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龍井鄉]




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想好好享受一下早午餐的悠閒時光了,但一直沒有時間,

今年李小妊生日的早晨,和千里迢迢來找我的親愛容辰一起去了這家位在藝術街的yestoday。



話說我之前在藝術街住了整整一年呢,但卻完全沒有發現這家店!

yestoday的外觀完全沒有招牌,要是沒有仔細尋找,真的很容易錯過呢。





一走進yestoday,就看到乾淨的吧檯和身穿白色衣服的店員熱情的過來招呼,好棒的開始。





拿了MENU坐定位,第一次享用早午餐的兩人還真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選擇很多,看過去全是健康的材料,小妊好喜歡啊。





後來容辰點了起士三角套餐$138元,口味:馬鈴薯蛋起士,配上鮮打蔬果汁,

yestoday的套餐除了1.2號套餐之外,都有附沙拉、蛋、培根和飲料呦。





而我則是手工軟法國麵包套餐$158元,口味:軟法國麵包與起士香腸,也配上鮮打蔬果汁。

份量真的很足夠,還以為不會飽呢,結果我還差點吃不完,哈哈。

小妊的主餐上面淋的是蜂蜜芥末呦,配上起士香腸,GOOD。





讓大家看一下yestoday今天的鮮打蔬果汁,完全沒有加糖呢,喝起來很濃郁,

可能有一些人會不敢喝,但是小妊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他們的鮮打蔬果汁!!!!!

完全保留住蔬菜的甜味,又超級健康的。





滑蛋就不用說啦,雖然他們加了我不愛的黑胡椒,但是取名為"起士牛奶滑蛋"一點都不浪的虛名呢!

不過我倒是不太喜歡培根,不知道是否今天煎太久了,有點硬。

還有yestoday的沙拉醬汁很不一樣,很好吃。





店內還有販賣手作的筆記本和藝術街景明信片呦,小妊照例買了一張回家作紀念:")





開水需要自己取用。





在yestoday裡真的很舒服,放著很舒服的音樂,店內配色以綠色和白色為主,

不論是一個人或是和朋友前來,挑本喜歡的書或雜誌就可以坐上好久好久。





這是什麼呢?在大書櫃旁邊的門,原來是前往洗手間的入口,隱藏的很好,又不失風格。





就連名片都放的很藝術,不是嗎:")?





yestoday的名片有四種圖案,每種圖案三種顏色,可以依喜好自行抽取

李小妊當然沒有這麼貪心拿三張嚕,

先借來拍張照再放回去,我偏愛綠色的,因為他們的鮮打蔬果汁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早午餐之外呀,yestoday也有販賣其他美食呦,如咖啡、手工甜點、比利時啤酒、和有機的醋!






所謂brunch早午餐,就是由breakfast和lunch結合而成,介於早餐和中餐之間大約10點.11點左右,

吃早餐太遲、吃中餐又顯得有點早的時間。



平常可真是不容易有這麼悠閒的時間呢,

要不是因為接下來還有約,小妊應該會在yestoday待上好一陣子吧,

好棒的第一次早午餐經驗,有機會也去享受一下吧:")




-----------------------------店家資訊------------------------------

 

YESTODAY (沒有無線上網、沒有插座)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電話:(04)2652-4615

營業時間:Am7:30~Pm10:00  

網址:http://cafeyestoday.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台中  brunch  早午餐

 

[食記] 台中˙目覺まし 咖啡、早午餐

[食記] 台中˙溫馨小屋 (裝璜跟價格都好溫馨的早午餐店)

arrow
arrow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