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9.jpg  

在韓國首爾的地鐵景福宮站、安國站附近有非常多景點可以逛逛吃吃買買,像是昌德宮、仁寺洞、景福宮、青瓦台、土俗村人參雞湯、三清洞..等等

初次來韓國的人光是安排這週邊就可以玩個兩三天了啦~李小妊也是哦!

詳細行程部分大家可以參考:Korea 2011】初次去韓國首爾如何排行程,七天六夜行程分享

 

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其中之一的仁寺洞

 

 

IMG_2037.jpg   

仁寺洞是指地鐵安國站到鐘閣站前面鐘路23街公園一帶,所以其實大家坐到這兩站都可以,就看前一個景點在地鐵哪一條線

以轉線次數最少為先啦~之前講過嘛,首爾地鐵超級大、樓梯又多,轉線很不方便的啊

 

 

IMG_2045.jpg   

因為小小原因,我們的實際行程在韓國做了調整啦啦啦

從地鐵鍾閣站出來之後,李小妊有稍微茫然一下,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要走哪邊才對。就在這時候,又有好心的韓國大叔跳出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了~

韓國男人真好>///<

 

 

IMG_2058.jpg  

大家如果從地鐵安國站出來應該會看到這個很有「味道」的街燈,就知道仁寺洞到啦

 

 

IMG_2055.jpg  

還有超大的毛筆也很好認

不過我好像應該站在它右邊推才對!

 

 

IMG_2051.jpg  

入口處車子好多噢

藍天配上韓國特有的光禿禿沒樹葉樹好可愛:D

 

 

IMG_1988.jpg  

如果大家想要尋找傳統韓國的文化、找傳統小東西,來到仁寺洞就對了!

這邊有好多藝品類的東西,像是古畫、陶瓷器品、扇子、木器,還有什麼傳統茶館、傳統韓服~一堆耶

散落在這區塊好多小巷子裡面,可以好好逛逛

(又是一個逛到腿軟的地方XD)

 

 

IMG_2043.jpg  

然後沿著主街走也會看到一棟很大的Ssamzie Gil,裡面有不少食物,也有可以穿韓服的地方哦~大頭照機器的那種

 

 

IMG_2047.JPG  

街上的小攤販也不少!眼花撩亂,後來都亂買哈哈

 

 

IMG_1994.JPG         

之前說韓國唯一的韓文招牌星巴克也在仁寺洞裡。

 

出國前上網查資料本來想說要吃星巴克斜對面的新新園炸醬麵的,結果它倒啦

於是我跟辰女孩就跑去問路邊的旅遊詢問處(光是仁寺洞裡就有三個!首爾的觀光真的做很好啊)

 

 

IMG_2035.JPG  

和詢問處的人說我們想吃韓國風格的黑麵,他就跟我們說其實到仁寺洞的中國餐廳都可以找到~酷耶

後來他介紹我們一家叫「鴻福」的中國餐廳,從詢問處沿著仁寺洞的主街走,到最大的那個十字路口(會有身穿紅衣撐紅色傘的旅遊服務人員)左轉,再往前走一下下就會在右手邊看到囉

 

 

IMG_2034.jpg  

從這個樓梯走上去就看到了

 

 

IMG_2031.jpg 

IMG_2028.jpg  

店內真的很中國風

 

 

IMG_2026.jpg  

沿著窗邊擺放穿著各式旗袍的棚子人,好可愛!

 

 

IMG_2030.JPG  

天花板寫著中國字

 

 

IMG_2029.jpg  

不過韓國必有的燒酒還是不能少,哈哈

 

 

IMG_2008-1.jpg  

點了자장면肉膩炸醬麵4500W(約台幣135元)、還有군만두煎餃4500W(約台幣135元),各一份一起吃。

菜單是中文跟韓文雙語的

 

 

IMG_2007.jpg  

一開始先送上

 

 

IMG_2005.jpg 

IMG_2006.jpg  

每餐都一定要有的小菜~

醃辣蘿蔔威力無窮超級辣,可是居然還有不會辣的黃蘿蔔和洋蔥

好特別噢

 

 

IMG_2012.jpg  

燈燈燈燈

很快得,我們期待很久的炸醬麵就送上來囉

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XD,一團黑

但是超級香!光用聞就肚子餓了>///<

 

 

IMG_2019.jpg  

先是努力攪拌之後的樣子

 

 

IMG_2023.jpg   

接著然後用它專屬的剪刀把它剪開!

一定要剪,不然全部麵條是纏在一起的

上圖是我一邊剪一邊很興奮的大叫:「ㄟ,好有趣哦」的當下XD

也太好笑了哈哈

 

然後一定要說,這炸醬麵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淡淡的甜還有適度的鹹

用三個驚歎號來表示我們吃下去到底有多麼享受>///<

 

超推薦~尤其那種不太敢吃辣的人,來到韓國每個食物幾乎都會辣,那快點找時間來吃韓國風格的炸醬麵

李小妊下次來也還是要吃!

 

 

IMG_2018.jpg  

他們煎餃像是把水餃拿去炸,外皮很酥脆,咬下去只差沒發出「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而已。也很好吃,我都把它沾一點韓國炸醬麵的黑醬吃

多了一點甜味中和掉一些油炸

只能說炸醬麵的醬真的太棒啦~

 

 

IMG_2002.jpg  

吃飽喝足了之後才又到仁寺洞稍微逛逛才離開這邊。

其實很多有特色的小物啦,不過李小妊沒買什麼東西,倒是買了幾對很便宜的小耳環,每副都1000W而已,大約台幣30元

 

最後照這張圖是因為我們遇到韓國民眾抗議示威耶

超酷的,因為不敢照頭上綁著布條的人民只好拍拍四周的警車,哈

可惜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啦

 

09.gif   

延伸閱讀

Korea 2011】韓國慶生行,啟程

Korea 2011】初次去韓國首爾如何排行程,七天六夜行程分享

Korea 2011】有了它,在韓國不用拖著笨重行李搭地鐵啦

Korea 2011】怎麼換韓幣最好最划算

Korea 2011】韓國四大宮之一:昌德宮,內有買票省錢小秘訣

Korea 2011】跟別人都不一樣的路邊小攤位~黑糖烘烤小圓餅

Korea 2011】韓國首爾大學路必吃美食~三層肉.COM

Korea 2011】在首爾天天早起一杯咖啡~鐘閣站Caffe bene

Korea 2011】在首爾天天早起喝咖啡~唯一的韓文招牌星巴克(內有禮物贈送)

Korea 2011】想找傳統韓國文化,來仁寺洞就對了!還有韓國風格炸醬麵

Korea 2011】到韓國首爾,哪裡可以免費穿韓服!

Korea 2011】首爾汗蒸幕初體驗~黎泰院,光溜溜大澡堂搓澡去

Korea 2011】韓國四大宮之一:景福宮~衛兵交接、免費韓服

Korea 2011】首爾景福宮站必吃美食~土俗村人參雞(不吃辣的人一定要來吃)

Korea 2011】梨花女子大學~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Korea 2011】古韓屋民宿:Sophia Guest House

Korea 2011】首爾明洞,全州中央會館~嘴唇紅到一個極致

Korea 2011N首爾塔~很美很夢幻

Korea 2011】首爾樂天超市LOTTE MART~大賣場甚麼都好買好便宜

Korea 2011】不到最後絕不放棄,登機前還是可以寄明信片!

Korea 2011】韓國瘋狂血拚戰利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飛熊
  • 耳環也太便宜了!!!!嚇
  • Dear 小飛熊
    哈哈,真的超便宜的耶!!
    不小心手滑就買了好多對>///<
    過幾天寫戰利品文再貼照片,超可愛的

    李小妊 於 2011/07/01 00:43 回覆

  • 泰瑞
  • 說道炸醬麵~

    好像四月份是韓國黑色情人節

    要2月份,還有3月份沒收到巧克力&糖果的男生女生一起去吃炸醬麵
    因為都沒收到禮物所以是不用顧忌形象的吃嗎XDDD
  • Dear 泰瑞
    哈,好酷噢!!!
    都不知道有這個由來...
    不顧形象的大吃好像還不錯,那麵也不用剪了XD
    所以原來麵這麼大一坨有這個用意XDD

    李小妊 於 2011/07/01 00:45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那麵阿
    味道意外的淡耶
    黑黑的我還以為
    味道會很濃>///<呵
  • Dear 黑默
    可是我好喜歡那個麵醬噢噢噢
    已經列為下次去函過必吃美食之一!哈哈

    李小妊 於 2011/07/21 11:31 回覆

  • 厚片人
  • 主角跟照片整個都好美!!
    好像電影會出現的場景喔~ "~我也好想旅行~(扭)
  • Dear 厚片人
    謝謝你喜歡>///<

    我們那時候決定要去韓國也超突然的耶
    真的是說走就走!哈哈
    你快點現在可以去訂機票了~~

    李小妊 於 2011/07/21 11: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