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1-1-2  

2012/02/25 Sat.

努力上班到下午五點下班,然後慢慢散步到南十字星站去接Ryan先生

好久不見!!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在澳洲了,跟阿丹陪他去買一些紀念品、吃好吃的河粉、然後買酒來我家喝酒聊天待一晚~保重,我的好朋友

 

自從決定好要去Adelaide的時間之後,班表變得很鬆。像是昨天只上到5pm、今天只上到5pm、明天只上5pm~3am..

為什麼都說「只」呢?因為前兩個星期我都是幾乎天天十五個小時在瘋狂上班的啊!

不用天天操這麼多小時好棒

09.gif  

IMG_1691-1-2  

2012/02/24 Fri. 

昨天確定了接下來的行程之後,感覺又更把握最後上班的時間還有更珍惜與親愛室友的相處時間了

早上上班一直到下午五點,下班後去了維多利雅州立圖書館用電腦,上圖就是啦

我的日記無敵嚴重的拖稿哈哈,因為上班時間很長的關係吧,通常一有時間就是只想跟室友們相處、或是抓住時間睡覺,都快要變成週記了>///<

今天想說來用用網路上傳一下照片,沒想到星期五圖書館只開到6pm哈哈哈所以還是回家黏大家

 

Oh然後越來越發覺,其實每個人都是淺能無限的 

晚上Ensha想要剪頭髮,是Natsu操刀的耶~用著小紅剪刀好厲害XD

所以說其實只要你想,沒有什麼不可能,是吧

09.gif

 

IMG_1175-1-2  

2012/02/23 Thu.

頭腦轉轉轉啊轉了一整天的一天。

在想了很多又很多的最近,好不容易決定要在今天去找新工作了。或者該說早就決定要去找新工作,只是今天終於有時間、加上重新檢視心裡的聲音知道該是改變的時候。即使連續16個小時的上班時間中只有一小時喘息,還是要用來做點什麼

 

沒想到下午收到一封簡訊讓我整個計劃又大大大轉彎

說來是一個很長的故事,總之就是:我要去Adelaide阿德雷德了

很突然,所以馬上傳了簡訊問怪房東我什麼時候可以搬家、去了白工餐廳辭職、晚上去馬來西亞餐廳分店也辭職(但是還會再上一星期左右的班)

 

最快一星期,最慢兩星期,李小妊要從墨爾本所在的維多利雅州搬家到南澳的阿德雷德啦~

來打工度假,永遠都是驚喜,我喜歡

09.gif

2012/03/22   

2012/02/22 Wed.

放假放假放假!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小月兒來流血,外加重感冒,完全沒辦法上班這樣

昨天下班已經是今天清晨三點,東摸摸西摸摸一下,睡著時大約是清晨四點半吧

然後沒想到我從天黑睡到天黑,清晨四點半睡到晚上七點…超級誇張

整個人很不舒服。看來我真的很需要睡眠最近

謝謝Sam先生在回Brisbane前還很貼心送巧克力來店裡給我,今天剛好派上用場了巧克力

 

大約晚上八、九點大家陸續回來

先是女孩們,然後還有辛苦上班的Calvin, Lexx, Sean  

不舒服導致的不用上班,換來最棒的大概就是可以跟大家聊天聊一整個晚上!

好愛我的室友們

 

如果說到今天的代表照片,那一定是飛在房間空中看下來的樣子。好大的客廳裡聚光燈打在兩張桌上,其中一張桌子坐了我們六個人;另外一張桌子只有怪房東一個人默默在用電腦。

就當是我個人偏見吧,不喜歡他就是不喜歡

09.gif 

2012/02/21  

2012/02/21 Tue.

今天只有上晚上5pm~清晨3點的班 

下午跟怪房東約了時間在家稍微聊一下。

他真的很奇怪,前幾天在Facebook上一個討論版開了團,要找陌生人來家裡開趴還有用游泳池健身房,一個人收30AUD之類的。完全沒有跟我們說,最好笑的是室友的一個朋友看到討論版內容,打電話問我們說:「你們家某某時間有party噢?」沒一個人知道..

 

等於怪房東用大家的公用空間來賺錢就是了。

 

所以party前一天晚上大家決定隔天趁所有陌生人都在,要嗆他一下之類的

結果不小心當天下午曝光,怪房東緊急傳了簡訊跟大家講。

 

總之,聊不完的事情就是了哈

 

晚上上班~

喜歡收店班可以自己選擇要帶什麼食物回家

其實九成食物都是帶給室友吃的,喜歡分享啊

09.gif

IMG_1600-1-2  

2012/02/20 Mon.

今天是到Melbourne之後,同一天上班時數最長的一天:整整16個小時… 

只能說還好其中一間餐廳很輕鬆,不然應該做不到下班吧我

 

前幾天看到班表的時候的心情很複雜,哈~

因為這星期挑戰工作93小時!!…一方面知道經理看中我才給我這麼多班(棒)、一方面擔心自己身體能不能這樣操、一方面又希望能多存一些旅行基金…我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跟正常人一樣因為錢而工作了?

看來又該是換環境的時候

一直都相信自己值得更好,加油囉

 

上圖是墨爾本時間清晨六點,我家客廳,難得一個人都沒有。

09.gif

2012/02/19   

2012/02/19 Sun.

其實到馬來西亞餐廳工作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天天練習廣東話

原本真的是完完全全聽不懂耶

聽廣東話跟聽德語對我來說是一樣的XD…一個字都不懂 

現在慢慢發現其實它跟中文很接近,只是稍微變一下、真要認真學很快就可以學會的

  

我的廣東話入門課是:「師父有單,謝謝!」

因為幫客人點完餐之後輸入點餐機,會從廚房跑小單子出來,但有時候他們在忙沒看到所以每點完一次都要跟廚師講 

很有趣耶耶耶

也或許就是因為一直找大家問廣東話(店裡九成都是馬來西亞人),才能讓十多個小時的工作時間變快哈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