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84.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那種,出去買東西的時候老闆給個折扣、或是看你可愛又多送你一些伴手禮?甚至你什麼都沒消費,就直接送東西給你這樣?

 

李小妊自己是超級喜歡啦,哈哈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很多很多優惠的人,我要介紹給大家一個東西哦!是今年南投開始推動「埔里智慧小鎮」後一張很棒的卡片啊!

 

 

image 093.jpg 

噹噹~這張名叫「i慢玩」的卡其中一個模樣長這樣呦

是不是整個超粉嫩超可愛的,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image 096.jpg 

先讓我跟它合照一下,哈哈

其實我手上是兩張啦

 

 

image 126.jpg 

i慢玩卡的另一個模樣,這張也很棒耶

 

 

那麼在介紹這張卡要怎麼使用之前呢,先跟大家說一下在哪裡能得到這張卡哦

有五個點,

一、高鐵台中站第五出口南投客運櫃檯

二、台中干城車站南投客運櫃檯

三、埔里轉運站南投客運櫃檯

四、日月潭水路交通聯合服務站

五、雄獅旅行社台北、台中、高雄服務據點

 

 

image 099.jpg 

Ok大家手上都有卡了。走吧走吧~

真正厲害的深度旅遊達人到達一個地區的第一站都該是:旅客服務中心

 

 

image 100.jpg  

一進到旅客服務中心就看到前面這大大的ipad,啊不是,是觸碰螢幕

現在日月潭還有埔里這邊,都已經慢慢建立起這樣的服務囉。可以查詢所有美食、景點、自然生態、民宿..等等,還能幫你規畫最佳路線

 

 

cats.jpg  

先像上圖左那樣點選一點想要的點,接著加入行程(上圖右)。不但有詳細的介紹還有建議的路線,這….果然科技是越來越進步了呢

接下來就是讓人驚喜不斷的i慢玩之旅了!!

 

 

image 282.jpg 

首先來到「宏基蜜蜂生態農場」。話說李小妊經過這蜜蜂生態農場好多次,終於有機會好好進來逛啦,是個很棒的地方哦!過幾天我會另外寫一篇文介紹,先讓我們看看i慢玩卡啦

 

 

image 254.jpg  

畫面左下那台機器就是讓大家好康拿不完盡在i慢玩的機器啦~

有沒有看到我才剛到而已,左手右手都是店家送的東西也太不好意思了>///<(其實開心在心裡,哈哈)

 

大家會不會很疑惑李小妊做了什麼事情,讓店家送東西。其實我唯一做的只是拿著剛剛跟大家說的那張i慢玩卡,來到宏基蜜蜂生態農場過卡而已啊

 

什麼是過卡呢?

過卡不會有扣款行為,最簡單講就是來給店家的機器「畢~」一下,確定你有來到這個地方這樣而已。然後每個店家的優惠都不一樣哦!超棒

大家如果來可以問一下店家的優惠是什麼

 

 

image 302.jpg 

離開宏基蜜蜂生態館之後,跳啊跳的我們來到下一站啦~

這個地方大家應該不陌生啦,是埔里的18c巧克力工坊

 

 

image 285.jpg 

而拿著i慢玩卡來到18c,又有什麼優惠或好康呢?

送上圖這位美女啦嗎?不是~

但也很讚,是一人一小盒15入的65%生巧克力耶!超好超好啊啊啊

 

大家是不是已經邊看著我的文章邊準備整理行李衝到埔里了呢xd

哈哈~

但是跟大家說一下哦,有些店家的優惠都是有限制份數的,所以18c的巧克力已經送完了啦,下次請早

 

 

image 284.jpg 

而且他們還做了一個很大很可愛的i慢玩看板

耶~我是觀光客,硬要合照一下,哈哈

 

 

image 707.jpg 

坐上車,我的好康行程第三站,來到「和菓森林紅茶莊園」囉

 

 

image 638.jpg  

嘿~以後大家來到埔里日月潭等地方,看到這台機器應該都不陌生啦

馬上拿出i慢玩卡出來過卡吧

 

 

image 642.jpg  

寫到這裡不禁要講,埔里出美女耶!怎麼回事,走到哪就正到哪啊~

美女手上的就是過卡的小禮物哦,15入的紅茶隨身包

 

再說一次,過卡就是把卡片放到機器上「畢~」,感應啦~

非常簡單

然後李小妊還在和菓森林吃了很好吃的下午茶才離開,哈哈,一樣過幾天寫文介紹哦!真的太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了

 

 

image 400.jpg  

仍舊開開心心用跳躍式的離開和菓森林抵達「富豪群民宿」,哈哈

相信我,如果你們一樣一整天拿著卡就走到哪好康到哪,也一定笑到合不攏嘴啦

 

老實說李小妊之前沒有聽過這間民宿耶,是經朋友介紹才知道的。沒想到~美到爆炸!超喜歡!也不用過卡啦,光在這邊拍了上百張照片就夠滿意了>//<

 

 

 

好啦,最後放一個影片,是我們到到店家過卡的過程。很簡單啦,而且幾秒鐘而已,只是就想要錄一下給大家看,希望大家都有看懂怎麼操作這樣。一開始的聲音是朋友

因為說實話,李小妊是個理解能力有點遲鈍的人,哈哈。這個活動這樣大家有懂嗎?一開始朋友在跟我解釋,真的是有聽沒有懂耶我,所以努力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都能清楚,如果真的有不懂的地方歡迎留言問我哦

 

然後啊,在這邊跟大家講一個很棒的消息,我也是之後才知道的。就是這個i慢玩的活動,「i慢玩卡」、「悠遊卡」、「台灣通智慧卡」、「遠通電收ETC」都可以通用!!

懂我意思嗎?就是如果手上有悠遊卡,或是中部的台灣通,一樣可以跟李小妊這天的好康行程一樣,持這四張任一張卡到埔里日月潭,過卡就有優惠或好康呦!!

 

而南投有哪些店家能讓你過卡就想好康,超多啦~請點這邊

還有即日起到2011/1/16,有些特定店家有加碼的優惠,點這邊

 


最後,終於是最後了,又是送禮物時間!

大家有看到從上面數來第二張照片嗎?就是那張粉嫩的i慢玩卡。要把她送出去哦~不過我只有左邊也就是女生的那一張

因為其實我自己已經有兩張悠遊卡、兩張台灣通、還有一張這個i慢玩卡,這麼多卡我一個人去店家,也只能領一個優惠啊

 

所以決定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啦,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呢

想要的人留言回答:宏基蜜蜂生態農場過卡的禮物是什麼?

(提示:下面延伸閱讀有店家優惠內容)

如果超過一個人留言就用抽的送哦~(禮物已抽出)

 

09.gif  

延伸閱讀

大日月潭i慢玩

i慢玩網站

i慢玩卡店家優惠

i慢玩尋寶地圖

i慢玩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