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94.jpg
嘿嘿,來到李小妊的敗家文時間啦


我一定要先說,平常我真的很少買衣服啦!
仔細想想,在這次大敗家之前,除了六月的時候因為重要場合而買了兩件小禮服跟外套,再之前大約有半年左右沒有買進任何一件衣服啊...

是不是真的很久?
(所以這次購物是可以被合理化的XD)



image 138-2.jpg
所以,這天我就在逢甲的碧根廣場二樓cindy's shop,一口氣買了四件
真是個好地方!
那邊的衣服都是老闆娘小倩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呦~衣服都好有質感,又不會說太貴


第一件就是我身上這件超好搭的不知道該稱洋裝還是背心?
看,隨便加個T恤、短褲、腰封,就好好看耶!

哎,不過我站在這位女孩旁邊我整個變成巨人了XD
她身上的另一個顏色,都很好看吧~



image 095-2.jpg

image 094.jpg
再來是我買來之後很想天天穿的白色洞洞罩衫
衣服整個超美!
我一看到的時候立刻就說要買了,哈哈>///<



image 075.jpg
這件衣服蠻長的,可以蓋到屁屁
我喜歡加褲襪還有短靴

這是李小妊冬天超級常出現的穿搭XD
然後這張照片的背景故事讓我講一下,我們大家在玩十連拍,哈哈,超有趣的!我這張居然可以沒晃到讓我笑很久,因為其他人從頭到尾都是晃的,大笑!!



image 179-2.jpg
第三件是我想很久終於買入手的中腰短褲~
看雜誌每個MODEL穿都好可愛喔!

但是我之前不敢嘗試這樣子紮紮紮進去的,忍了很久還是買回來了
這件褲子特別的地方在他的皺褶哦
好好看好好看~

 

image 180-2.jpg
不過,我第一次這樣穿耶>///<
有點不習慣,哈哈



image 545.jpg
最後一件是內搭~
昨天寫的真田日本料理它就出現了
哎,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啦
很喜歡就是了!
(不喜歡應該也不會把它買回來XD)




又是一篇很短的敗家,哈哈~
這次買的都是實搭性超高的東西耶
春夏秋冬都可以搭!
開心
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啦,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