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除了昂貴而華麗的房間之外,李小妊最愛的就是健身房啦!


健身房在7樓,我房間在6樓,照理說應該很快就可以抵達了,但是只能說THE PENINSULA實在夠大,連續兩天都讓我繞到差點迷路才找到上去的電梯

 

 

 
出電梯的景象,比住宿的樓層再更夢幻一些

 

 
右邊是SPA、SALON還有SUN TERRACE

 

 
左邊,走過了這個樓梯之後就是健身中心的領域,會先到一個櫃台,服務人員態度都超級好的(其實整個半島酒店的每個服務人員都超好的啦!),確定房號之後,給置物櫃鑰匙,再帶領你到更衣間那邊

 

 
開放時間蠻長的耶!
從早上六點一直到晚上九點半,也就是說如果在香港吃吃吃美食、血拼拼拼完回到酒店沒有很晚的話,還可以來這甩脂肪。

其實我在台灣的時候通常都是晚上去運動比較多,不過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在香港沒超過晚上十一點是不可能回酒店休息的,所以才會都是早上去健身。

 

 
然後半島的健身中心大略分為三個區塊,一個是上圖的梳洗區、蒸氣、桑拿室、水療,另外是健身房,第三個則是位於8樓的游泳池

 

 
好大的置物櫃

 

 
去健身房流完全身汗之後,回到這邊拿上一件舒服浴袍就可以開開心心去洗澡了

 

 
淋浴間沒有門,就薄薄的拉簾而已,讓我ㄧ開始有點害羞>///<
噢,而且裡面本來就已經有好多浴袍跟毛巾了哈

 

 
有一個超大全身鏡的地方

 

 
還有燈光打得很舒服的梳洗地方,又是超大全身鏡!這裡就是李小妊每天早上的化妝台啦,就是為什麼我說房間裡的化妝台都被我拿來擺電腦上網,因為根本不會用到阿

 

 
附的東西也好齊全,連香水都有,整個很誇張。也就是在這邊遇到超美的外國女孩,聊了一會兒很開心

 

 
廁所

 

 
體重計還真是,擺放的真是時候,哈哈

 

 
當然也可以在運動完,盥洗過後,悠悠閒閒坐在這邊看雜誌聽音樂,我都這樣。然後休息一會兒才去吃早餐

 

 
飲水機,旁邊是往水療的通道

 

 
如果要直接來做水療,一定要先沖洗過後再下水

 

 

我自己是覺得,水療池非常的漂亮!放鬆、就是放鬆就對了,讓所有人都無法把任何工作上的壞情緒帶來旅遊。

 

 
然後一個是熱池、一個是冷池,水中的按摩水注很舒服

 

 
至於在水療池旁邊的就是蒸氣室

 

 
還有桑拿室。

記得有人問我,桑拿跟蒸氣室有什麼不一樣,其實最明顯的就是溫度,蒸氣室大約都不會過50度,但是桑拿的溫度有攝氏80~100度。讓熱器透過血液經由血管到內臟,加速心臟跳動還有促進血液循環這樣。
我自己比較喜歡桑拿室,上網找到一個溫差浴的方法
(1) 先以溫水把身體洗刷乾淨 。 
(2) 進入桑拿房通常逗留10至15分鐘令全身排汗或覺得太熱時,便應離開。 
(3) 即跳進入冰水池全身浸透大約5至10秒。 (冰 水 池 溫 度 約 9 ℃ - 1 1 ℃ ) 
(4) 再次進入桑拿房及令全身排汗。 
(5) 如是者冷熱交替地反覆進行三次或以上 。 
(6) 最後可進入淋浴間將全身洗淨。 
(7) 然後進入休息室休息。 

如進入桑拿房感不適者,可以進入蒸氣房或浸熱水池代替

其實就跟泡溫泉時利用溫度差一樣

 

 

 
好,最後就是位於8樓的游泳池啦啦啦

先走過這個通道

 

 
就會看到,美到翻掉的游泳池!那個池水怎麼可以這麼藍、這麼乾淨、這麼清澈!
要不是因為李小妊不會游泳,不然一定可以在這邊待上個半天

 

 
室內室外都有不少躺椅

 

 
走到游泳池外面,回頭看是這樣,除了可以優閒喝飲料看報紙雜誌,更有躺椅可以觀看風景..
看什麼風景呢?

 


維多利亞港!
可以從半島酒店的泳池上直接看到,整個超酷

 

 
最後,放一張我離開健身房回到房間照的,有沒有皮膚超好!
這就告訴我們,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啊

(不過話說,這件衣服最近曝光率好高哈哈,沒辦法我真的好喜歡她嘛)

 

 

 


-----------------------------------延伸閱讀-----------------------------------

 

THE PENINSULA   香港半島酒店

Site : Salisbury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 : (852)2920 2888

Fax : (852)2722 4170

E-mail : phk@peninsula.com

Website: http://www.peninsula.com/

 

 

 

-----碎碎念-----


1.終於打完了..好感動..
話說這篇網誌打到一半的時候電腦突然當機!然後通常李小妊在打文章都是先在桌面打,全部打完才複製到blog,因為之前某部落格"無x""x名"當機率實在太高= =,養成我這壞習慣,
可是應該要邊打邊存的啊,今天居然忘記了,所以辛辛苦苦打了近兩個小時的文章,就在電腦當機後通通不.見.了.!!!!....
那個時候超級想揍電腦的啦><
(好像該揍我自己才對,是我自己忘了存的,可是可是..不管啦,就是要怪它!哈哈)

 

本來想鬧脾氣說今天不打文章了,後來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終於又全部重打出來啦

感謝某位先生跟我說:"重打會打的更好!"

總之呢,她還是生出來了

 

學到的教訓是,要多善用痞客幫阿!他有隨時存草稿的功能~

 

 

 

2.對了,

我記得我去健身房這兩天,除了第一天運動器材那邊有兩三個人、洗澡那邊有外國女孩、跟第二天泳池有一位外國男人在游泳之外

整個健身房其實是很空盪耶!

尤其第二天,整個水療那邊全部都沒有人,有種包下來的感覺>//<

 

很奇妙,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少人?

剛好錯開旅遊旺季還是還是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