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


早就已經算不清楚到底去過幾次K2小蝸牛廚房了!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它,是因為高中糾察的學長要來台中找我吃飯,於是李小妊就在網路上查啊查的,一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麵不等人,人等麵
小蝸牛馬上就引起我想要去店裡一探究竟的欲望~
如果不是真的好吃,怎麼敢這樣說,是吧
沒想到,就這樣成為全台中我最愛的餐廳之一!!!!





這天再度來到這,也是因為高中同學阿青來台中找我(我發現只要有人來台中,而且想吃義大利麵,沒意外的話,我都會帶大家來K2小蝸牛廚房,讓大家知道台中的美食真的是不勝枚舉,哈)
趁我還在台中,ㄟ逼八低都快來找李小妊玩耍吧






餐廳內部以黑色為主,配上鮮艷的亮紅、亮黃作為抱枕或椅子,讓整個環境非常有質感!






MENU很薄很薄非常薄,簡單來說就是


主餐義大利麵的價位介在NT168~300之間,

18.gif 加NT80->A套餐:檸檬茶、濃湯、餐前麵包
18.gif 加NT120->B套餐:檸檬茶、濃湯、餐前麵包、甜點奶酪(或抵其他甜點50元)


另外,三種開胃菜部份皆為單點,價位NT80~190間(但我建議食量中等或偏小的不要再加點開胃菜了,會吃不下)

全部價格再加10%服務費






一走進小蝸牛廚房,服務生便會帶你就定位,並過來幫你點餐,全部餐點吃完再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呦


而且非常迅速的,檸檬茶馬上就送上來
喝起來有一點點雀巢檸檬紅茶的感覺,但是沒有那麼苦,是微甜,很好喝!






濃湯的速度也好快哦
可能因為義大利麵會上的比較慢,所以套餐的這些飲料啊、麵包什麼的,快點送餐讓客人不會餓到

湯沒辦法選口味,來這邊吃好幾年了都是這個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濃郁
就那種,用湯匙搖起一匙湯,讓它順勢流下,一定是慢到不行


李小妊每次跟大家推薦這邊,大家喝到湯的時候反應都差不多~
都會說:"妳不是說主餐跟麵包超好吃嗎?怎麼湯也這麼好喝?"哈哈






接者要隆重介紹K2小蝸牛的麵包!
請鼓掌歡迎,Mr.拖鞋麵包~~~~(啪啪啪啪啪)




義大利傳統的拖鞋麵包,是採用法國進口麵粉,外皮非常韌、酥脆,麵包內部卻又柔軟,重點一定要大口沾上小蝸牛特製的微酸鮪魚醬!!
好吃到一個爆炸啊啊啊


李小妊不只一次想要專門買他們的拖鞋麵包回家啃(NT120元,超大一塊),還有鮪魚醬也有在賣,服務生跟我說以NT30元為單位,下次如果買了再分享給大家看~






阿青點的燻鴨胸義大利麵NT230元
金黃色澤的義大利麵,在口中還會彈牙!
豪邁灑上起士粉~輕輕的醋味
十足入味
還有很嫩的燻鴨胸,讓她直點頭,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李小妊的地中海蔬千層NT240元
化身為加菲貓了吧我~




我將千層麵切為一塊一塊,
最上層最讓我們驚豔,比奶油還要更細緻更綿密!
將蔬菜揉入麵糰中,夾層是大量的小碎肉
唯一美中不足是有一點點油,不然真的是完美






阿青妹妹點的羅馬起士培根義大利麵NT190
也是我前一次來K2小蝸牛廚房點的,
運用了兩種起士粉、蛋黃、與黑胡椒,大力翻攪在一起
套用一句菜單上的話:"羅馬,就在你口中!"


如果有跟李小妊一樣喜愛濃郁起士、奶味的大家,推薦這道呦!






一頓享受之後,與朋友閒適聊天,
臨走前再去付帳即可~






櫃檯上這兩個玻璃小罐子裡裝的就是"醜的好吃"餅乾

很久之前我吃過,還不錯吃可是真的很醜!哈哈
這天想說回憶一下又吃啦,但已經不是記憶中的味道,反而甜味多了許多(雖然還是很醜XD)
太甜也就沒有這麼回我胃口了






大大的留言板,就是那句話
好吃的義大利"麵不等人,人等麵"


你還在尋找好吃的義大利麵嗎?
如果來到台中,很推薦大家走一趟位於廣三SOGO百貨旁的K2小蝸牛廚房


讓你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01.gif
台中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營業時間: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gif


台中 異國料理

[食記] 台中東海˙皮耶小館 (美味的法式料理)


[食記] 台中東海˙月亮與貓Moon & Cat



[食記] 台中˙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食記] 台中逢甲˙養机場 (利用空間養了無數隻的"雞")


[食記] 台中˙樂雅樂Royal Host 家庭餐廳


[食記] 台中逢甲˙藍色大門


[食記] 台中˙紅敞精廚牛排 (西餐廳也超美味)


[食記] 台中˙小義大利 (吃義大利菜,輕鬆學義大利語)


[食記] 台中˙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台中愛買店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