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91.jpg
來到鹿港小鎮要吃什麼東西呢?

噢..有非常非常多呢
其中,鼎鼎大名的肉包是一定要吃的啦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去吃「老龍師肉包」

在鹿港這邊,最有名的兩家肉包店一個是阿振肉包、另一個就是這家老龍師肉包,據說兩家的肉包都讓旅人們來到鹿港非買一下不可呢





image 493.jpg

image 481.jpg
老龍師肉包在鹿港有兩間店,三民路總店、還有我們這天去的中山路二店
紅底白字的顯眼招牌,讓我在遠遠遠就看到它囉





image 483.jpg

image 489.jpg
大概是因為平常店裡總是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讓工作人員的動作非常迅速且熟練耶
咻~咻咻咻~馬上就裝好一盒了!





image 487.jpg
有很多的媒體記者其實都有來採訪過這鹿港老龍師肉包~
大家都想知道到底為什麼他們肉包可以這麼好吃,除了肉餡用精選大腿肉、香菇、蔥及獨家配方研製而成,據說是因為老龍師肉包包好之後,一定要放入發酵箱發酵才拿去蒸~因此甘甜的滋味都留在裡頭了





image 490.jpg
招牌肉包一個NT18元,也可以買兩、三盒回去跟朋友家人分享
哈哈,我的朋友們都非常喜歡吃呢!每次只要跟大家說我要去彰化,就會有人說:「幫我帶肉包!我要吃!」
(一群愛吃鬼!!哎,不過我好像沒資格說人家




image 491.jpg
還有就是,我自己也很喜歡吃啦!
哈哈~我覺得老龍師肉包好吃的地方在於,你一口咬下去它會有濃濃的湯汁溢出來、整個香氣充滿口中的感覺好幸福啊
真是太讚了,這根本是湯包吧?哈~我真的每次來都要買耶>///<





image 486.jpg
不過目前為止李小妊吃過好多次的老龍師,卻一直沒機會買阿振家的來嚐嚐呢
下一次來鹿港,
我再去阿振肉包,比較一下這兩間人氣肉包店,各自迷人的地方囉!


01.gif
店家資訊

彰化鹿港 老龍師肉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36號、中山路31號
電話:(04)777-7402
營業時間:AM 08:00 ~ PM 0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gif

延伸閱讀


【彰化,一日遊】鹿港老街、天后宮與摸乳巷懷舊之旅

【彰化,旅遊】鹿港、八卦山大佛 一日遊 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