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6-1.jpg  

歡迎大家加妊性旅行@李小妊的粉絲團哦

好像才一下子的事,去年小栗子還抱在懷裡,一轉眼就可以跑、可以玩樂高積木了!上個禮拜去朋友家玩,剛好朋友買了一組最大塊的積木給她小孩,栗子跟著在旁邊拼啊拼的,才發現原來已經到了一歲半開始愛玩積木、拼圖的年齡段耶

 

這是買給小栗子的第一組樂高

由於她很喜歡看書,所以選了這個LEGO跟DK出版社一起出的「Duplo系列」Read & build

裡面有一本故事書跟16塊樂高,

能讓寶寶聽故事的同時,一邊拼積木。

感覺像是買了樂高送一本書的感覺,好划算XD

 

 

IMG_2588-1.jpg  

Duplo系列(官網連結)是樂高專門為1.5歲~5歲小童所設計,每一塊積木都比較大,拼的時候也不會卡太緊,適合他們協調性還不是很好的小手。

 

 

IMG_2596-1.jpg  

拿到專屬於自己的積木,還沒打開已經開心地喊「哇~哇!」了

 

 

IMG_2597-1.jpg  

想用手進去拿發現太慢,還是一次倒出來比較快哈

 

 

IMG_0719-1.jpg  

故事書說的是米妮老鼠開了一間咖啡店的故事

大家可以單獨唸書給小童聽、或是邊讀邊教他們組裝

 

 

IMG_0722-1.jpg  

「米妮在clubhouse開了一間咖啡店,準備做好多餅乾來賣。米奇幫她把麵粉等等材料拿出來。」

 

 

IMG_0723-1.jpg   

「哈啾哈啾,不小心灑了出來,兩個朋友都被麵粉蓋住啦。

米妮說:等我把餅乾放到烤箱之後就去把咖啡店打開。

米奇:我可以幫妳啊

米妮:謝謝你」

 

小栗子超喜歡我重覆哈啾~這個聲音加動作哈

 

 

IMG_0724-1.jpg   

「米奇在外面組裝著咖啡店,米妮則在努力烤著餅乾。

餅乾進烤箱之後來到外面一看,哇,感覺很棒耶

米奇:我去幫妳把餅乾拿出來」

 

 

IMG_0726-1.jpg   

「但是等來等去,米奇怎麼一直沒有出來呢?

米妮:我先把桌子椅子組起來好了」

 

 

IMG_0727-1.jpg   

「等了好久,米奇終於回來了。

米奇:妳做的餅乾實在太好吃了,我不小心把它們通通吃掉了,對不起…不過我買了蛋糕給妳哦

米妮:還好你不止愛吃,還有貼心。那,現在我可以從咖啡店點一片蛋糕吃嗎?

米奇:當然!」

 

 

IMG_0729-1.jpg   

還有很多Duplo系列的樂高可以選擇

 

 

IMG_2608-1.jpg   

IMG_2612-1.jpg  

小栗子真的很喜歡這組樂高,每次拿出來都能玩很久,拼起來、拆掉、再拼起來、拆掉。

我覺得,積木真的是培養小童專注力與創造力的好東西呢

 

 

IMG_2609-1.jpg   

讓人很驚訝的也是小手練習組裝的能力,因為剛開始買回來的時候其實她是沒有辦法拼起來的。但也就兩個禮拜吧,瞬間可以把米妮下面疊四五個了!

而且發現了嗎,在玩樂高的小栗子非常非常專心!

 

 

IMG_2614-1.jpg  

還因此學會叫米妮耶,感謝迪士尼先生

 

 

IMG_2616-1.jpg  

拼一拼之後就會坐到我腿上或是自己翻書看,要我講米奇米妮故事給她聽

平均一天要講2次,他們被麵粉蓋住那邊,哈啾哈啾大概要重覆5次哈

難怪說小孩都是在玩耍中成長

 

下次跟大家分享更多小栗子的積木呦!

 

 

02.gif  哪裡可以買到?

我是在澳洲的玩具反斗城買的,台灣的話不管是百貨公司、或是網拍都有哦

09.gif   

樂高 Duplo系列

官網連結

09.gif 

延伸閱讀

小栗子穿搭誌(1Y4M):西班牙公主也穿過的童鞋品牌~Andanines

小栗子穿搭誌(1Y3M):10度C的冬天怎麼穿

小栗子穿搭誌(1Y2M):第一雙學步鞋,貝親Pigeon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