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





看到這張可以清楚拍出養机場入口處的照片,

有去過的人應該會有點疑惑吧!

哈哈,

因為平常時間養机場總是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



這天,忙碌著的我總算有時間可以和親愛的憶綺吃吃飯,
(上次一起出去已經是四個多月前了呢)

在店內瘋狂的聊天到人家快打烊,

因而有這張照片的出生,

btw,想要享用美食又不想進行排隊運動的大家,就要早點去呦!



而且他們為了讓大家等候的時間縮短,所以在等待的同時,服務生就會先幫我們點好餐點,

這樣,一入座,香噴噴熱騰騰的餐點就立刻會送上來,

真是完善的制度。



第ㄧ個送上的是濃湯

不知道上面臨的是什麼醬汁,但有一種很棒的香氣,很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喝熱熱的湯呢,

感覺不管什麼時候,能好好享用碗熱湯就是種享受。





養机場的麵包量也是種特色吧

在現在這種原物料價格逐漸上漲的時候,

他們還是不吝嗇的給了好多好多塊香烤香蒜吐司呢 !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再續呦)





再加上飲料,

主餐還沒送上,肚子就已經半飽了呀





小妊今天點了"鮮蝦夏威夷焗烤麵"NT$150

料多又實在

養机場的份量真的很足夠啊,每個餐點都附上濃湯、麵包、飲料

飲料有紅、綠、奶的選擇,或是換成別的

不管是誰來到養机場,都能兼顧美味與飽足。





憶綺則是點"奶油鮪魚麵"NT$180

ㄧ送上來我就盯著那"紅紅紅羅蔔"看,實在太奇妙了,

我還跟憶綺說,"妳的紅羅蔔長的很像鮭魚卵耶!"

沒想到的是,她就看我ㄧ眼,說"它真的是鮭魚卵阿!"

啊!!

她明明就是點鮪魚麵耶,

所以不只附了鮪魚肉,還有鮭魚卵,

ㄧ個切面可能照不完全,但是他們真的給很多

oh..鮭魚我的愛>//<





然後由於今天想吃點炸物,於是加點了這個:綜合炸物拼盤NT$80

有可愛的地瓜薯條、普通薯條、洋蔥圈和類似起士球的東西

都不錯吃,

但是就起士球來看呀,李小妊比較偏愛Fridays的起士磚







不過實在太飽了!

後來沒有全部吃完有點浪費

下次知道,去到養机場點餐不用再加點就可以超級飽啦




店內的設計真的超級可愛呦

從MENU、電視牆、大型牆上插畫、名片..等等不一不是雞!!

不愧名為養"机"場是吧,

利用空間養了無數隻的"雞",
哈哈









最後要講這個,

讓我覺得養机場實在太貼心了!

這個這個這個!有看到嗎

平常店家都是用死板板黑色咖啡色外殼夾著粉紅色帳單,

但養机場不是呦

他們會放張可愛的結帳卡,上面依然有店家特色:雞

讓我們就連付帳都開心:")





ㄧ家好的店才會讓大家ㄧ再推薦ㄧ再光顧,是吧

養机場是平價的美味,

餐點價格都在ㄧ百多,約NT$150~190之間

有機會快去走走吧:")



不過記得,養机場不接受預約訂位呦!



------------------------------店家資訊------------------------------

電話:(04)2701-1981
(不接受預約訂位)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