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圖呦!(手中是本文主角,哈)
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素顏照相..哈哈,但很自然的感覺好愛

 

話說,李小妊從來沒有打過什麼敗家文

只是自從買過FAIR LADY的鞋子之後,就突然想打一篇分享一下,因為真的好好穿^^

 

下面這幾句是FAIR LADY網站上寫的,WANG'S PROMISE:
"我們尊重每一位擁有FAIR LADY的主人,並且衷心承諾,追求流行的時尚之外,還有匠心獨運的手藝之美,深深引以為傲!"
"FAIR LADY提供的,不只是您踏入流行的一雙鞋,並且創造了最生活的一項精采時尚"
"每個聰明迷人、有生活品味的女人,至少會有一雙為妳精心打造的FAIR LADY"
"每一個FAIR LADY都是與法國、巴黎、紐約..國際同步的時尚代名詞,也是專屬於您,世上獨一無二的個性品味和腳色詮釋。"

來自http://www.fairlady.com.tw/


FAIR LADY幾乎全省的各大百貨公司都有櫃
很棒吧

  

登登,主角出場~
這是李小妊第一雙超過4CM的高跟鞋耶,超級值得紀念的

 


看一下FAIR LADY對她的形容吧!

彩色緞帶綻放出春夏鮮活彩顏,惹人心儀的水鑽,鑲在骷髏造型裝飾上,帶點個性又洋溢女性的風采!

速效美腿7.5公分木紋跟,輕穩舒適.~
造就美人沙漏般的曲線,帶出最媚態的好身材!

露肩上衣搭配顯瘦單寧褲或是輕透小洋裝~
在日常與宴會時,妝扮都可以特別的與眾不同!


鞋跟高度:7.5cm
產品顏色:綠色
材質:進口緞帶+透氣果凍膠+防滑橡膠大底
產地:台灣

24/24.5可穿

原價:3080

 

 


盒子很可愛,是黑色跟粉紅色搭在一起

 


雖然老實說,FAIR LADY有些鞋子對我來說有點太過成熟,因為以前(大概一年前吧)其實李小妊是完全不會穿高跟鞋的

都像野孩子一樣,跑來跑去的..

想要跌倒才穿高跟鞋吧!
加上仗著自己164點多公分的身高..大家都說沒關係沒關係,哈哈

可是可是,我發現穿高跟鞋真的腳的線條會好看很多
所以慢慢練啦^^

(雖然,在這一年中,真的跌倒不少次XD...果真學任何事都有辛苦....><)

 

 

放張穿上後的照片

 

那天很悠閒,主要是想穿穿看到底有多好走,所以隨性一點
然後就這樣跑去都會公園照相,照完像還跑去吃日本料理還有逢甲新開的臭豆腐,一過就是六、七個小時,
可是腳兒依舊處於非常舒服的狀態!超棒!
尤其都會公園如此歧嶇我還好有辦法穿著她跳來跳去,一整個就是,哈哈

 

放張當天去都會公園拍的照吧!喜歡光暈~

  

總之呢,我很喜歡她!
我的新鞋子FAIR LADY彩顏骷髏水鑽緞布高跟7.5CM 綠色

 

 


-----------------------------------延伸閱讀-----------------------------------

FAIR LADY網站
http://www.fair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