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DSCF1001.JPG 

眼周的保養應該是愛美的女孩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吧!

但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


話說,我幾乎不太會接試用品,不過這天接到瑪奇亞米眼部夜間修護凍膜的試用,一聽到"眼部",我就答應了,哈哈
為什麼呢?等一下再來跟大家說,來看這個凍膜吧!




DSCF0999.JPG

瑪奇亞米的外觀長這樣,比我想像的大罐很多耶





DSCF1000.JPG
上面那行”亮眼,不必遮掩”整個讓我好心動啊啊啊





DSCF1001.JPG

DSCF1002.JPG
打開之後會先看到很漂亮瑪奇亞米M的LOGO,避免它滑動四邊都做了防護好酷




DSCF1003.JPG

好啦,就是它了!
標榜的功能就是能讓女孩把握夜間黃金修護時期,補充水分與保濕淡化眼周暗沉,讓黯淡的眼周肌膚再現明亮活力以及Eyeliss成份及Eyeseryl四元胜肽幫助撫平細紋




DSCF1004.JPG
打開蓋子的時候我有小小驚呼一下,瑪奇亞米的這罐是屬於凍膜狀的,整個好咕溜咕溜~




DSCF1008.JPG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完整個眼周。從拿到這罐開始那天,我其他保養程序都沒變,只是在臉部乳液之後,再加上這罐睡前專用的修護凍膜。
我都塗厚厚一層,以指腹輕輕按摩到吸收,讓它舒緩眼周的肌膚,早上起來就有差





DSCF1006.JPG
很特別的是,原本還以為眼部保養的產品都只能利用晚上,但瑪奇亞米的凍膜除了強調能夠”夜間密集修護”之外,早上起來或隨時覺得眼周乾燥的時候都可以擦耶






然後,可怕的要來了,哈哈
認識李小妊的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笑的女孩,不知道為什麼的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笑,而且笑點很低我承認XD
講笑話怕被人白眼嗎?找我就對了,讓你超有成就感啦!哈!..好啦,這不是重點


因為愛笑、鼻過敏加上我一個壞習慣,愛揉眼睛,讓我的眼周超級脆弱!
本來還沒有發覺,直到有一次朋友幫我照相,看到照片嚇一跳,她就對我大叫:”李小妊,妳不是才二十出頭歲嗎!?” 我:”對啊!怎麼了” 友人:”不要再揉眼睛了!妳的眼睛會讓你看起來老好幾歲哦!!”



DSCF1009.JPG
大家應該無法想像吧..有圖有真相是不是,哈


左邊那張是我上個月去香港玩的時候拍的,請注意看我眼周啦,也太誇張(話說以前我還真的沒發現耶!)是三十歲是不是= =
小皺紋讓我怕到,心都碎了!所以前面才會說我一聽到眼部馬上說好。


過了一個月,右邊是前幾天端午節的時候去德國秘密旅行拍的,同樣笑開,但是我要說,真的有差耶!
注意看眼周就好了喔,整個Eyeliss成份及Eyeseryl四元胜肽撫平細紋超厲害




這就告訴我們,愛美的女孩真的要好好保養!
這是李小妊的第一罐眼部保養品,之後我應該會很勤勞的抹吧




雖然我之前不太會保養,但只要想要,一切都還來得及!所以,大家快點一起加入變漂亮的行列吧

 

 

 

-----------------------------------延伸閱讀-----------------------------------



瑪奇亞米

http://www.majiami.com.tw/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