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2012/03/10 Sat.

來到工廠快三天了,每個人都說除了上班之外的時間很無聊”Can do nothing!!”但是怎麼我覺得每天都行程滿滿的呢?

煮煮飯、寫一下日記、修一下圖、跟大家聊聊天,在家的時間就過了

 

然後昨天跟德國女孩開車去看白袋鼠、今天下午開了兩台車滿滿十個人出發去南邊的一個小鎮Robe玩耍

漂亮的沿岸、燈塔、還有夕陽伴隨的斷崖,雖然來回要四個小時很瘋狂!!

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工廠宿舍,硬是要BBQ到midnight才依依不捨得去睡覺

 

根本來南澳玩耍的嘛~哈哈

09.gif

IMG_3138-1-2  

2012/03/09 Fri.

昨天大概是兩個星期或三個星期以來第一次在11點半就上床睡覺了哈哈

好健康我!

聽說在工廠的工作時間就是星期一到五早上8am~5pm,閒的時候下午可能三點就下班、忙的時候星期六可能會加班半天。

但是基本上很穩定就是了,所以目標就是來養身體外加體驗農村工廠生活,很酷吧吧吧

 

oh對了

工廠不只在Adelaide阿德雷德的西邊小鎮,還在小鎮的郊區。所以收訓好差好差,不要說上網了,連簡訊跟What’s App都收不太到。

 

下午跟一個即將要離開工廠的德國女孩開車到Bordertown「市區」買食物,聽說大家都是一個星期來買一次食材,因為從工廠開到這個小鎮的超市來回要四、五十分鐘…我馬上想到:「耶~又可以自己煮飯啦啦啦」

還去火車站附近的野生動物園看白袋鼠,第一次!!

09.gif

2012/03/08  

2012/03/08 Thu.

謝謝Katy和Lexx兩個人明明很累還陪我到最後,整夜沒睡直到早上七點多才去Southern Cross坐火車。

在火車上看著大家寫的Byebye Book邊笑邊哭,果然被某人猜對,我就是愛哭鬼,而且還只敢偷偷哭..

 

((謝謝親愛的Katy:明明很累還在我離開的最後一天陪伴到天亮,謝謝妳這幽默鬼,好有梗總是帶給大家歡笑。其實妳的才華可以得得到更多,只是需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去挑戰一下未知吧! 

謝謝親愛的Lexx:你帶給大家的食物大勝利好嗎,跟我比起來!謝謝你還特地請假陪我到最後、幫忙搬行李走路走好遠。謝謝你寫Byebye Book寫到讓人邊笑邊哭,承認我還是不獨立,但我想我的照片還是比你好一點,快點加油趕上哈哈

謝謝親愛的Ensha:好亮眼的女孩妳,單純是優點!謝謝妳陪我聊那些石頭壓著石頭的事,一起加油,之後來讓攝影與雜誌合作驚艷吧

謝謝親愛的Sean:大廚師你怎麼這麼會煮飯。謝謝你常常忍受我們幾位吵雜的女孩們嘰哩呱啦在身旁,嘴巴碎碎念還是幫我們解決了租車、路線、景點、開車、安全,外加兼任保標。 

謝謝親愛的Natsu:默默在旁邊的女孩,我很喜歡妳耶,也想當妳很重要的人。謝謝妳讓我覺得我很勇敢,可以不要回台灣才見嗎?

謝謝親愛的Calvin:你一句話正中紅心,我們大家在一起就是簡單的幸福。認識你們就是我幸運了。打扮越來越有特色,喜歡!相信你也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謝謝親愛的Jay:Tour guy其實不是個簡單的工作,但我覺得你做得很棒,而且還是用英文!謝謝你總是跟我一堆很有道理的話,還有幫忙解決小路癡我的茫然。旅程才剛開始,是吧。德國見。

謝謝親愛的Ariel :乾淨美女,謝謝妳收留剛到墨爾本的我,有妳在讓我覺得好放心

Thanks dearTika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only love you so much!! Though we don’t have lot of stay together.

謝謝Emika, Cyndi, Vincent, Abby, Isaac, Kelvin, Tony, Kevin, May, 明星, Doreen, 州, Jess, Tim哥, 明哥, 祥, Kiki, 昇, Paul, Mona, Vivian, 旗, Effy, Ethan.

謝謝所有人陪伴我在Melbourne的時光))

 

火車從維多利雅州Melbourne開到南澳洲邊界的Bordertown,票上時間是寫8:05出發、2:05到,不過delay了快兩個小時,加上時差,最後在墨爾本時間4:15pm到囉~整整坐了八小時,不過其實很快耶

睡一下、拍一下、吃個東西、打電話聊一下天、再睡一下,馬上就到了

謝謝工頭開車來接我

接下來又是全新的開始,加油妊小妞

09.gif  

IMG_2981-1-2  

2012/03/07 Wed.

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了!

其實有太多太多別人說的「必去景點」都還沒有去,卻不想要趕行程或是早出晚歸就只為了看些什麼,很像笨蛋。所以悠悠哉哉跟親愛室友出門散步去,從家裡出發,到Yarra River雅拉河岸、網球場、皇家植物園、再逛逛逛每天上班必經的路,感覺重點是聊天和回憶一下。剛好是我需要的:D

晚上仍舊是和Jay去雅拉河,還有賭場賭博及火焰秀哈哈

結束後,謝謝他一句:「走~回家吧」

明明知道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話,卻很溫暖。住在墨爾本這一個月,收獲最多就是你們七位,讓我真的有家的感覺。

 

midnight 12點左右回到家,收個行李,等Lexx下班..最後一次等他下班了

還沒離開已經開始想念你們大家怎麼辦?

09.gif 

IMG_2819-1-2  

2012/03/06 Tue.

星期四一大早的火車離開,星期三維多利雅市場沒開,所以今天是最後一次去逛皇后市場了~買了一堆水果之外,去吃好吃的甜甜圈跟德國香腸囉 

謝謝Katy陪我

 

回家卸下戰利品再跑去Brighton Beach的彩色小屋

聽說大多時候都是很多人的,我第一次去,就剛好遇到近乎一個人都沒有哈 

倒數著離開的時間。

09.gif

2012/03/05  

2012/03/05 Mon.

昨天沒跟全部人約到會,所以今天再另外約

中午跟Lexx, Sean, 和Jay去唱歌,墨爾本中央車站的錢櫃好像是平常日下午一點到六點小包廂59元AUD。我不太會唱歌其實,但喜歡去karaoke的感覺


回家跟三位女孩集合再一起去Lygon street看7:05pm的電影:<愛> 

謝謝大家配合我看早一點的場次,能夠在澳洲看台灣電影很奇妙,而且李小妊哭好慘喔

 

然後晚上是之前就跟馬來西亞餐廳大家約好的小小farewell party

謝謝你們一個半月來的照顧,教會我很多東西;謝謝你們上班整天很累還願意來我家喝酒聊天;謝謝你們送的項鍊保護我旅途順利;謝謝很多很多..

09.gif

2012/03/04  

2012/03/04 Sun.

出遊日出遊日啦啦啦~

工作通通辭掉之後感覺好輕鬆,跟親愛的室友們:Ensha, Natsu, Katy, 和Sean租了車跑出去玩耍囉

可惜Lexx要上班,不然全部人都到齊就更好了

 

先往北到Yarra Vally雅拉河谷區去品酒,這區有好多酒莊,甚至還有推薦地圖路線給旅人好好跟酒約會一下。後來我們選了其中兩間的Kelly Brook和Hargreaves,也買了白蘭地和蘋果酒

其實墨爾本往北玩耍應該要把雅拉河谷跟蒸汽火車放一起、往南玩耍把菲利普島和溫泉村放一起,但是我們超級隨性選擇自己想要的哈哈~

所以一天之內走雅拉和谷跟溫泉村so crazy

 

晚上去到Mornington半島泡溫泉無敵享受 

其實對我來說都是這樣:景點永遠都是其次,重點是誰相隨

謝謝大家選擇來澳洲打工度假,讓我們能相遇

(上圖由左:我, Sean, Katy, Natsu)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