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去了台北HARNN & THANN做SPA啦,這次帶人去!

一樣一進入涵庭,他們會先遞上可以讓人放鬆的的紅米茶,我還是很勇敢得啜了幾口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說台北旗艦店有兩間房間嗎?一間就是做足部那,一間則是今天要來講的嚕

這間裡面是有浴室的,若是做全身的療程,便會先洗澡、換上浴袍。

 

 

 
然後就近乎光溜溜的躺在這上面渡過接下來愉快的兩小時時光啦!!
講上面這句話有點哀怨..為什麼呢?
因為因為因為,我去了兩次都沒有機會做到全身,好可惡喔!
假日的晚上去的話,一次只能一個人做全身SPA,李小妊只好很哀怨的讓給跟我ㄧ起去的人啦

哼哼,下次一定全身SPA是我的啦ˋˊ

 

 

 
只能來這邊照照相><..好可年
按摩完會再讓你稍作沖洗,所有辯內的產品都是涵庭HARNN & THANN的呦

 

 

 
不過為什麼我的臉感覺這麼震驚啊= =

 

 

 
洗手台旁邊就是雜誌、還有讓你放隨身物品的地方

 

 

 
這間房間也一樣有讓人驚艷到不行的,蟬燈

 

 

 
好啦,不過也因為沒做到全身SAP,讓我有機會補照一張這個涵庭天然的舒緩敷包,今天是芝麻籽的。
(芝麻籽富含天然油脂、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精華可滋養潤澤,有天然抗菌功用。)

在涵庭做足部SPA的時候,都會敷上,整個非常舒服的熱度!尤其是眼睛,可能因為李小妊常常操勞自己的眼睛,讓她很疲憊,敷上這種有舒緩疲勞功效的熱眼罩,超愛啊!

 

DSCF0732.JPG 

還有還有,因為事前就知道會敷那個舒緩敷包,所以這天其實李小妊是帶有框眼鏡出門的,平常不喜歡戴眼鏡照相,感覺很不習慣啊!但是,這天中午去吃PIZZA歡樂吧的這張照片我好喜歡耶,雖然很不像我,哈哈

 

 


而且而且,我這次一樣是給KUMA做,然後他對我超好的耶!因為全身SPA是120分鐘,而我的足部做完才90分鐘,他說怕我等人等太久,就幫我一直按摩按到120分鐘!超好

 

 
最後,做完SPA再喝一次紅米茶!完美的一個晚上

 

 

另外就是HARNN & THANN送了我小罐試用品,我決定拿一罐出來送人啦!
花采系列的天然潤髮乳:菏荷芭油、金盞花、迷迭香洋甘菊等天然精華可柔緩滋養頭髮、增加保濕度、抗氧化及鎮定頭皮及秀髮。

說小罐其實也不小罐,有70ml耶!要的人留言給我吧,只有一罐呦(已送出)

 

 


-----------------------------------店家資訊-----------------------------------

HARNN & THANN 涵庭

台北旗艦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 : (02)2752-5556

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哦!

 


-----------------------------------延伸閱讀-----------------------------------


[身體也愛享受]HARNN & THANN涵庭 ,是我的SPA初體驗哎

 


HARNN & THANN涵庭

http://www.harnn.com.tw/

 

 

-----碎碎念-----

李小妊真的很愛SPA,雖然涵庭的價格不便宜,但因為是會員的關係,做SPA可以打到七折!足部原價NT1800,打下來剩NT1260;全身SPA原價NT3600,打七折就只剩NT2520這樣。超棒的,如果在台北的大家想去可以找我一起更便宜啦

 

 

還有啊,HARNN & THANN 在泰文中的正確念法是"ㄏㄤ and ㄊㄤˋ"呦 !

謝謝Kuma的教學

有機會去泰國看能不能也去當地做做HARNN & THANN的spa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