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24.jpg 

我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耶>///<

剛剛去做完指甲馬上就回家拍了照上傳,要把我的聖誕點點風指甲給大家看,完全無視於早上因為太冷所以沒有早起補完昨天那篇待續的網誌XD

我我我..我會盡快寫完的

 

先來「前情提要」一下好了:話說李小妊在台中找到一間很滿意的美學館可以放心將我可愛的手腳交給她們之後,就開開心心渡過了一段時間。

然後最近幾天快到聖誕節又想要去做指甲啦,不過天氣好冷讓我實在不想跑那麼遠去,於是便偷懶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隨便找了一家從來沒進去過的美學館就這樣坐下了-->完全只是因為近,有沒有覺得我超級勇敢XD

 

 

image 019.jpg 

左手來一張~

我把成品取名叫「聖誕點點風」,因為有一堆點點,哈哈

 

 

image 025.jpg

image 031.jpg 

左手大拇指最可愛啦,所以來特寫一下

 

 

image 021.jpg  

右手也來,1.2.3~笑一個!

雖然我覺得這張很像在廣告手機XD,哈哈~大家別誤會,只是因為不知道要跟什麼東西照,順手拿起手機發現好搭這樣

 

 

image 024.jpg  

真的是用超級鮮豔的血紅跟純白下去塗的,上面這張大概是最接近實體的顏色囉

 

 

image 017.jpg  

最後放一張雙手的指甲圖,耶~

不過請大家不要問我在哪間美甲店做的,因為偷懶不想出去吹冷風的下場就是又多了一間拒絕往來戶的美甲店,下次還是乖乖跑遠一點啦!

 

可以請大家期待明年中國新年我的指甲,都已經想好要怎麼做了哦

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