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拖了好一陣子的禮物文,也該寫一寫啦~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喜歡收禮物的人。不管是生日禮物、聖誕節交換禮物、平常好朋友們出國他們送我我送他們,都很喜歡!
禮物如果硬要用金錢來衡量可能是沒多少,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不一樣!
而且我真的都會好珍惜超級珍惜別人送我的所有東西耶~



親愛的維均前陣子去美國,回來的時候帶了迪士尼可愛到爆炸的維尼筆給我>///<
看到我手上拿那個沒有?
是可以寫的哦~

米奇那隻是她要給容辰的啦,雖然兩支我都很想帶走,哈!而且現在才無意間發現,那天我身上剛好穿我去香港迪士尼買的衣服耶。全身都要Disney就是了
等我!我一定會走遍全世界的Disneyland的



我超級喜歡這個禮物啊~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