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環島的第三天晚上,在台東歇息一晚的民宿是:愛加倍




愛加倍民宿離台東的新火車站不遠,但是在我們抵達那天,民宿主人怕我們太累還特地開車來接我們
是個人超級好的老先生哦!





可愛的民宿狗兒,他叫麻糬,超可愛的耶





有著鮮豔藍色的大門,讓李小妊還沒走進去,就開始期待了





客廳非常的舒適





照例填寫完資料、繳尾款的同時,女主人拿了兩杯果汁給我們,
這在當天熱到不行的天氣裡,超級美味啊~





並且同時選擇隔天早餐要吃什麼 

 
在環島第三天的那篇文章有預告嘛,愛加倍的廚房有著讓人會愛上食物的色調嘛

現在,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廚房吧~


這是由客廳走過來第一眼看到的模樣,廚房與餐廳的全貌





紅色的椅子我好想帶回家,哈哈





餐廳完全是給住這邊的大家自由使用的呦!
在愛加倍的晚上時間可以在民宿裡看電視、聊天、喀點零食享受悠閒時光~05.gif
當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出去走走




民宿主人都已經準備萬全的咖啡、茶包,以及餅乾,讓大家自己取用了





放張傍晚時分,準備要出去赴晚餐約時,在民宿門口照的相
台東好美~我好喜歡~

而且,愛加倍的主人讓我感受到台東人的溫暖,
知道我們是外地人,對路不熟,
不但從火車站接我們到民宿,更開車接我們去跟朋友吃飯,笑容也一直掛在臉上
讓對台東不熟的李小妊,在台東這名詞後頭,加注了"當地人好親切,笑容也好溫暖"





講遠了,哈哈
來來來~~~回到民宿哩,上樓去看房間!






房間門口的燈光顏色我超愛!粉粉粉阿





這次住的房型是愛加倍的"月光雙人套房",假日價NT1900,平日價NT1500
他們的分法,假日是: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平日是平日:週日~週四






這是愛加倍所有房型最貴的一間了,其他更便宜呦~
還有那種一個人分下來住一晚只要NT600元左右的房間耶!!
價位整個就是超級平易近人~
超級便宜的阿~都要跟背包客棧差不多了~





重點是啊,床好好睡喔!
聽主人說這間房間的床是進口乳膠什麼的
反正超級舒服~超級好眠到天亮阿






還有就是我愛到不行的浴缸啦~






浴室也不小,
窗簾的顏色跟舒服的浴缸,讓我晚上超級享受在裡面泡到差點睡著才願意起身去睡覺
沒想到床更舒服,哈哈






早餐是跟早餐店合作的,吃什麼就看Chech in的時候自己選擇的嚕~






最後,放上一張要離開愛加倍之前,對著房間的大鏡子自拍的照片
(大鏡子也讓我好滿意,哈哈)


我自己覺得早餐部分是愛加倍唯一的缺點
愛加倍房間舒適、浴缸超棒、主人態度超好、房間價格又很便宜,就差早餐啦
因為李小妊喜歡到處體會各地不同風情民宿的同時,更喜歡跟民宿主人有些互動,感覺享用由她們親手烹製的早餐更來的獨特~


但是還是很推薦大家來台東可以來住住愛加倍呦
^^

 

01.gif   


地址:台東市樂利路38號
電話:0911-879227、0988-562270
電子郵件:hcn0126@yahoo.co.tw
網址:http://agape.e089.com.tw



客房介紹  訂房須知  交通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gif

相關文章

台鐵TR-PASS 學生版

【2010火車環島】環島第一天:台中 --> 台北

【2010火車環島】環島第二天:台北 --> 花蓮

【2010火車環島】環島第三天:花蓮 --> 台東

【食記】花蓮˙055龍蝦海鮮餐廳(來到異鄉還是要吃美味海鮮)

 

其他 東部民宿

【花蓮,民宿】紅葉溫泉民宿:江布南溫泉山莊

【花蓮,民宿】海月 精緻民宿(近海洋公園)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