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墨爾本的冬天剛剛過去,終於可以拿出好多好多裙子給小栗子穿啦

這邊溫度變化比較大,冬天白天的時候溫度大概在6~13度左右,俗稱的只有冬天、春天、夏天,就是沒有秋天哈。 不過一進到室內,暖器很強瞬間就變熱,所以一定要用「洋蔥式穿搭」,就是外面穿厚外套,裡面穿薄長袖這樣。

不只大人這樣穿,給栗子也是一樣的哦

 

不過她算是非常不怕冷的寶寶,比其他小孩都要少穿一、兩件,所以很適合給大家在台灣冬天大約十多度的時候穿

 

02.gif  厚外套類 

Pumpkin Patch粉色外套

4-2.jpg   

Pumpkin Patch粉色大衣,官網連結,尺寸 3-6M

Country Road灰色內搭褲,官網連結,尺寸12-18M

Pigeon粉色學步鞋,官網連結,尺寸12.5公分

 

 

4-1.jpg  

大家沒看錯,這件外套真的是3~6個月的大小耶

其實是小栗子100天的時候好朋友送的禮物(超感謝),沒想到還能穿。就是從蓋住全身到現在變半身大衣,還有袖子有一點點短這樣。也是穿了這件才發現,原來小孩可以這麼省XD

 

 

@Tiny little wonders灰色豹紋大衣

3-2.jpg   

Tiny little wonders灰色豹紋大衣,已缺貨,尺寸 12-18M

Country Road灰色內搭褲,官網連結,尺寸 12-18M

雨鞋,已缺貨,尺寸

 

3-1.jpg   

我很喜歡給栗子戴帽子,感覺好像某些可愛的小動物,什麼小豹、小獅子之類的

 

 

3-3.jpg   

內裡是粉紅色,還有雙排扣的部分也是,所以搭個鞋子就一組啦

主要是我喜歡粉,所以買了一堆都是粉色系的哈哈

 

 

Pumpkin Patch白色羽毛罩衫

1-1.jpg   

Pumpkin Patch白色羽毛罩衫,官網連結,尺寸12-18M

點點內搭褲(已缺貨)尺寸90公分

Pigeon粉色學步鞋,官網連結,尺寸12.5公分

 

 

1-2.jpg  

罩衫也是朋友送小栗子的一歲生日禮物(超感謝),看起來薄薄一件吼,其實很溫暖!加上白色真的很好搭配

 

 

9-1.jpg  

點點內搭褲暗藏玄機,屁屁那邊有隻黃小雞哦

很多人看到都驚呼哈哈

 

 

Gap 貂皮大衣

5-1.jpg   

Gap貂皮大衣,官網連結,尺寸2Y

Country Road灰色內搭褲,官網連結,尺寸12-18M

Pigeon粉色學步鞋,官網連結,尺寸12.5公分

 

這件有點大了,沒有很常穿,不過穿上很貴婦耶,雖然小寶寶跟貴婦好像很難想在一起XD

 

 

@亮粉色雙面羽絨外套

IMG_0134-1.jpg   

H&M亮粉色雙面羽絨外套,官網連結,尺寸2Y

Addidas紅色高筒靴子,官網連結,尺寸13公分

 

 

IMG_0492-1.jpg  

墨爾本平常時候不會下雪的,不過如果去到山上就會了。雪山上平均溫度在零下15度~零下5.6度之間。這時候防水的衣服褲子鞋子就很重要了。

這件羽絨外套讓小栗子渡過很開心的雪山時間:D

 

 

IMG_0079-1.jpg  

栗小童喜歡坐在板子上給我們拉~拉著走~ 

 

 

IMG_1246-1.jpg   

而且還是兩面穿的外套,整個反過來就會變成藍底白點在外,粉色當成帽子跟袖子口的裝飾了

 

 

IMG_0106-1.jpg  

然後我們其實是親子裝哈哈

 

  

@H&M 羊毛背心

2-4.jpg   

H&M羊毛背心,官網連結,尺寸7Y

Seeds灰色上衣,官網連結,尺寸12-18M

Clarks粉色kitty學步鞋,官網連結,尺寸13公分

 

 

2-5-jpg.jpg   

這件背心真的是很好搭,穿上淺色的衣服加長褲、或是直接長裙都可以

 

 

2-0.jpg  

facebook大受好評的一張XD

猙獰的臉哈哈

 

 

2-2.jpg   

在台灣的話應該冬天穿到外面去完全沒問題,剛剛有說嘛,墨爾本就是溫度變化大,有時候溫度一高穿外套或大衣都太熱了,這件背心就剛好

 

 

02.gif薄衣服類 

翅膀針織衫

6-2.jpg   

翅膀針織衫,韓貨,尺寸2Y

點點內搭褲(已缺貨),尺寸90公分

Addidas紅色高筒靴子,官網連結,尺寸14公分

 

 

6-1.jpg  

像不像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電影裡的妹妹?

 

 

6-6.jpg  

這件衣服的亮點其實在背後哦,有天使翅膀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件衣服就好喜歡

 

 

@Seed灰色上衣

7-2.jpg   

Seed灰色上衣,官網連結,尺寸12-18M

點點內搭褲(已缺貨)尺寸90公分

Ruffle butts學步鞋,官網連結,尺寸11公分

 

 

7-1.jpg   

穿上澎澎裙好女生噢

 

 

7-3.jpg  

配吊帶褲也是另一個感覺

 

 

@Purebaby粉色印花長裙

8-1.jpg   

Purebaby粉色印花長裙,官網連結,尺寸12-18M

Country Road灰色內搭褲,官網連結,尺寸12-18M

 

 

8-3.jpg  

在家裡的話,有時候裡面會加件貼身背心。

 

 

8-2.jpg  

出去的話配上內搭褲跟鞋子

 

 

02.gif配件類 

@Seed七彩球圍巾

10-1.jpg   

說是配件類其實主要就是一個圍巾啦~也是朋友送的(超感謝啊),戴起來又是另一種穿搭呢

 

 

10-2.jpg   

真的幫小童穿衣服就是在考驗穿搭功力,基本上一整個冬天就是這些衣服在重復穿搭呀!每天想好怎麼幫她們在既有的衣服裡面,挑出來漂漂亮亮,又不會覺得天天重復才是最厲害的。

希望大家喜歡囉

李小妊會努力跟大家分享更多小栗子文章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強生&amp;小吠
  • 太可愛啦!很棒的穿搭哦!
    強生
  • Dear 強生
    謝謝你的大力支持啊哈哈
    穿搭文真的會整理照片到起笑!

    李小妊 於 2014/11/26 18:25 回覆

  • Coco
  • 真可愛~!!
  • Dear Coco
    寶寶手短腳短的罩起來就超可愛的啊~哈:P

    李小妊 於 2014/12/01 19:31 回覆

  • Vita
  • 尖叫~~~~好可愛唷!!!!
  • 謝謝Vita
    :)

    李小妊 於 2015/01/16 09: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