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最棒的海上航程,麗星郵輪天秤星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寫到最後一篇了,也代表這個月最後一次去坐郵輪了,哈哈


要來分享郵輪上的一些娛樂啦!


之前有跟大家說嘛,在郵輪上真的超級自由、超級悠閒,想要做什麼可以,舉凡享用大餐、用健身房、做spa、看海、在房間睡覺、賭博、打牌、上網、聊天打屁、看表演、看魔術、看電影、用頭髮...
It's up to you!



18.gif 九樓甲板跟十樓甲板

DSCF3581.JPG


這兩樓甲板幾乎是連結在一起的,九樓甲板除了航海家餐廳,還有游泳池按摩池。話說李小妊都帶了比基尼上郵輪了,卻沒有機會下去"玩水"啦,超可惜的~
因為這次的航行中,不知道為什麼人好少喔!
明明第一天晚上登船的時候就很多人、第一餐在航海家餐廳用晚餐的時候人也不少,其他地方就空空的,所以實在太少人在游泳池了,讓我也不好意思下水去,下次再坐天秤星號一定要去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在十樓甲板往下照的,所謂的觀景甲板
真的很棒耶!
在剛從基隆港啟航的時候想說要學跨年一樣倒數郵輪開船的瞬間,就是跑來這邊,哈哈,我就像小朋友一樣啦,整個就超興奮超興奮的,畢竟第一次坐麗星郵輪啊!
夢想中的麗星郵輪!


還有半夜也有來這邊看海看星星,吹著海風..很想就這樣一直待在船上了,太幸福了!
噢,我好像又掉進還在郵輪上的感覺,真的!大家一輩子一定至少要去坐一次麗星郵輪,比起陸上行程整個便宜超多又超享受啊


十樓甲板還有健身房但我沒帶運動鞋,所以沒有進去~






18.gif四樓甲板


四樓除了兩大免費餐廳(四季餐廳、海華宮)、一些房間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這個圓柱體「水晶大堂」周邊了~





 
旁邊有服務台美容院,正中間有可愛船員三人組在唱歌,我還有錄一段下來耶~
不過音樂的聲音有點蓋過他的聲音就是了






18.gif五樓甲板


五樓全部都是玩樂的地方,哈哈!
由船頭開始講吧~

最靠近船頭的地方是「星晨劇院」,李小妊有進去看了一場魔術秀,超好笑的
從頭到尾都不冷場,好讚!大但是大概看的太入迷了都沒有照相,哈哈





DSCF3685.JPG
過來一些就是「網路中心」,就是可以在這邊上網啦~
但印象中蠻貴的,以分鐘計費

精品廊」賣一些免稅商品~但是沒有明信片><
話說我受人之託要幫忙買菸,第一次經過精品廊看到想說晚一點再買,結果後來要下船之前才想到忘了去買,沒想到居然不賣菸了!可能因為已經進入台灣的領域了,所以不賣。

寫真廊」,有在基隆港出境時,麗星郵輪幫每個旅客跟麗星吉祥物照的相






正中間就是從四樓連到五樓的「水晶大堂






走走走~繼續往船尾走~
是「海星俱樂部」!!


噢,這個一定要好好講一下啦!大家還記不記得李小妊在這篇文章一開始有說,明明船上就很多人,可是都沒有看到~
結果,就在「海星俱樂部」發現原因了~這個俱樂部,講白一點就是賭場啦~
走進去我真的完全的傻眼!
一進去我就轉身問旁邊的那位先生說:「你覺得這裡有多少人?」「大約五六百吧!!」
真的很誇張!其他地方都沒有人,幾乎有一半以上的人聚集到賭場了!原來我們上了"賭船"啊XD
哈哈,不過賭場不能照相啦
只好遠遠照一張門口給大家看了





DSCF3684.JPG


走過長長的走廊,會到天秤星號五樓甲板的最尾端:「銀河星夜總會
這裡就是我整趟郵輪小旅行中,最多時間待的地方囉~






既然是夜總會,除了表演之外總要來杯飲料
不過這裡的飲料是要額外收費的呦!
我們也點了兩杯調酒來喝





DSCF3681.JPG


至於為什麼會在銀河星夜總會待那麼久,有一半就是因為他們四個






超可愛!唱歌也好好聽~~
我們去到都認識了
這天剛好是她生日,生日快樂!





 

 
而且可以點歌,大家在裡面都玩地很開心呢
這邊放上兩段他們唱的,還有外加動作整個超有默契
我還要找機會去聽他們唱歌!






好啦,另外呢!
到了夜晚,十八禁的時間,哈哈
還沒滿十八歲的快回家睡覺嘿~





十八禁的時間有猛男秀,每個身材都超好的耶>//<
看到我好害羞

上面這個是主持人,他是男的!好好笑~
重點是..李小妊還被抓上台去玩遊戲,擺一堆很奇怪的動作超尷尬的~


吼~還好燈光昏暗,不然應該看到我的臉紅到跟什麼一樣吧>///<
哈哈,這邊就不放照片上來啦






而且最後我跟某位猛男一組還得第一名呢!
第一名第一名~耶!我超愛這個獎牌~

偷偷跟大家講喔,我覺得跟我同組那個是整個台上長的最不錯的啦
可惜沒有時間跟他照相!天啊,現在想想好可惜喔~
>///<





 
呵呵,那只要是在郵輪上的額外消費都是刷船卡呦~
因為船上不收現金






最後一天要下船時,再統一到四樓的服務台用現金結清即可!

結完就可以跟我一樣依依不捨的離開船了
我好想要再多待幾天嘛~
三天兩夜玩得很不過癮啊,下次我要坐個四天三夜或五天四夜的啦






超棒的海上航程,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關於麗星郵輪的文章可以點下面延伸閱讀去看呦


01.gif
延伸閱讀


【麗星郵輪2010】郵輪初體驗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麗星郵輪2010】一天六餐的餐點是想要胖死誰啦

【麗星郵輪2010】天秤星號房型:BA豪華海景方窗客房(房間就能直接看海)


麗星郵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