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76069f.jpg 

噹噹噹噹~~來來來,看這邊看這邊!

 

還記得很久之前,李小妊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想當年耶,好久的事情啊

哈,那時候只是在無名小站紀錄下心情,所以當要想blog名稱的時候,根本沒動什麼腦XD就取了之前那個" ♡ * I Love my Life * ♡ ",後來慢慢的、慢慢的,由於愛吃鬼李小妊實在很喜歡到處去吃美食,身邊的人常常要吃飯的時候也會問我要吃什麼好,所以就興起了寫食記的念頭,剛好也可以讓我自己記錄啦

 

18.gif 今年2010年4月5號,正式從無名小站搬來痞客幫。

痞客幫真的比我之前那個好用多啦..我自己覺得啦!而且阿,同樣一篇文章喔,寫在痞客幫的被搜尋到的機率大好多噢!

超愛的,哈哈

 

18.gif2010年9月8號,blog首度換名稱囉

憑著想要跟更多人分享所有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景點、一些小小的生活片段,那時候就在想該幫我的blog取什麼名子啊~到了今天終於正式更名囉!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很適合我。謝謝幫我取的人

常常說,韌性是我的權力,因為我是李小妊嘛!不管是任性、還是妊性、亦或是韌性,都一樣~我要用我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所有我要的夢想,單純的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會發生。

一直記得艾瑪說過的話,她說:" Blog for yourself and share with others! ",就是要告訴我們,寫部落格是為了自己,不論什麼原因!可能記錄美食、記錄出國的旅程、記錄寶貝小孩、記錄穿搭..各式各樣都有,但是記住,在開心跟大家分享的同時,最重要的還是為了自己開心,寫部落格不開心,幹嘛還要繼續寫?

我寫部落格很開心,即使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去拍照、去走訪,回到家還要修圖、打字、一堆的,可能一篇有圖有文的文章要花上我三~四個小時!有的還更多!現在想想真是驚訝,怎麼可以寫這麼久阿,哈哈(不過那是之前啦,現在一篇大約平均是2個小時,有進步囉,雖然還是很久啊其實><..)

但是只要看到大家的回覆,或是朋友跟我說,"ㄟ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去你blog看耶"我都開心到要飛起來了!真的~這是我寫文章的動力攸

anyway,記錄下改blog的今天,希望大家能一直跟著李小妊一起吃遍各地美食、還有環遊世界,我一定會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