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要寫一次寫一寫了,今天是禮物三連發!哈哈

磊哥這個月來台灣的時候,居然還帶了禮物來給我,讓我整個超級不好意思的!應該是我要帶給你才對啊。等我等我,下次去香港我會帶個你喜歡的神秘禮物去的

  
這個香港超級有名的Jenny Bakery大家知道嗎?
上網隨便google一下,就一整排跑出來了。



 

 
外盒整個可愛到不行的珍妮曲奇餅創立於2005年,因為口感出眾又價格平實而獲得一致的好評

根據磊哥跟我說的,珍妮曲奇每天都是限量的哦!
而且還不接受預訂耶...就是要去現場排隊買就是了




真的讓我在打開之前忍不住一直拍它,可愛斃了
吃完盒子還可以洗一洗裝小東西啊(聽說每季的圖案都會換耶>///<)




噹噹~開了開了!
或許就是上面這層保護,讓它坐了飛機來到台灣都還是完好無缺的




妳們看看,會捨不得吃是不是...

偷偷上網查了一下,Jenny Bakery這4 mix裡頭有四種口味,照片上應該非常清楚啦
像是穿白色蕾絲裙子的是原味牛油曲奇
咖啡色蕾絲裙子的是咖啡牛油曲奇
白色扁平的是脆牛油曲奇
另一咖啡色平的是燕麥葡萄乾曲奇


每。一。個。都超級好吃!!
難怪人家都說口感獨特,可能因為是手工製的關係,加上牛油味道非常濃郁,送進口中根本是入口即化..真的!
唯一不太一樣的是燕麥葡萄乾曲奇,比較偏向台灣吃得到的餅乾,比較脆,會ㄎㄠˊ ㄎㄠˊ的那種。


真的很好吃,不過吃太多會膩,哈哈
哎,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幸福了....怎麼有這麼多美食可以吃啊?
謝謝磊哥特地從HK帶這麼美味的食物給我>///<




看一下我跟Jenny Bakery珍妮曲奇的四連拍,哈哈




如果大家有去香港玩可以去買,香港真的是美食天堂!完全不輸台灣!
我有把他們網站連結在下面,這樣去的時候就知道要去哪裡買啦~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磊哥,我好喜歡!



09.gif
延伸閱讀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