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2.jpg  

上星期是我的咖啡週:平常喝很多可能僅限於一天兩杯(早餐一杯、下午茶一杯這樣),卻不會連續好幾天。上個禮拜很貪心又很奢侈的天天跑咖啡館,去了不少以前去過還想去的、寫在待食清單卻遲遲沒機會去的、路過的。

 

其中一天到了之前某位女孩大推薦的咖啡店,李小妊曾經進去坐了一個小時卻因為前一餐吃太飽而甚麼都吃不下(太貪吃了啊>///<)。

它是Yaboo : 鴉埠咖啡

 

 

IMG_2944.jpg  

Yaboo Coffee 在永康街

這天我是從台北火車站坐信義幹線:到信義永康街口站,走路不用5分鐘就會到囉~或是直接坐到捷運古亭站再走過去也可以

 


IMG_2894.jpg   

IMG_2900.jpg  

從門口進來開始就能馬上感受到那強烈對比的牆壁配色

左邊是鮮血般的紅色

 


IMG_2913.jpg   

IMG_2897.jpg  

右邊是抹茶般的綠色

 

 

IMG_2918.jpg  

有無線網路、有插座、每個座位都非常舒適,讓人可以一整天都賴在那不想走啦

 

 

IMG_2909.jpg  

李小妊也是坐在紅色區~

從正中午一直待到晚上11點多,整天都在Yaboo處理事情、整理照片、講電話這樣。

我愛的就是咖啡店提供的這種感覺,很慵懶啦!

 

 

IMG_2907.jpg  

他們也提供很多很棒的書

不怕無聊

 


IMG_2919.jpg   

再來,Yaboo的地下室很大,能夠辦一些展覽或活動。我前一次到Yaboo來的時候,地下室就是辦著兩人的攝影展。

 

 

IMG_2911.jpg  

上面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分隔紅色與綠色的其實只是薄薄一層簾子,不過不同的角度看起來卻很有趣耶~剛好這天右邊這區塊坐了幾位年紀稍長的爺爺、左邊則是年輕美眉和小朋友。

有種世代相隔的感覺XD

 

 

IMG_2948.jpg  

相較於店內的大膽配色

Yaboo的MENU反而用了白底黑字來設計,上面用黑字簡單寫上主人對於咖啡店的理念。


所有飲料的價位都在NT130~190元之間,星期一到星期五的14:00-17:00有下午茶系列

A餐:飲料+30元 = 小點心(手工餅乾、金磚)擇一

B餐:飲料+100元 = 三明治(媽媽牛肉片、吉瓦諾、燻雞、黑胡椒牛肉口味)擇一

C餐:飲料+150元 = 燻鮭魚沙拉

 

就是飲料除外,還能多享用一些下午茶就是了

噢,還有飲料+130元 = Panini

 

 

IMG_2886.jpg  

想也知道,像李小妊這麼愛吃的人,怎麼可能放過這些組合

哈哈哈

後來我點了熱香草拿鐵NT170元+NT130元多Panini

 

香草拿鐵上的拉花很細,像是長柄狀的樹葉那樣的圖案

聽說如果在客人很少的時候去用餐,有機會喝到超乎想像的拉花圖案!!下次我要喝!

 

 

IMG_2928.jpg  

Panini送上來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旁邊附了沙拉。

為了滿足自己這極度愛起士與乳酪的嘴,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只要點到有關的餐點,我都會麻煩他們幫我起士加重一些。

Yaboo的服務人員也毫不猶豫的點頭說好。太棒了!

 

 

 

IMG_2932.jpg  

邊照相就邊看到那乳酪,以人的眼睛都能看見的速度不斷的向下流!

口水也差點跟著滴下來啦>///<

 

Panini很香麵包烤得恰到好處裡頭青醬襯托得剛好

唯一可惜的就是培根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了,不然真的好好吃耶

 

 

IMG_2937.jpg  

上圖是跟被我吃到一半的Panini合照

雖然燈剛好打在它身上,看不太清楚XD

 


IMG_2891.jpg   

最後一張是櫃台上擺的「金磚」,據說是老闆娘蔡媽的拿手絕活,下次要去吃吃看~

 

李小妊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鴉埠咖啡的環境啦

雖然拿鐵比較普通,不過光是這樣的環境就夠吸引我不斷的重複光臨了!

還有食物部分讓我很有興趣,很想一個一個點過去~

加上它們營業時間很晚,可以坐到晚上12點,棒!

 

下次如果想要在永康街找間咖啡店辦展覽,或是想要找個舒適的空間待一整天,甚至是吃美味的食物,來Yaboo Café 走走吧~

推薦給大家

 

09.gif   

店家資訊

鴉埠咖啡 Yaboo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6號

電話:(02)2391-2868

BLOG:http://www.wretch.cc/blog/yaboocafe

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yaboo.lalala

營業時間:星期日~一 10:00~00:00

(無限上網、有插座)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gif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中山˙Booday 蘑菇咖啡(讓人驚豔的餐點、彷彿教室的大黑板)

【食記】台北中山˙dot’s café 點點咖啡(隨處都是點.點.點.)

【食記】台北永康街˙Yaboo 鴉埠咖啡 (店內大膽紅綠配)

【食記,推薦】台北中山˙立裴米緹 咖啡(超好吃的鬆餅~內有滿滿麻糬內餡)

 

【食記】台北台大周邊˙玥飲軒(藏在溫州街裡,古色古香的中國風餐廳)

【食記】新北市板橋˙街角二號 音樂主題餐廳(吃義大利麵配民歌歌手駐唱~)

【食記】台北東區˙La gondola宮都拉義式餐廳(時尚、美食、複合式)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