛,但份量真的很少,我自己覺得黃芥末配上牛小排是挺奇怪的搭配







李小妊的佛卡夏套餐,夏威夷口味。NT100元(if單點NT65元),附上沙拉、飲料
不得不說,跟牛小排或是丹麥套餐比起來,我的套餐份量多多啦!而且很”夏威夷”,有不少我愛的鳳梨。話說我平常不太單吃鳳梨的耶,但總覺得它加在熟食裡就超美味!例如夏威夷口味的比薩之類的







下次可以建議溫馨小屋,如果是女孩點這道也可以幫忙切一半啦,像我吃ㄧ半就飽了







噢,而且套餐可以補差價換飲料,我換了水果茶,蠻大杯的耶!
還不錯







還有焗烤套餐。附上沙拉、薯條、飲料
顏色看起來很好吃,但男的晚上吃這個真的不會飽吧







每個餐點送來的時候下面都會壓一張這個小紙條,就不容易搞混啦!







溫馨小屋還有招待我們水果,不過李小妊對中間那顆最有興趣,哈哈
我好像都這樣耶,每次看到擺盤都會注意非主食的東西,一整個偏離主題了,哈哈







店裡面裝璜走溫馨路線...(不然怎麼叫溫馨小屋,是吧XD)






空間也不大,我們這天去大概就包下溫馨小屋一半的座位了。樓梯讓我以為二樓還有座位,結果是"人客止步",








就在我看作品的時候,這三位先生不知道在聊什麼,笑的像什麼似的哈哈







這天的四位女孩兒,大家都好活潑阿!那天李小妊生平第一次嘗試分中分..很不一樣的感覺啦







最後,一定要再來張大合照
大家可以連去小剎的部落格看十連拍,這是現在每次美食團合照都要玩的,整個就是超有趣,哈哈



話說,這天過後不久,
李小妊還有在早午餐時間去一次哦!


漢堡套餐蠻高的,不過大概有3/4都是生菜XDDD......畢竟它很便宜啊~




雖然店內雜誌很新,不過沒有我喜歡看的書,
但是,點個餐點,陪伴APPLE電腦就可以待上好一陣子。





-----------------------------------店家資訊-----------------------------------


溫馨小屋 向上店(無線上網)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1號
電話:04-23051905
營業時間:AM7:00 ~ PM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馨小屋還有大業分店呦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32號
電話:(04)0327-5988
營業時間:AM05:30 ~ PM17:30




-----------------------------------延伸閱讀-----------------------------------

 

brunch 早午餐

[食記] 台中東海˙yestoday brunch 早午餐

[食記] 台中˙目覺まし 咖啡、早午餐

 

小剎寫的
[團] 還是吃早午餐適合的 溫馨小屋





-----碎碎念-----



大家吃完的結論都一樣,輕食路線的還是比較適合早午餐阿!
不然男人吃完根本不會飽,需要去續攤之類的



不過溫馨小屋的價格真的好溫馨啊,餐點大約從台幣60到100元左右、飲料大約是NT50元左右而已,整個很平價
而且因為座位沒有非常多,整間店大約可以容納二十出頭的人,

所以蠻適合大家去那邊吃點東西,聊聊天聚會!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