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2-2.jpg
[高雄市左營區]

莫名的覺得首圖很好看,其實我也不知道當下我到底在照什麼,哈哈


這篇文章其實有稍稍delay一陣子啦,每年高中都會辦同學會,雖然還沒有到可以說「畢業N年」這麼久,不過都還是會很期待啊。感覺隨著時間一直過,同學們多多少少總是會有些改變,雖然那種「哇!你怎麼變這麼多」後面外加三個驚嘆號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哈哈~下次大改造可能就要等個五年八年,有人結婚生寶寶才有了。整個很期待哈


噢,然後這個是高二高三的那個班同學會,前一陣子寫新台灣原味那個制服趴踢是高一的同學會,不一樣的!
應該大家都有吧?就是高中一年級升高二時會依選擇類組而分班這樣



image 156.jpg

image 157.jpg
小義大利這間餐廳之前我也寫過台中的美術館店,台中市政店有去不過沒寫出來,再加上這次同學會在高雄店..我整個把小義大利餐廳收集完成耶XD


走到漢神巨蛋四樓馬上就可以認出小義大利了,裝潢非常有特色,牆壁以有點粉橘色偏淡褐色刷上,三家分店都是這樣。還有非常多精緻的裝飾細部,相較於美術館店的明亮、市政店的華麗、高雄店這間我覺得比較昏暗一些


整理一下我的感覺啦,以同樣中午去吃飯來說,美術館店因為旁邊是綠園道,大量光線緩緩打進餐廳讓人感覺是很舒服的,比較適合跟家人或同學前往用餐。

再來市政店的小義大利在相同飾品下,裝潢出另一種城堡華麗感,是個外拍好地方。

高雄店的光線比較迷濛一些,加上位在百貨公司內部,感覺比較適合情侶或夫妻約會。
當然啦~這只是我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image 126.jpg
然後因為我們這次是人數較多的提前訂位,他們會讓客人提前點餐加快送餐速度,蠻不錯的耶
菜單跟其他分店都是一樣的,價位介在NT390~590元之間,再加10%服務費。單點的話有主餐跟麵包,要升級套餐可以選A、B、C套,有開胃前菜、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平均而言升級套餐是加NT150元左右


麵包一送上來就有熟析感,哈哈~
跟其他分店也一樣,很得我喜愛的木板子,還有微酸的醬很想把麵包全部喀掉!但我忍住了,不然主餐應該就不用吃了



image 118.jpg
開胃前菜
左邊就是很長不知道該怎麼吃的東西,生菜配上起士、洋蔥、肉塊

對囉,這天我相機的白平衡沒調好,照片顏色有點奇怪,麻煩大家辛苦一點看啦



image 121.jpg




image 130.jpg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套餐NT390+10%
上面那個貝殼是裝飾品啦~
整盤麵非常的檸檬,很酸耶。不過海鮮的一些配料都蠻好吃的,不過我更愛在美術館店吃到的爐烤天使翅膀



image 127.jpg
「野菇蘆筍陳年帕瑪森起士熬飯」套餐NT490+10%
這個是素的哦,我喜歡它的帕馬森起士啊~起士跟熬飯合在一起的口感非常棒

其他同學點的我就沒有吃啦



image 138.jpg
冰淇淋紅茶
我承認我當時被冰淇淋給迷昏頭了才會點這個,哈哈~因為我根本不敢喝紅茶啊XD
所以就把冰淇淋吃掉剩下茶..



image 137.jpg
然後又有人點到這蘋果香茶
還是很奇妙耶,台中美術館店的蘋果茶是把蘋果顆粒丟到紅茶裡面,高雄店則是紅茶加上蘋果醬!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真的就是很妙



image 154.jpg
看甜點之前我們看一下這位女孩,哈哈!怎麼比中指都可以這麼有氣質?
害我們笑到快瘋掉,太經典了



image 145.jpg
招牌甜點:原味奶酪
這個我每次去小義大利都點>///<,就是上層的燕麥與紅糖搭配下面的奶酪,超好吃



image 192.jpg
哈,我們班的男孩本來就很少,社會組嘛



image 188.jpg
合照一下囉,有一些人先走沒照到真可惜,其實大家跟去年看起來都差不多
我真的很期待某年同學會開始多了另一半或是小孩出席之類的耶,會有那一天的

小義大利這間餐廳真的不錯,大家如果想要吃美食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是屬於中價位品質還不錯的一間餐廳,還有服務也很好
不過小鳥胃的建議兩個人一起點一份單點跟一份套餐,不然像我這天真的是飽到頭頂了還吃不完,謝謝胖先生幫我解決,哈哈


最後,來送小禮物了!
我這邊有免費的小義大利餐廳「飲料券」、「糕點券」各一張,不管哪家分店都可以使用哦
想要的人請留言~

如果只有一個人留言兩張就都給他,超過的話就抽出兩個人送吧





09.gif
店家資訊

小義大利餐廳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四樓(漢神巨蛋四樓)
電話:(07)5524-78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30~1500 17:00~21:30
星期六日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義大利餐廳 美術館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
電話:(04)2372-6463


小義大利莊園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


09.gif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小義大利 (吃義大利菜,輕鬆學義大利語)

【食記】高雄˙新台灣原味 高雄館(懷念一下天真無邪制服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