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台中縣龍井鄉]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李小妊一樣常常遇到,跟一群朋友吃完飯想要繼續聊天,卻被餐廳的用餐時間給限制只好另尋地點再花一次錢點杯飲料坐
但是也不是說想要坐免錢的啦,不過重點是已經吃很飽了嘛,喝不下飲料啊


這時候這種遊戲餐廳絕對是必須啊!
藉著好朋友老貓先生變更老那天,跑來玩囉



image 253.jpg
連餐點都還沒有點我就已經準備開始玩跳棋了,哈哈
這真的是李小妊小時候最愛的遊戲之一耶


偷偷說..其實我是個很不會玩遊戲的人><,尤其是什麼比反應的什麼撲克牌心臟病啊,我根本沒有一張打的到,超遜的。不過跳棋是少數我能贏的遊戲



image 266.jpg
東海七巷遊戲餐廳的菜單選擇沒有很多,主餐類就一些義大利麵、飯、火鍋,價格在NT130~250元之間
火鍋以外的主餐單點有湯,套餐的話再多一杯紅或綠茶飲料。
其他是一些薯條、洋蔥圈之類的炸物、鬆餅、飲料,價位在NT60~150間

不過來吃過一次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點主餐,要點小點心那些炸物了



image 256.jpg
我單點了「藍帶炸豬排飯」NT150元
這大概是所有主餐裡頭唯一還不錯的主餐了,因為李小妊也是上網看過格友的食記之後才知道要點這個XD,所以下次如果真的有人忘了先吃過飯再來的話就點藍帶豬排吧
還有就是它很便宜呢



image 254.jpg
單點附的湯



image 255.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單點NT160元
很普通



image 284.jpg
不過薯條就很不錯耶


好啦,不過餐點不是重點啊,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



image 292.jpg
東海七巷的座位大致分成兩種,一個是包廂式的大約可以坐十個人。確定要來的時間之後快來把她們的包廂定下來吧,整個很舒適耶!不過要脫鞋子就是了



image 290.jpg
還有一種是四人座的這種沙發
我自己是一定都定前一種的包廂啦,只要人數夠多的話

 

 

image 297.jpg


image 298.jpg
然後,既然是遊戲餐廳嘛
店裡頭的遊戲種類真的多到非常驚人耶

多到眼花撩亂,一堆根本從來沒看到的桌上遊戲



image 293.jpg
或是這種回味童年的套圈圈小遊戲



image 300.jpg
甚至大男孩們愛的什麼戰鬥類型的也一堆



image 299.jpg
還有很驚人,滿滿一間的漫畫間



image 301.jpg

image 302.jpg
桌上足球還有wii!
這這這..這根本是讓大家走進來之後非得待到關門才能走嘛
甚至想住在裡面這樣xd)



image 286.jpg
老貓先生生日快樂啊



image 272.jpg
蘇女孩



image 305.jpg
寶貝跟我



image 310.jpg
我們那天是玩一個叫「礦工」的桌上遊戲,雖然一開始我整個搞不清楚狀況,不過懂了之後超好玩啊啊啊
我就是想住在餐廳裡的那個人啦xd


上圖很生動耶,旁白:「說!你是不是壞人!?」
不過這可能要會玩「礦工」的人才懂,哈哈,大家下次去遊戲餐廳不知道要玩什麼時候可以玩這個哦,我超愛的



image 282.jpg
最後放一張全體照


我覺得東海七巷遊戲餐廳的主餐部分雖然大多都很普通,但是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跟朋友去,點一杯飲料、聊天、玩遊戲一整天的好地方耶!據說分店更美哦,我也要找機會去~
像我應該有空就會去一下,這樣就再也不怕吃完飯還要另外找地方續攤囉
推薦給大家



09.gif
店家資訊

東海七巷 遊戲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7巷8-1號
電話:(04)2631-9509 ->多一點人的話最好先打電話訂包廂哦
無名網誌:www.wretch.cc/blog/game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
聖彼得堡 遊戲主題餐廳(咖啡、美食、德國桌上遊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電話:(04)2463-4696



09.gif
延伸閱讀

東海週邊 推薦餐廳 

[食記,推薦] 台中東海˙手作花園 下午茶(由餅乾看出個性!)

[食記] 台中東海˙yestoday brunch 早午餐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idd
  • 相當適合聚餐的地點~
    還有球賽可以看
  • Dear Kidd
    對啊!真的超適合聚餐的,可以從一開門一直坐到晚上這樣:p

    不過我去的時候完全就是被遊戲給迷惑了xd
    沒有注意到有球賽可以看耶,哈哈

    李小妊 於 2010/11/16 14:10 回覆

  • Him
  • 很像俱樂部,
    要靜靜的看書、玩遊戲、還可以足球機和wii,相信這餐廳應該很大吧!
  • Dear Him
    噢,我覺得大小還好耶!他們設計的比較密集一些,雖然東西很多,店內其實不大的。
    聽說分店那家聖彼得堡遊戲餐廳就真的很不錯,空間設計好,寬敞又舒適。不過都還只是聽說啦,我自己還沒去過:p

    李小妊 於 2010/11/16 14:12 回覆

  • ytscorpion
  • 中國醫附近也有一家叫"玩具牧場"
    同類型的餐廳
    只是比較小裝潢也沒那麼豪華
    但我覺得也不錯
  • Dear ytscorpion
    玩具牧場我之前也有去過哦!
    一樣是被桌上遊戲給迷惑:p

    但是去玩具牧場那天我沒有點餐點,所以就沒有打成食記了,改天再去一次(聽說他們的食物比東海七巷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李小妊 於 2010/11/16 14:15 回覆

  • Joshua
  • 感謝美好分享,並祝周末愉快!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