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age 004.jpg
[台中市北區]


平常李小妊真的很少吃韓式料理耶,可能因為我不太吃辣吧
還記得一開始我連胡椒都不敢吃,不誇張哦!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還蠻好笑的XD。後來只因為把拔跟我說如果我不敢吃辣、又不敢吃哇沙米,那會少吃世界上很多的美食,所以叫我選一個來練。這就樣從芥末的辣開始,接著咖哩的辣、泡菜的辣也愛上了


不過打字這樣說說大概三分鐘而已,不過這段「吃辣演進史」可是為期好幾年呢
雖然現在也沒多會吃辣,不過至少進步超級多了



image 048.jpg
這天第27次台中就愛呷美食團約在首爾廚房,看來又是一個訓練吃辣的地方了
GO~



image 024.jpg
名片上很有自信的印上「韓國美食,盡在首爾廚房」



image 013.jpg
湯匙筷子的部分有遵循韓國傳統使用的扁銀筷

據說是因為韓國的皇室征戰激烈,每個皇帝都怕被政敵下毒,所以使用銀製的筷子,方便於辨識有毒的物質。加上怕筷子在桌上會滾來滾去,因而做成扁的。
好聰明啊!


有單點也有套餐式的,單點價位介在NT120~300元之間
套餐則是一人NT299元,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東西,蠻划算的耶!



image 053.jpg

image 030.jpg
這天我是點單點,下次如果多一點人去的護我想要點套餐試試看
我的「新村石鍋拌飯」NT150



image 034.jpg
首爾廚房的辣醬是分開的,我有跟服務生說我不太敢吃辣,所以他就拿了一罐辣醬給我,讓我自己加。好貼心啊~


一開始我只稍稍加了一點像蝸牛殼圖案這樣的辣醬,沒想到攪拌攪拌吃進去之後整個超愛的!說認真的,好好吃耶
有點辣和一點點甜味的味道,會讓人上癮啊..
於是我就每吃個兩口就淋一圈醬..邊哭邊吃完我的石鍋拌飯。哈哈~哭是因為真的好辣喔,但是又一直想加辣醬XD



image 046.jpg
單點還有附一碗小碗的湯,但是這怎麼夠啊



image 037.jpg
店裡的水是要再另外買的,我覺得這方便比較不貼心啦
畢竟像李小妊這種不太會吃辣卻被辣醬迷惑的人,小碗的湯喝完之後就只好買水了。如果可以提供給客人水會更好,不過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image 010.jpg
單點「海鮮煎餅」NT200元
因為是現做的關係吧,菜單上還有清楚標示要等候10~15分鐘呢
不過男生來首爾廚房只點這個感覺會有點吃不飽就是了



image 041.jpg
單點「漢江三鮮湯麵」NT150元
這..推薦給愛吃辣的人!根據來首爾廚房吃了三次的朋友說,這湯麵辣的非常入味....我完全不敢嘗試XD




接下來四張是兩人套餐哦
image 042.jpg
小菜



image 002.jpg
韓式乾燒蝦



image 004.jpg
春川炒雞



image 006.jpg
還有能將炒雞包在菜葉裡享用

不過這次我沒有吃到套餐啦,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image 056.jpg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竹碳真露,酒精濃度約19度 NT240元



image 059.jpg
淡淡的香味,喝入口中微甜
很順,感覺會一不小心就把整瓶喝完了XD

吃飽飯後來一瓶酒真棒耶!

(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



首爾廚房的店內環境雖然不大,小小間但乾淨明亮。
我真的很少吃韓式料理,但是這天用完餐的感覺是很不錯的,價格也蠻平價,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呦~

09.gif
店家資訊

首爾廚房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34號
電話:(04)2236-887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gif
延伸閱讀

台中,隨機美食

[食記] 台中˙小義大利 (吃義大利菜,輕鬆學義大利語)

【食記】台中˙66義式燒烤 手扒雞(PTT鄉民大推之想到都會流口水的烤雞)

【食記】台中˙momo將 日式懷石創意料理(499品味奢華)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osin
  • 哈哈! 邊哭邊吃完石鍋拌飯..會不會太可愛拉!

    話說回來.. 吃辣是我的強項耶!!
  • Dear Yosin
    因為我對於這麼辣的接受程度還是很低啊>///<
    可是辣醬真的太好吃了,寧願哭也要加,哈哈

    好厲害喔,這樣冬天可以吃麻辣鍋超好的~
    我整個就沒有辦法吃到
    so sad

    李小妊 於 2010/11/18 18:59 回覆

  • Him
  • 看到你的相片,令我懷念韓國菜。
    近20度酒蠻好喝的,但易醉。
  • Dear Him
    我有看到你的文章哦!真的太棒了~
    我都還沒有去過呢:p

    哈哈真的耶
    因為很順吧,讓人會不知不覺的喝掉一大罐...... :p

    李小妊 於 2010/11/18 19:00 回覆

  • 去過
  • 騙人的吧. 那家店超貴的.
  • Dear 去過
    你所謂的「那家店」是指這家首爾廚房嗎?
    哈!我寫的價錢都是我們真實付的價錢,沒有騙人哦

    李小妊 於 2010/12/17 21:46 回覆

  • 蕃茄人
  • 天啊!妳的每張圖會不會太漂亮啦!!每一張都修圖!太強了!
  • Dear 蕃茄人
    謝謝你喜歡我的圖>///<
    因為我覺得blog就要是照片都美美的才賞心悅目啊~
    辛苦一點是值得的^^

    李小妊 於 2010/12/23 0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