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age 183.jpg
[台北市大安區]


呦乎,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間台北東區的餐廳哦
前一陣子參加一個活動,舉辦地點就在東區這邊,想要很順路的在附近找餐廳,不過找來找去價格都不低。後來終於讓我看到很多人推薦的這家「宮都拉義式餐廳」,說是在東區裡很平價又好吃的,當然馬上就打去定位了,順便把牙先生的時間訂下來

 

 

image 224.jpg
奇怪的是他們跟我說當天全部都訂滿了,不死心的我到了台北之後還是決定先去宮都拉看看再說。沒想到走進去問,就這樣剛剛好有兩個座位..太巧了吧,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image 142.jpg
噢,然後我真的餓翻啦,所以先來看菜色吧,哈哈~等等再來看環境>///<


宮都拉餐廳的選擇蠻多的哦,從比薩、義大利麵、海鮮、燉飯,到排餐類,單點價位介在NT240~880元之間加NT120元可以升級套餐,附沙拉、手工麵包、湯、甜點、飲料

還蠻多三百元台幣上下的餐點耶,加成套餐也才四百元左右,難怪大家都說宮都拉在東區算蠻平價的。(不過比起高雄就一點也不平價了!)



image 157.jpg

image 160.jpg
我們兩個人都升級成套餐,但是跟大家說一下,如果跟李小妊一樣屬於小食量一族的,來這邊可以兩個人其中一個升級成套餐就好,不然吃不完啊
從第一個上來的沙拉就可略知一二,可能是照相的關係看不出來它蠻大份的。中間還有很多馬鈴薯泥,馬鈴薯泥真的很容易飽耶
這..如果我吃兩份沙拉大概主餐都不用吃了XD



image 162.jpg
濃湯加入香酥的麵包塊還不錯



image 195.jpg
麵包超香,很好吃。感覺跟一般餐廳的麵包不大相同,不知道是裡頭加了什麼香料或是烤的時間關係,我很喜歡!



image 183.jpg
接著就是主餐囉~
我的「義式香草奶油蛤蜊墨魚麵」+ 套餐= NT400元

使用知名的義大利麵品牌:Barilla,因而麵身更有份量、也更有彈性。
由於第一次來宮都拉不知道點什麼才好,於是點了主廚推薦的囉!平常我很少吃墨魚麵,大都點白醬,不過如果下次有人要來吃義大利麵,我也會建議吃吃看這道,他們將蛤蜊與墨魚的鮮整個煮進麵裡頭了啊。再加上點蕃茄提味,很讚



image 185.jpg
特別是蛤蜊要說一下,每顆都很飽滿鮮甜耶


不過為什麼剛剛要跟大家說升級一個套餐就好呢?因為我的主餐大約吃三口我就快吃不下了,只好推給牙先生XD
好誇張,剛剛進來之前還很餓的說..難怪跟我吃飯吃久的人都會胖,哈



image 186.jpg

image 188.jpg
另一個主餐是牙先生的「宮都拉燻鮭魚比薩」+ 套餐= NT370元
有燻鮭魚、洋蔥、蕃茄、玉米粒,底層的皮酥脆酥脆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整體來說比較普通就是了,感覺可以再更奶一點 : )



image 199.jpg

image 205.jpg
甜點
嗯,櫻桃很好吃,哈哈!沒辦法,我的胃到極限了嘛



image 202.jpg
飲料



image 170.jpg
飯後放一張素顏鬼





image 219.jpg

image 220.jpg

image 215.jpg

image 198.jpg
好啦,來看看宮都拉餐廳店內吧
燈光非常昏暗,佈置也很時尚很精緻,只可惜因為人太多了有點吵,不然會是一個很棒的約會環境耶



image 190.jpg
這代表的是女孩的洗手間,好美



image 164.jpg
對囉,他們沒有免費提供水哦!要的話就是一人收水資NT30元,每桌現場開進口的水



image 211.jpg
上圖這張則是去宮都拉地下一樓的入口,每到了夜晚這邊會變成名叫「GONDOLA Lounge」的Lounge bar
星期三、五、六都有Live band駐唱,據說GONDOLA Lounge裝潢有威尼斯的浪漫色彩,讓我下次很想去一下誰要跟我去跟我說一下,哈哈



image 217.jpg
小費瓶也很奇妙,怎麼會都是外幣?



image 223.jpg
最後放一張我跟牙先生的合照,是在拘謹什麼的都不知道,兩個人站直直這樣照相蠻好笑的


09.gif
店家資訊

宮都拉義式餐廳 La gondol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電話:(02)2771-1808 ->記得提早訂位哦
網站: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gif
延伸閱讀

台北 隨機餐聽

[食記] 台北˙維多利亞花園 下午茶(夢幻公主風的下午茶時光)

[食記] 台北˙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茶茶柚
  • 第一次來到這
    那是素顏鬼
    看起來很漂亮耶~

    義大利麵的顏色
    很像巧克力耶~~^^
  • Dear 茶茶柚
    哈哈,是素顏鬼沒錯,那天趕著出門沒有化妝。應該是因為低著頭吧,什麼都看不清楚啊,哈哈>///<

    宮都拉的義大利麵真的還不錯哦
    如果在台北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李小妊 於 2010/11/11 16:43 回覆

  • 阿丹
  • 幸福的晚餐,真不錯!讚啦!
  • Dear ˙阿丹
    哈哈,真的還不錯耶!
    我喜歡義大利麵,不過下次如果有時間我更想去他們酒吧走走>///<

    李小妊 於 2010/11/13 15:48 回覆

  • 悄悄話
  • Jack...
  • 沒想到你的足跡遍布全省
    我以為你都在中南部的餐廳出現的~~
    牙先生的綽號怎麼來的? =.=a
  • Dear Jack
    其實也沒有全省啦..主要都是在台北、台中跟高雄
    北中南各一個縣市這樣xd
    我有一陣子只差沒在台北找房子住下來而已,所以常常去:p

    噢,因為我有時候覺得把朋友的全名打在blog上有點奇怪,所以會把暱稱中其中一個中文或英文字拉出來,加上先生:p
    所以應該可以常常看到我blog中有什麼牙先生、k先生、翰先生...等等 =D

    李小妊 於 2010/11/13 15:54 回覆

  • 阿丹
  • 以後寫丹大爺就是我?
  • Dear 阿丹
    丹大爺啊..這樣也不錯啦!
    不錯我比較喜歡加「先生」,哈哈

    李小妊 於 2010/11/16 14: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