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34.jpg
[南投縣魚池鄉]

今天開始天氣變涼了,跟我來一杯熱巧克力吧~

之前每次去日月潭總可以在遠遠得就看到大大得「巧克力」三個字,但是寫在青井澤旅館旁邊一直讓我以為這巧克力也是一家民宿。結果這星期六去了每天秋天都有的日月潭盛大花火音樂嘉年華才發現,這真的是一家巧克力專賣店啦!哎我怎麼這麼久才發現啊



image 444.jpg
就在音樂會的中興停車場旁邊而已,由於李小妊乖乖遵守煙火達人交戰守則第一條:提早到場!晚上九點多開始施放煙火,我們大約八點不到就已經出現啦,然後就在尋覓拍美麗煙火的位置時,走到這可可樹巧克力工房Co Co Tree的門口。


要不是門口的一個小牌子寫上「下午茶套餐NT49元,巧克力X3...」之類的,我想我應該不會走進去吧,你們看你們看~怎麼看的出來這裡頭其實藏著美味的巧克力?



image 423.jpg
一走進去就看到裡頭寬敞的位置啊



 image 418.jpg

image 417.jpg
還有讓人眼神定住無法離開的巧克力!

就像磁鐵負極遇到正極那樣,瞬間,我就到櫃子前頭了,哈哈



image 422.jpg
櫃子裡擺滿滿的藏心巧克力、生巧克力



image 441.jpg
然後只要有客人來,可可樹熱情的老闆 :君毅,就會拿生巧克力給大家試吃哦
除了一般的苦巧克力,更有獨特得優格生巧克力和八號紅茶巧克力!
還有照片中這個是「夏威夷火山豆」
我的天啊,好吃到一個爆炸!真的真的~是那種吃一個之後就會停不下來那種耶>///<



image 427.jpg
後來李小妊點了NT99元的午茶套餐
哎本來只是想說進來看看而已耶,沒想到這火山豆讓我完全投降了

99元套餐包含巧克力餅乾三片、藏心巧克力一個、生巧克力三個、還有一杯可可。

每片餅乾大約4X4CM的大小,裡頭可以清楚吃到巧克力粒耶
很不錯



image 426.jpg
然後藏心這個是可以讓你任選可可樹他們藏心巧克力的任一個啦
我選了「火山果蘭」
嘿嘿,沒錯沒錯,就是跟夏威夷火山豆有關的

把火山豆炒香,上下皆搭配蔓越莓,畫幾條白巧,底座是黑巧克力組成!
我好喜歡啊啊啊



image 430.jpg
另外小塊生巧克力部份,含在口中能瞬間融化真的很美味
誰說一定要去18度C買昂貴的巧克力是吧!可可樹就提供了平價又美味的地方



image 431.jpg

image 434.jpg
可可可以選擇要冰的或熱的,上面有著像洋蔥辦似的雕花
在這種漸漸轉涼的秋冬季節裡,能來一杯熱飲,靜靜坐著看書,對我來說是一種好大的享受





image 436.jpg
哈哈,先說大家不要被我的外套騙了,其實我裡面只穿一件短袖嘛
所以才會覺得微涼

之前來過日月潭這麼多次,真的從來沒有發現這家可可樹巧克力專賣店耶
我覺得店家的態度真的會大大影響我對一家店的觀感,第一次進可可樹就感受到老闆人有多熱情,哈哈,超喜歡他的啦!
他們除了現在午茶套餐,還有很美的巧克里禮盒之類的哦,我下次還要再去!


以後來到日月潭別只是吃總統魚或紅茶啦
一起來可可樹享受溫暖的人情與美味的巧克力吧



09.gif
店家資訊

可可樹巧克力工房 Co Co Tree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巷29號
電話:(049)2856-899
傳真:(049)2856-897
網站:http://www.cocotree.com.tw/
部落格:http://cocotree.pixnet.net/blog
PCHOME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cocotr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地圖好像有點難找吼?
要去可可樹,就從日月潭旅客服務中心旁的中興路走到中興停車場,然後往湖邊的方向走到底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青井澤旅店及可可樹巧克力工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