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這是一對用膠珠做成的米奇米妮小吊飾,超級可愛呦!

 

平常李小妊總是習慣對著桌前小筆筒裡的棒棒糖直鏡子上我的底妝。我跟小直鏡距離大約是10公分,而小直鏡跟後面的檯燈距離大約也是10cm差不多。

但是某天,直到離開椅子,我完全沒有發現這兩個小朋友就在離我不到20公分的地方晃啊晃著

或許這就是大家常常說我少根筋的關係XD

 

 

它們兩個被輕輕掛在那個地方,是親手做的呢

謝謝翰先生總是神秘兮兮的送我一些小東西~謝謝你

 

也許下次我也可以把米妮改成項鍊,大家就可以在我身上看到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