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o.com]_EL151.jpg
運動週記到了第二週,跟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運動吧
是,籃球

在開始講之前先跟大家說個抱歉><,最近我好忙好忙,忙到一個翻掉,白天比較沒有時間去拍照,因此這篇的照片是在晚上去球場拍的。但晚上拍出來的效果實在沒有很滿意..就只放一些了,並上網找了張很美的藍天與籃框,如果有侵權請留言跟我說,我會馬上撤掉。


還記得很久之前,有一年的暑假,哥哥找我去了當時住的家附近的國小:高雄光武國小,說要去打籃球~就這樣開啟了我的打籃球生活
不但暑假每天都去打,開學後一有時間就往球場跑,整個球場的人都認識了呢


後來升上高中,很多女生體育課總是坐在樹蔭下乘涼時,我還是選擇跟太陽奮鬥,在球場上與籃球共戰
即使常常手指會"吃蘿蔔",就是手指關節腫的跟蘿蔔一樣大啦~還是很愛
讓我偷偷懷念一下過去,當時班際盃的籃球賽,好懷念呢



我自己覺得這沒什麼奇怪的吧

哈哈,雖然很多大學中後期才認識我的人,說看外表很難想像李小妊是那種會在球場上衝撞來來去去的樣子~但這就是我嘛





image 0642.jpg
上大學之後,幾乎所有的運動時間不是排球就是跑步,慢慢跟籃球疏遠了..

也利用這次的運動週記,重新拿起籃球,運動囉


還是提醒大家,不論男孩或是女孩們,運動前一定要熱身哦

並且選擇適合運動的服裝,輕便的衣服、褲子、運動鞋,保護自己


NIKE這雙Trainer One鞋最讓我欣賞的,仍舊是輕,還有舒適
我最常做的運動項目:跑步、排球、籃球,都讓"她"陪伴我去完成囉~





image 063.jpg
大家是否都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哩,或是悶在房間裡玩著電腦呢?
來來來~跟我一起做運動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范曉萱的歌..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咱們來做運動 抖抖手啊,抖抖腳啊,勤做深呼吸
學爺爺唱唱跳跳,你才不會老!



是超可愛的健康歌,哈哈,回味一下
之前去唱歌都會點這首..
一起跟著跳吧跳吧



講到哪去了?哈哈~
總之,大家都要記得333法則哦!

常常運動吧^^
01.gif
延伸閱讀


http://apps.facebook.com/nikewomen_dream/index.php
女孩們,可以到網站來分享你的夢想喔
分享妳的運動夢想,還有機會拿到禮物~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msean

  • 個人覺得刊頭照片很不賴!

    給個讚!
  • Dear Sean
    哇哇哇>//<你來我家讓我超開心的!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好久好久了,每次都去你那邊取咖啡經呢>///<

    謝謝你喜歡第一張照片,有想到這樣拍,但是那幾天太忙碌而沒有親自拍出來,
    下次我也要自己去拍一張 =D

    李小妊 於 2010/10/03 2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