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9-1  

用力倒數著打工渡假在澳洲還剩幾天又幾天的同時,也在努力想著到底該買什麼禮物回去台灣才好。

其實這一年買過的東西太多又太多啦,但是都是戰利品,要帶回去送人的東西實在讓我想了很久啊啊啊 

問了很多人的意見,還有上網查查查,整理了一下說來說去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啦:

綿羊油、魚油、羊毛被UGG雪靴、Jurlique產品、Timtam巧克力、Aesop或是酒。

還有聽說很多中國人會買奶粉,因為中國境內有很多假的,但台灣這部分應該是還可以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李小妊是高雄人吧

四季如夏的南台灣用不上羊毛被,所以沒有買

魚油也被我跳過了,家裡的營養品大概是吃一輩子也吃不完那樣的多!!

沒辦法,親愛的爸爸總是聽到「對身體好」就通通帶回來了。搶不贏他啦我

再來綿羊油也是讓人考慮了一陣子之後選擇不帶回去,

可能對可愛家鄉的印象就是熱熱熱,腦中一直浮現全身流汗還硬要抹綿羊油的樣子XD

搖搖頭,還是算了吧

 

所以最後就是:UGG雪靴JurliqueTimtam巧克力Aesop、還有啦!!

 


IMG_9083-1   

Aesop是我有自己親身用過不少產品的,像是洗面膠、鎮定水、乳液、去角質、面膜..看照片中下方那麼多的試用品就知道到底李小妊買過多少~

去角質跟面膜我很愛,其它還好!!哈哈

 


IMG_9082-1   

Timtam巧克力我把能買到的八種口味都掃回來了~哈哈

真的買超多

除了送給好朋友也留了一些自己吃>///<

而且大家可以趁大商場Coles或Woolworth在做特價的時候去買回來囤

兩條5元澳幣之類的,也就是一條才75元台幣,送半生不熟的朋友很划算!!

 

 

IMG_9087-1  

Jurlique茱莉寇則是在台灣就聽過很多人講啦

護手霜無敵!!

在台灣買很貴,從原產地澳洲帶回來價差不少,買個兩三樣就可以省破千台幣了

 


IMG_9080-1   

最後就是UGG雪靴

一口氣掃了四雙,不過李小妊是花了很多時間、看了很多家、比較很多不同款式之後才做決定的。雖然很貴,每雙都是好幾千台幣,但是買回台灣送好姐妹絕對值得~

 

Oh然後跟大家講一件很蠢的事:我忘記把收集好一陣子,各大酒莊的好酒放進行李箱了..蠢斃了我>”<

那是要送給爸爸的啊(吶喊~)

 

是不是又給了藉口再去澳洲玩耍呢?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