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7-1.jpg   

來繼續寫Fiji斐濟行吧!

上次說到,住了一晚本島渡假村「Smugglers Cove走私者海灣」、住了兩晚yasawa離島渡假村「Coral View珊瑚景觀」後,旅行的第四天上午,坐上大接駁船跳跳跳,準備跳下一個島啦

準備住一晚的渡假村:「Korovou 科羅普」

 

還不知道怎麼在斐濟移動的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Fiji 2011】如何在群島間移動,斐濟迷人的交通方式~天天往來的超大接駁船

特有的交通工具哈

 

 

IMG_3694-1.jpg   

又來到一個新的小島Naviti Levu一樣是在Yasawa群島下的。

斐濟的小島真的很多很多,住著不同島嶼的不同渡假村,感覺都很不一樣

 

 

IMG_3699-1.jpg

IMG_3701-1.jpg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斐濟人熱情歡迎的歌聲~

好喜灣聽他們唱歌(雖然有時候聽不懂XD不過就很舒服溫暖的旋律)

 

 

IMG_3842-1.jpg  

牌子上寫的,上面是:歡迎來到Korovou科羅普島嶼度假村

下面就是所在地:Naviti Levu, Yasawa, 斐濟

 

 

IMG_3702-1.jpg

IMG_3726-1.jpg  

在行李送到之前,先在島上走走囉

為什麼行李比較慢呢~之前有說大家都是搭超大接駁船來,然後換小船進入渡假村嘛

從超大接駁船走的時候不用拿行李,會有專人用另一艘小船送來

 

 

IMG_3725-1.jpg  

海水好乾淨好乾淨

 

 

IMG_3844-1.jpg   

感覺科羅普Korovou比起前幾天住的那兩間渡假村都來的小,也比較安靜,沒什麼人,逛了幾圈也沒遇到幾個渡假村的工作人員,哈

(後來發現這裡是整趟旅行住的度假村裡最小的一個)

 

 

IMG_3719-1.jpg

IMG_3720-1.jpg  

在海的旁邊有個特別高的平台(其實所有建物都在海邊XD)

我們躺著曬了一會兒太陽、喝飲料聊了一下天

寫文章的現在,李小妊已經回到現實生活了,感覺在斐濟的日子好放鬆好奢侈!

 

 

IMG_3730-2-1.jpg   

剛好看到有兩個斐濟小男孩在打排球,馬上加入他們哈哈

玩超久

 

 

IMG_3718-1.jpg   

打完排球全身是汗,到游泳池游泳去啦

其實也可以直接衝進海裡,不過玩了幾天海水,突然想要碰碰泳池哈

 

 

IMG_3809-1.jpg  

游泳池旁邊的位子超舒服!離海灘就是一步之搖

 

 

IMG_3788-1.jpg

IMG_3795-1.jpg  

李小妊整個已經在躺椅上睡著了,後來看照片發現朋友拿相機照我了都沒感覺,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就在打沙灘排球、游泳、還有午覺間慢慢流逝

 

 

IMG_3814-1.jpg  

附上猛男的看不到臉照片一張,哈哈

 

 

IMG_3847-1.jpg  

這是渡假村表定的免費活動行程~

10:00  釣魚

10:30  珊瑚礁旅行

((11:45  超大接駁船出發北上))

12:00  午餐

14:00  跳舞課

((2:30   超大接駁船出發南下))

3:00    下午茶

4:00    排球時間

5:00    橄欖球時間

晚餐

 

什麼是表定的呢?

就是如果大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可以參加上面他們各個時間點提供的免費活動

 

 

IMG_3722-1.jpg

IMG_3723-1.jpg  

也有室內的吃飯地方,還可以從餐廳看到游泳池呢

不過既然都來到斐濟了,大家幾乎都跑到外面配著海浪聲吃飯!哈哈

 

 

IMG_3705-1.jpg  

晃了大半個下午,行李也差不多來啦

來看看房間吧~

之前有分享到,其實來斐濟自助旅行也可以很便宜。因為房間選擇的不同,住宿費有很大的差距啊!

 

 

IMG_3713-1.jpg  

我們Korovou科羅普渡假村住的是好一點的小木屋房,一晚大約是$2300台幣。

如果選擇住多人宿舍一晚只要$600台幣左右 

小木屋房門口還有專屬於自己的躺椅,不過我們在Korovou度假村就住了一個晚上而已,整天都在海邊還沒有機會躺到哈

 

 

IMG_3706-1.jpg  

房間裡,簡簡單單

沒有空調、沒有電視、沒有網路、沒有mini bar,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是海浪聲

 

 

IMG_3708-1.jpg   

房間走到底就是浴室囉

說是「浴室」可能有點高估它了哈哈,其實就是一個小空間,有一個會出水的蓮蓬頭跟洗手台。

(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住離斐濟本島遠一點的度假村是沒有提供牙刷牙膏之類的哦,請自己帶)

 

不過我們一點也不詫異房間裡的簡單(簡陋?),畢竟來度假沒有人會把晚上睡覺時間以外的時間花在房間的。

即使要午覺,海邊的吊床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啊!

 

 

IMG_3714-1.jpg  

從小木屋出來走大概十步就是海

 

 

IMG_3767-1.jpg  

把行李放著,再去另一側海灘走走

是不是真的好平靜、好悠閒

 

 

IMG_3859-1.jpg   

IMG_3851-1.jpg  

接著找了顆椰子請壯丁剖開喝、找了個吊床玩一下

一整個下午就這麼過了

 

 

IMG_3872-1.jpg

IMG_3879-1.jpg   

傍晚,剛好是晚餐時間。整個人還賴在吊床上不想動..

(是否豬一樣的生活>///<)

 

 

IMG_3909-1.jpg  

IMG_3902-1.jpg  

天黑前的藍色魔術帶

 

 

晚上的時間非常精彩,大家吃飽飯聊了下天,然後就是斐濟人的跳舞時間

ps今天我家網路好不穩啊,影片傳不上去,明天補)

 

 

IMG_3919-2-1.jpg   

除了唱歌跳舞、還有很多所有人一起玩的遊戲之類,超high

原本所有人都不認識,結果玩到最後我們還有瘋狂20連拍哈哈

不過這張我的臉超醜,擋起來XDD

 

 

IMG_3899-2-1.jpg

IMG_3907-1.jpg  

玩到都不想睡覺啦啦啦

 

 

IMG_3947-2-1.jpg  

隔天起來就是聖誕節了。噢忘了說,斐濟的四季跟台灣相反,聖誕節是夏天的!

早餐時間大家都戴著帽子拍啊拍啊的

李小妊好愛這張照片

 

 

IMG_4014-1.jpg  

然後去參加了斐濟人的教會活動,再到海邊玩耍了一上午,吃了午餐,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Korovou渡假村的食物會再整理一篇文章出來)

 

 

IMG_4017-1.jpg  

看這照片就知道斐濟的海水有多麼多麼清澈!!

比較接近的那艘是小船,我們就是先坐上小船,再去換遠方的超大接駁船啦

準備跳島去~

 

 

IMG_4034-1.jpg  

離開前跟大家一直一直拍照

 

 

IMG_4038-1.jpg   

回頭看一下只停留了一天的Korovou科羅普,再見囉小小度假村

 

09.gif   

延伸閱讀

  

行前準備 

【斐濟】斐濟跳島之旅~攻略!含九天八夜行程分享

【斐濟】如何在群島間移動,斐濟迷人的交通方式~天天往來的超大接駁船

  

島嶼度假村們 

【斐濟】渡假村Smugglers Cove 走私者海灣:外觀、房間

【斐濟】渡假村Smugglers Cove 走私者海灣:三餐  

【斐濟】渡假村Smugglers Cove 走私者海灣:夜晚的舞蹈表演

【斐濟】島嶼渡假村Coral View 珊瑚景觀:外觀、房間  

【斐濟】島嶼渡假村Coral View 珊瑚景觀:吃好飽好飽一天三餐加下午茶

【斐濟】住在島嶼渡假村Korovou 科羅普  

【斐濟】迷你島嶼渡假飯店Korovou 科羅普:三餐

【斐濟】像在做夢一般~島嶼渡假村Waya Lailai瓦雅萊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