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4.jpg     

好像每年都要來這麼一篇生日文~

(上圖左是親愛的維女孩,謝謝妳跟辰女孩陪我度過第八個生日)

李小妊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超級幸福超級幸運的女孩,即使隨著時間長大,外在沒有太大變化(笑),我愛的人始終陪伴在我身邊,生日只是一個小里程碑嘛!

 

不再像之前一樣一個一個打出來了,

謝謝大家兩百多則寫在FACEBOOK塗鴉牆的生日祝福、

謝謝傳簡訊塞爆我兩隻手機的大家、

謝謝打電話給我的大家、

謝謝幫我慶生的大家、

謝謝來參加生日party的大家。

謝謝大家明知道我怕胖還是每年都讓我吃好多個蛋糕,今天就胖死好了,哈哈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