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1702.jpg
這天我是伴娘妊


八月初,李小妊接了一個平面廣告的任務。
某個假日的一大早,來到台中都會公園幫台糖拍攝形象廣告啦~





image 184.jpg
還沒有正式拍攝之前,當然還是拍拍拍~





image 185.jpg
等等要給新娘的捧花,美到讓我分不出來到底是真花還是假花,哈哈
你們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分不出來嘛





image 189.jpg
哎,話說這天的造型讓我好不習慣噢
大波浪的捲髮,也太不像我了吧!!!!





image 190.jpg
妳是誰啊>///<?





image 203.jpg

image 209.jpg
正式上工之後囉

我覺得二張的我好自然,哈,自己講不害羞





image 208.jpg
我最害怕的大魔王:反光板,出現了!
每次反光板都亮到我眼睛很不舒服~但是要敬業還是要露出大大的笑容





image 204.jpg
很酷的攝影師





image 215.jpg
啦啦啦~拍完了在旁邊玩耍


偷偷講一下..其實啊,小禮服裡面本來想要穿比基尼的,但是由於我忘記我可愛的比基尼放在我家寶貝小風那邊了,她家不近,一大早去跟她拿又怕吵到她家人。最後怎麼辦呢,還是要拍啊,只好用NU BRA放一放,硬著頭皮上場了!
現在想想我真勇敢耶~都不怕NU BRA掉下來還什麼的>///<





image 225.jpg

image 227.jpg
這天的年輕Model群,大家好可愛啊~
哈哈,說要扮鬼臉還很配合這樣





image 228.jpg
謝謝企劃公司還請我們喝我最愛的星巴巴!
由於是大量買,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要喝星冰樂"黑巧克力可可脆片",所以只好正常的"巧克力可可脆片"囉
雖然有點甜,不過還是超超超好喝~
拍完照剛好是正中午,喝星冰樂只有:讚






 
最後,放上一張合作稿給大家看
雖然我覺得完成品的我好奇怪喔..

(由於廣告上檔時間還沒出來,所以應公司那邊要求,我先將完成搞撤掉一陣子,抱歉大家~之後再放上來囉)


不過,拍照很開心~
大家應該很快就可以在台糖看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