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2012/05/19 Sat.

上班house keeping整天之後,溜出去跟甜點約的大家吃飯啦

我們真的很愛吃哈哈,但是有一群人可以一起大吃美食真的很完美,我們快要變美食團了

今天目標是在Swanston街上的一家很隱秘韓國料理:Joomak

很多很不錯的料理啦,缺點就是居然沒有辣炒年糕,怎麼可以><

 

上圖是Mango Rice Wine芒果米酒,喝起來像芒果汁,但吞下去酒就散發出來了cool!!

 

然後續攤去中國城的甜品屋,飽飽飽到一個不行,吃美食真的很幸福>///<

吃完飯還是乖乖回店裡massage啦

GOGOGO

09.gif

2012/05/18 Fri.

下決定的一天。

前幾天跟爸爸聊完天,他一句:「妳媽咪想妳想到快生病了」讓我決定提早回台灣。其實還不想回去,好喜歡澳洲。

但是家人好重要,沒有他們就什麼都沒有了。

七月底或八月吧,該回台灣了

還沒有想好該怎麼規劃結束流浪前的玩耍行程,說好的紐西蘭、還有大石頭Ululu、Tasmania呢?

真的不行就等過幾年有機會再回澳洲好好玩耍個三個月囉

 

珍惜珍惜珍惜

珍惜所有人、珍惜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珍惜在澳洲的每一秒。

 09.gif

2012/05/17  

2012/05/17 Thu.

整天休假~

去了維多利雅州的議會,也終於進去聽了約半小時的導覽啦,很常經過,卻沒機會好好聽一下嘛

 

回舊家找Aman女孩幫我染頭髮,黑頭毛的缺點就是很難上色,明明買超級淡,染出來還是棕色哈,但是就是比烏漆嘛黑好啦~然後晚上去Port Melbourne吃大餐

很高級的湖邊餐廳Water Front,好喜歡!!

龍蝦超級貴卻超級好吃,如果有機會要找個夕陽時間去拍照

 

其實我喜歡現在這樣的墨爾本生活,瘋狂工作、瘋狂玩

重點是作息其實很正常,繼續努力

09.gif 

2012/05/16  

2012/05/16 Wed.

星期日被臨時叫去house keeping,今天老闆就當讓我補放假,開始當小小清潔工以後,第一次在平日放假耶!還是一個好天氣日,太棒了

上星期每天睡眠時間很少,今天就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啦

 

睡醒悠悠哉哉吃個早餐,突然覺得可以悠閒吃早餐也是一種小幸福呢

回舊家玩耍了一下,然後跟Katy去走走市區囉

怎麼樣都看不膩的墨爾本

也去了之前經過的常常排隊Hopeoun下午茶屋,然後還在路上巧遇Calvin。


結束下午茶還是得乖乖回去當按摩師 

晚上有個客人一直說我massage超級好,說什麼「用好來形容不夠,根本是完美」,還給了小費,是上班兩個多星期以來拿到最多的哦

整個很開心

09.gif  

2012/05/14  

2012/05/14 Mon.

一直忘了拍一下房間的照片給大家看吼

Therry St的大樓搬家出來兩個星期囉,現在住的地方比起舊家當然是不能比啦,沒有親愛的室友們、沒有健身房游泳池、沒有高級廚房讓人好好煮飯。

但是有很大的房間,在我打掃過後整個煥然一新的小空間

很喜歡

地板大概擦了八次吧哈哈

對了,看到架子上那些食物沒有?九成是上班打掃的時候撿到的!很酷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在墨爾本,在澳洲的最後一個新家了啦

09.gif

2012/05/13  

2012/05/13 Sun.

house keeping三個星期以來,第一次在星期日上班!

昨天QA打給我問我能不能上班,當然可以可以可以啦

雖然本來想說跟Katy、Aman去Camberwell二手市場逛逛的,但是市場隨時都能逛嘛

要假日上班的機會可是很少!好好珍惜!

 

第一次三個人一組耶

其中個就是傳說中那位超厲害的印度人,動作超級快還打掃超級乾淨

中午時候還叫我休息一下吃點東西,或是有沒有帶午餐來吃

哈哈整個人超好

然後撿到的飲料就直接拿杯子倒出來,大家開開心心休息2分鐘再繼續工作

很歡樂,我喜歡!

 

對了,今天母親節呢

打電話回台灣聊了聊天,希望把拔媽咪都一直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