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789.jpg 

早就不知道從多少朋友口中轉述、電視上、或網路上,知道了麗星郵輪,那完全不同於以往陸上各國的旅程,卻一直沒有機會親身體驗一趟。



直到今年五月

其實這次要去搭麗星郵輪,事前決定得非常倉卒,只是學長在噗浪上幾句話,就這樣決定了大約不到兩個星期之後的航程!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衝哎,而且五月初那時候李小妊正忙著去香港的一堆事情,甚至要拿護照、付訂金那天,我還不在台灣,哈哈,謝謝親愛的學長幫我解決所有事前的準備事項啦






第一次搭乘麗星郵輪,選擇了它旗下的天秤星號


長度 : 216.4公尺/709呎
闊度 : 28.4公尺/93呎
平均航行速度 : 19海哩
最高航行速度 : 21海哩
客房數量 : 740間
載客人數(下舖床位): 1,480人


跟同樣屬於麗星郵輪集團的處女星號寶瓶星號比起來,天秤星號稍微小一些些,但是仍然抵擋不了李小妊第一次在基隆港見到它時,那種心中的震撼!






通常要坐麗星,都是打給旅行社代為處理,確定想要的航程時間、房型、星號、付訂金,很快就好啦!
我們選了一家台中有分公司的「新進旅遊」,剛好問到有特別優惠整個超級開心的啊~


麗星本來就有45天前和30天前定的優惠價,但我們這次更酷,由於離出航時間太近了,又有更低的優惠耶,我會不會運氣太好了啊?

建議大家如果要搭乘郵輪出遊,可以多問幾家旅行社,多比較優惠案,打折打下來根本比陸上行程便宜多了






三天兩夜(星期五)從基隆出發的公海之旅,航程時間表
123.JPG
晚上七點登船,我們大約下午四、五點就到基隆啦~
先到港務局找到自己旅行社的櫃檯,驗護照、領取傳卡、飲料兌換卷

 

 


船卡真的很特別,在郵輪上的時候,基本上餐點什麼的都已經含在費用裡了。但是如果想要有額外服務,例如SPA、某些特別表演、小賭一下..等等,都是使用船卡先刷,最後一天要下船之前才到櫃檯一次付清,有點信用卡的感覺






然後就是拿大行李排隊!這超級重要的啦!(圖為6點55分登船前,大排長龍的隊伍)
也是別人跟我說才知道的,我們五點多去放行李排隊已經不是最早的,前面早就一個一個行李箱乖乖在排排站了,哈哈


因為這樣在七點登船之前還可以到火車站附近,或是基隆廟口逛逛,還可以早點上船享受第一餐,多棒啊,千萬不要很晚才來,或是傻傻站在那邊。

噢,不過記得如果到廟口逛,不要吃東西耶,因為上了麗星之後就有超豐盛的第一餐在等你。大概只有李小妊才會笨笨得在上船之前還去廟口吃營養三明治吧= =






已經可以看到停在港邊的天秤星號了!
好興奮喔






去廟口走了走,晚上六點多的基隆港與天秤星號,準備登船囉






在登船的通道中,除了有麗星的吉祥物跟大家合照之外,還有熱情的表演列隊歡迎,而且我後來才發現他們都是船員耶






大行李要搬這樓梯上船嗎!?
是的,但是是別人幫你搬~我們只需要走上去就行了,整個好棒


整個天秤星號郵輪上的船員個個都一人飾多角,第一天幫我們搬行李的人,可能你會在航程中發現他可能在某個表演廳表演魔術,或是廚師什麼的~
每個都多才多藝太厲害了






最後放一張,麗星郵輪的船身


超棒的海上航程,我來了!!!
接下來會介紹麗星郵輪船上的餐點還有房間等等等呦~



01.gif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2010】一天六餐的餐點是想要胖死誰啦


【麗星郵輪2010】天秤星號房型:BA豪華海景方窗客房(房間就能直接看海)


【麗星郵輪2010】娛樂、夜總會、還有十八禁的啊

 

麗星郵輪

天秤星號航程價位表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星海月彎
  • 哈哈
    超棒的啦
  • 真的!!
    如果還有機會,再一起去坐吧 : )

    李小妊 於 2010/08/17 15:52 回覆

  • light1
  • 媽啊第一張那風景真的是美到翻!
    給...給我旅行社的資料>////<
    期待這個系列~~~
  • 新進旅遊
    http://www.sunshinetour.com.tw/t_i_cruise.html
    (02)2561-7788
    (04)2328-5123
    (07)7161-234
    免付費專線 0800-047788


    超美~我好愛麗星郵輪喔!!!!
    妳也快點找時間去享受一下吧^^

    李小妊 於 2010/08/17 15:59 回覆

  • 小吠
  • 讚耶~3天2夜醬子多少錢啊?
  • Dear 小吠
    我的是天秤星號、三天兩夜、公海不靠岸、BA豪華海景方窗客房
    原價一個人NT 12,300,但是超幸運的有優惠時間,所以我們一個人才NT七千多!!
    差超級多的~~~

    http://www.starcruises.com.tw/libra/2010tour-kl-4d3n-1.htm
    這個網址可以連到麗星郵輪,去選擇航程之後就可以看到價格
    會依房型什麼的而不同呦!
    希望有幫到忙^^

    李小妊 於 2010/08/17 16: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