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區]

某次跟攝影社大家出去拍完照之後,學長便提議要去一家超好吃的日本料理吃,大夥就開開心心的來到這啦,"樂味日式料理"!不過由於之前學長都是跟家人一起來,加上樂味實在有點隱密,我們還找了一會兒才找到。

 

 

 
MENU,很貼心還在一開始就大方寫上"主廚推薦",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可以點這區的。
但其實,很常去的人還是會點這邊的XD,主廚推薦有九樣,我們就點了六樣呢!都是高德大推的,要不是有人不吃牛,我們可能就全部點了

 

 

 
第一個上來的是它,醋什麼海膽的,原諒我有點忘記啦,印象中是一百多元

 

 

 
下面就是滿滿的海膽!配上調製的醋以及洋蔥,超級好吃!而且樂味給海膽給的好大方,給很多,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原本還有人說他沒吃過海膽,但吃ㄧ口之後就愛上的,哈哈

 

 

和風沙拉.JPG 
再來是"和風沙拉"NT120元,這似乎是每個來樂味的人都會點的,不過我倒覺得蠻奇妙,可能因為有超大片的玉米吧,只是不習慣。

 

鮭魚生魚片.JPG 
"鮭魚生魚片"NT250元,是李小妊最愛的鮭魚啊啊啊~~~~~~~~~~~(應該會被打,因為我講過N次了,哈哈)
你們注意看照片,他的鮭魚生魚片超級厚耶!還有看那鮮豔的色澤..連我自己都要流口水了啦
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雖然它不便宜,可是現在哪裡找這麼厚這麼大片的的生魚片阿>///<
我一定還要再來吃它的鮭魚生魚片

 

 

日式豆腐.JPG 
"日式豆腐"NT50元
千萬不要被它冰冷的外表面具給騙了!內層超級燙!外酥內軟真恰當

 

 

滑蛋小魚粥.JPG 
接著上來兩個是好兄弟哦
"滑蛋小魚粥"NT120元,這也是來樂味必點的啦,很普通的東西,卻讓送一口進嘴吧的你彷彿頭上出現大大的驚嘆號!讚嘆廚師的真功夫!

 

 

 
"油煮蛤仔"NT150元,蛤仔都超級飽滿,但我動作太慢,被吃掉了= =

為什麼說油煮蛤仔跟滑蛋小魚粥是好兄弟呢?因為他們要一起吃!就是把所有蛤仔肥肥的肉跟湯汁倒進小魚粥裡,攪拌均勻之後再分給大家享用,這是樂味的超級常客學長教得啦!
然後你就會只想"嗯~嗯~嗯嗯!"的直點頭吃美食,而不想講話了

 

 

 
每次看到這個殼就想玩"跌跌"樂XDD

 

 

炸芋香榴連.JPG 
再來是"炸芋香榴槤"(一份兩個NT140)
不敢吃榴槤的人也不用擔心,完全沒有水果王那種超級濃郁的榴槤味,只有酥酥好吃!可以沾醬一起

 

 

樂味豬排.JPG 
然後"樂味豬排"NT200元
這個大家都喜歡吃啦,也不用多講什麼了,李小妊喜歡配上旁邊的美乃滋享用

 

 

綜合壽司.JPG 
最後最後,"綜合壽司"NT200元
這挺貴的,而且怕大家吃不飽我們還點了兩盤!這樣1.2.3...10個就要兩百塊,但是豆皮跟蝦卵壽司我都好愛啊

 

 

 
吃超級飽的,起來走一走發現樂味有這種包廂,如果人數很多又怕自己會太吵雜就可以先訂位這種

 

 

 
回到位置上讓我很驚訝的發現,居然這碗紅豆湯才是最後,誰還吃的下阿~~~~
我有意思意思得淺嚐了一口,蠻甜的

 

 
我們是坐二樓的位子,到一樓就拍拍照吧
整個光線非常的昏暗

 

 

 
還有好多名人來過的簽名耶,不過有些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還有這種吧檯的,如果想看著廚師們做料理很安心的話就可以選這邊,也比較明亮喔!

 

 

 

來一張門口照。由於走的時候有點趕,忘了開閃燈,稍稍調了模式,希望沒有害他們門口變的很恐怖XD

 

 

 

01.gif 

店家資訊

樂味家庭式日本料理

地址 :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三路25號
電話 : (04)2475-99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gif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四十年歷史的平價美味)

[食記] 台中東海˙三野日式料理 (比臉還大的豬排)

[食記] 台中˙大海亭咖哩廚房 (好濃好濃的咖哩醬汁)

[食記] 台中˙和原日式懷石料理 吃到飽

[食記] 台中˙定食8 (通通200元的平價美味)

[食記] 台中˙和壽司

 


-----碎碎念-----


1.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餐點超多的耶!超級飽~好滿足阿~~~哈哈
自從去過樂味之後,它立刻就被我拉到"心目中台中最好吃日本料理的"排行榜了啦,跟和壽司並列第一!

唯一的缺點就是每道料理價位有點稍微偏高,
如果一、兩個人去的話,可能會太飽又吃不了什麼,所以大家多一點人一起去吃會比較好喔^^!
還有記得要訂位

其實我們只有四個人去吃,但是這樣點一點,如果平分下來每個人大約是出NT500元左右
不過這餐是學長請的啦,謝謝他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家樂味日本料理,一定會再找時間去的!
等我~~

 

 

2.還有就是,其實大家在看這篇食記的時候,我應該是不在電腦前啦
最近發現可以設定發文時間,讓它自動發文!超方便的

沒辦法,李小妊回高雄啦,沒意外應該是在排球場打球中~~
哈哈
祝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世界上無窮的美景與美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