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38.jpg 

要去花蓮玩耍之前那幾天都很認真看新聞氣象,主播說會下雨,而且機率還很高。聽到時心都涼一半了。可是時間已經訂好了嘛,也沒辦法改啊,也只能硬著頭皮出發了

結果到花蓮時,天氣好到令我驚訝!甚至有幾天還出現藍天耶~

請叫我正港晴天娃娃>///<

 

 

image 301.jpg

image 431.jpg 

這幾天住的其中一間民宿是在東華大學附近的「63 inn」庭園民宿

Inn在英文中的意思就是小旅館啦

聽說民宿主人原本在台北工作,後來為了夢想,在63歲那年搬到花蓮開民宿實現慢活的生活態度呢!真的覺得能夠勇於去追求夢想真的好棒

而且我在找地址時才發現,63 inn的門牌地址也有63呢

 

 

image 273.jpg

image 256.jpg  

Check in完之後,大家可以不要急著去放行李,好好欣賞63 inn的室內設計吧

 

 

image 260.jpg

image 258.jpg

image 265.jpg  

因為民宿主人的女兒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的原因,它們民宿有很多外面看不到的家具。桌子啊、椅子啊~等等的

 

 

image 261.jpg

image 262.jpg 

看看上圖這張桌子,它長的是不是很像水車?超酷的!

當然要說像輪子也可以啦

 

 

image 285.jpg 

然後這水車桌子從另一個角度看起來..變成燈泡了哎

我好喜歡這張桌子,真想搬回家哈哈

 

 

image 269.jpg 

63 inn的客廳完全都是落地的窗戶,坐在室內就可以清楚看到外頭

 

 

image 270.jpg 

還有很有質感,很像剖半大陀螺的桌子(民宿的裝潢實在太多寶了,李小妊一直偷偷在心理幫它們取名字,哈!)

 

 

image 271.jpg

image 274.jpg

image 275.jpg

image 283.jpg  

至於上面這張照片阿,大家知道我最主要在照什麼嗎?

其實是在照桌上的小蠻頭…那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啊!每次跟朋友去吃吃到飽,如果有小蠻頭我一定會拿超多,很好吃耶

啊不過現在小蠻頭不是重點XD

回來看民宿~

 

image 300.jpg  

63 inn主要分為兩棟跟正中間的大草坪,一棟是剛剛那些美麗裝潢的客廳,也是吃早餐的地方、民宿主人主要待的地方。另一棟就是上圖這樣的一間一間房間囉~

 

 

image 297.jpg 

這是我住的205雙人房 =)

 

 

image 448.jpg 

繞到房間這棟的後面,天空藍到不行

有開車的人來63 inn可以把車停在這邊哦

民宿也能借腳踏車

 

 

image 304.jpg  

上樓去看房間吧~

這是二樓走廊,一間都有一個鞋櫃。把鞋子兒放在這再進去啦

因為房間都是木頭地板的

 

 

image 308.jpg

image 310.jpg

image 306.jpg 

我是住雙人房,現在平日價NT2200元

房間不算大,可是給人的感覺有質感,非常舒服!

或許李小妊對木頭情有獨鍾吧

 

 

image 313.jpg

image 317.jpg 

細羽絨被上印有民宿的名字

 

 

image 423.jpg

image 312.jpg 

32吋液晶電視(有線頻道)、電熱水器、基本丟棄式盥洗用具、茶包、冰箱、ADSL有線網路、冷暖氣機。

一整套的木製家具就是質感可以形容而已啦

 

 

image 316.jpg

image 311.jpg  

客廳也有的剖半大陀螺桌椅,雖然從側面看就不太像陀螺了XD

對了,還可以跟民宿主人借象棋、圍棋、跳棋來玩哦~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也有一些相關東西能借

 

 

image 425.jpg

image 426.jpg

image 427.jpg 

浴室是乾溼分離

 

 

image 322.jpg 

晚上的走廊光影,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拍光跟影的交錯耶

 

 

image 324.jpg  

晚上的房間那棟

 

 

image 327.jpg

image 334.jpg

image 331.jpg

image 337.jpg

image 340.jpg

image 338.jpg  

還有上面六張都是晚上的客廳

對囉,63 inn庭園民宿離市區也算蠻近的,晚餐可以到花蓮市區的自強夜市解決。過去大約15分鐘左右而已

 

 

image 429.jpg 

回到民宿,開了暖氣,李小妊一夜好眠到天亮耶>///<

有暖氣真的很幸福啦

早上起來走出房間,我大約在走廊呆住好幾秒,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XD

哈哈,因為昨晚回房間太晚啦,都沒注意到從房間走廊看出去有多美!!

 

 

image 430.jpg  

63 inn民宿的所在位置超好,可以清楚看到壯麗的山。配上中間大草坪的倒影真的很讚。不是平常在西部看的到的啊 

不過現在草坪的花草有點少,相信民宿主人整修過會更美

 

 

image 446.jpg  

63 inn的可愛狗兒

我突然想不起來牠叫什麼名字

不過超可愛,看到人會一直拼命搖尾吧>///<

 

 

image 433.jpg  

到客廳吃早餐囉!

早餐時間是AM8點~10點哦

一大早就有光影可以拍真好

 

 

image 438.jpg

image 437.jpg

image 440.jpg  

一人有一份的健康早餐~

地瓜、水果、五穀麵包都到了耶,這份早餐應該有特別設計過

如果吃不夠可以再跟民宿主人說哦

 

 

image 277.jpg  

咖啡、飲料則是自助式的

 

 

image 432.jpg  

咖啡桌上還有這長得很促咪(台語)的東東,超像保齡球啦,好可愛哈哈

 

 

image 443.jpg

image 444.jpg

image 445.jpg  

最後再回房間收行李要前往旅行的下一站囉

民宿主人的話不多,不過很親切

還有管家很好聊,跟我說了不少花蓮的私房餐廳,改天要一一去吃

加上房價蠻平價的,早餐很好吃>///<

大家下次有機會到花蓮東華大學附近,可以到63 inn來住一晚呦!

 

 09.gif 

民宿資訊

63 inn庭園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大學路二段63巷82號

電話:(03)866-2863、0963-106363

網址:http://www.63in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獲選為瘋台灣民宿網精選文章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曝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妊 的頭像
李小妊

妊性旅行 ♡ 童話人生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idd
  • 挖~ 好美的民宿阿
    我也好想平日可以去花蓮悠閒度假
  • Dear Kidd
    請假就可以了XD

    李小妊 於 2011/03/16 23:11 回覆

  • Jack...
  • 好特別的民宿
    看起來好乾淨簡潔
    你都怎麼找到這些地方的啊?
  • Dear Jack
    我也喜歡看起來很乾淨很有質感的民宿呢!
    感覺住在裡面就會很棒 =)

    你知道瘋台灣民宿網嗎?
    http://yilan.fun-taiwan.com/
    他們網站做的超好的哦,可以在上面找到很多很不錯的民宿、大家住過的遊記之類的。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李小妊 於 2011/03/16 23:16 回覆

  • 黃小晴~
  • 我也覺得好棒喔!!你怎麼找到的呀
  • Dear 小晴
    是從瘋台灣民宿網上面得知的哦!
    http://yilan.fun-taiwan.com/
    他們網站真的有很多很不錯的資訊,大家的遊記、評價之類的。小晴下次需要去花蓮宜蘭玩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

    李小妊 於 2011/03/16 23:18 回覆

  • Jack...
  • 嗯嗯~~那我上去看一下囉 ^^
    說到花蓮 我朋友的親戚有在那邊開了一間民宿
    不過我還沒去過
    下次找找資料給你參考參考 ^^
  • Dear JACK
    希望你也會喜歡那個網站囉!
    酷耶,他們在花蓮的哪邊?
    你找一找再給我,或許下次去我就可以去拜訪一下囉

    李小妊 於 2011/04/03 22:06 回覆

  • Jack...
  • 嗯~~我在問一下找給你 ^^
  • Dear Jack
    沒問題!謝謝囉

    李小妊 於 2011/04/18 2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