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鯉魚潭就往東華大學出發了!

由於這次的花蓮行很臨時,出發前兩天才提案,然後馬上確定,哈哈
開心之餘也沒有多少時間規劃,完全丟給專屬導遊啦


只說了我想去兩個地方而已,一個就是東華大學
(另一個是下下篇文章會寫到的夢幻湖)

 

 

 


為什麼一定要來東華大學呢?

因為這裡有著李小妊六年前的記憶

 

六年前,第一次來到花蓮
六年前,第一次和雅方一同出遠門(妳還記得嗎?)
六年前,第一次參加大露營
六年前,第一次遇到外國童軍
六年前,第一次喝小米酒
六年前,第一次發現那相機有多麼奇妙
六年前,第一次曬到變黑炭(笑)
六年前,第一次看到滿滿滿滿滿天的星斗,還有看不完的流星
六年前,第一次看躺在草地上看星星聊天聊到快早上
六年前,第一次身邊多了一個人

 

以上,全部都在東華

 

 

   

六年後,我努力搜尋著,用些微的片段,拼湊起當初的記憶

似乎就只剩這個餐廳,有最大的迴響了

 

 

還記得你洗了照片送給我作紀念,說這樣看到照片就可以想到你

也記得後來你考上了高雄的學校,但同時我也考上了台中的學校

更記得的是,我再也沒有見過你

六年了

想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HI,東華,真的好久不見

 

 

 

 -----------------------------------延伸閱讀-----------------------------------

 

[遊記]花蓮 Day 1˙七星潭 (沒去過七星潭別說你去過花蓮)


[食記]花蓮 Day 1˙自強夜市


[遊記]花蓮 Day 2˙鯉魚潭(花蓮地區最大的一個內陸湖泊)


[遊記]花蓮 Day 2˙立川休閒漁場(全台灣有95%以上的蜆原料都來自這)


[遊記]花蓮 Day 2˙夢幻湖(雲山水)


[花蓮]紅葉溫泉區 : 江布南溫泉山莊

 

這個是童軍論壇的"2004年世界羅浮大會專區",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懷念一下

http://www.scout-bbs.idv.tw/bbs/forum-43-5.html

 

 

-----碎碎念-----

這篇照片好少喔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東華大學,所以就單獨分出來了

 

 

 

呦呼呦呼~

我發現打遊記的會比食記來的快耶!

哈哈

通常李小妊打一篇食記都至少要三個小時以上的,結果這次花蓮行的加上修圖時間每篇都可以低於兩小時呢

(其實是我比較混吧XDD)

 

 

不過這篇也不算遊記><

只是心裡的一些小畫面在跳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